如果到珠海找工作哪裡好,如果到珠海找工作哪裡好

2022-05-31 14:05:03 字數 1813 閱讀 466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特長或專業。像普通的技術人才,應該到市區裡好些。香洲、吉大、拱北這些地方有更多的人才需求。

我也覺得你可以先到人才市場去看看。到香洲總站後可以坐很多車(32路等)到香檸花園下車,那裡有個人才市場。我覺得房租可能要貴點吧,400-600百。

不過到時找到工了,很多人是合租的。這樣比較划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到珠海市人力資源中心去現場面試就好了,每天上午8:30--12:00都有好多單位在那裡請各類服務行業的員工,租房就在人力資源附近先找個房子住下,一般在300元左右一月,一來找工作方便,二來在市區工作也不是很遠,坐車也方便。

等工作穩定了再換個好點的住處,或者住公司也可以呀,祝你好運! (人才市場是在蓮塘村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員,收銀員,,等等之類的行業就要到市區裡多一點,要是進廠的話就要到南屏科技園比較集中一些,市區房租在400單間左右,園區房租單間250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服務行業在,最好到香州或者拱北那邊機會會多一點,租房單間一般在200到450之間,上了450一般都帶有家具。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說清楚你想從事的行業啊。

如果去珠海找工作,去**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網搜珠海人力資源網,珠海招聘網和珠海電子商務人才網,這三個是我覺得比較專業的。

去珠海找工作好嗎?**工資高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珠海工資不是很高,但生活環境不錯,找個便宜點的房子租也是不錯的,到珠海人力資源網,珠海電子商務人才網,珠海招聘網看看吧。

8樓:

珠海的人工普遍偏低的,要工資高跑深圳中山之類的地方。

9樓:

好,乙個老師的工資都上萬,你想想吧!請採納

珠海**找工作比較好

10樓:舍予

現在找工作都是在網上的了

你可以去求職**去註冊簡歷

看到合適的工作機會直接投遞簡歷就可以了

珠海好找工作嗎

11樓:

珠海的工作機會確實挺多的,電子廠和服務業都多,你可以到工業區親自看看或者商業區看看,也可以網上投遞簡歷,或者去附近人才市場投遞簡歷,等待面試通知即可,採納下謝謝

12樓:匣構壬遺著

好找的,珠海是乙個人口人才非常緊缺的城市!

在珠海找工作呢,如果你要進工廠,可以去金雞路的人力資源中心如果你要找體面點的工作,可以上珠海招聘網zhjob,cn如果你是高階點的人才,可以上獵聘網等著獵頭獵你咯!

在珠海怎麼找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職介所,你可以上網發簡歷, http://www.zh-hr.com上這個珠海人力資源網.或者你直接到珠海人力資源大廈(人才市場)去找,不過它是每

二、四、六才現場招聘,或者有特別的大型招聘,你可以先上**看一下有什麼合適的工作。

1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樓上說的珠海人力資源網之外,我還知道乙個珠海電子商務人才網,你也可以去那裡找工作http://jobs.gd.cn/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人才網上瀏覽一下。然後再參加招聘會。

找工作,如何求人?我想找工作哪裡要人

你到那裡就說你是來拜訪他的,首先不要談論有關工作的事情,你只要心平氣和的和他談論一些什麼事情的,我相信他最終肯定會問你現在在做什麼工作,問你有什麼打算,你將自己現在的情況告訴他,你說你有新的想法,自己現在正在。為自己的新工作找乙個合適自己的工作,對此,老師對我的看法有沒有什麼看法。或給你乙個建議,這...

深圳布吉哪裡好找工作,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是大學文憑的建議去深圳人才市場,找物業酒店的工作去八卦領老動就業大廈,那裡是免費的,其他的可以去中南,羅湖人才市場,希望你早日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在深圳布吉找工作 你在布吉 我也在面吉,不要去布吉才智中南,太垃圾了,都是些垃圾公司天天在那裡招人 那裡一般找到的工作不會高於1500.太垃圾了,還是在...

吊頂工人怎麼找工作,木工吊頂去哪裡找工作

吊頂工人找bai活的方式也是很 du簡單的,無非就是幾種方式,zhi沒有太多可以dao選擇的內容的,要 回麼就是找個答不錯的裝修公司去掛靠,這個工作的量還是比較穩定的,工資也應該還可以的,但是賺的應該不算是太多的,還有就是自己去接活的,可以發動身邊所有的資源,人脈,讓有需求的人去聯絡你,並且有時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