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找工作做什麼好 網上在哪裡找工作比較靠譜?

2023-05-24 21:00:02 字數 3370 閱讀 6483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開個小**~

網上在**找工作比較靠譜?

2樓:蟲眼看百態

隨著網路的發達,直播業的發展,很多招聘的模式也變得多樣化,比如現在比較流行的網路線上面試,就可以進行一對一的交流,像當面聊天一樣,能夠把對方的情況了解清楚,也不用直接去對方的公司,這種前期通過網路直接了解情況,後期如果意向都比較大的話,再直接去公司進行面試,比較節省雙方的時間,面試效率更高,也是一種靠譜的面試方式。

3樓:江湖人稱家父

網上在這些方面工作比較靠譜:58同城,趕集網,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這些都能為找工作提供安全真實的招聘資訊。

4樓:蒜皮大廈

回答現在靠譜的招聘平台有很多,比如:boss直聘,58同城,智聯招聘等等,在廈門,想找工作的話我還是比較推薦去597直聘裡面找,裡面有很多廈門企業公司釋出招聘資訊。您只要在597直聘裡面完善自己的資訊,上傳自己的簡歷就可以根據自己的想法,去搜尋意向的工作。

需要提醒您的是,如果您是是想創業的話獵聘。這個**跟很多招聘**定位稍微有些不一樣,大部分招聘**其實是服務於企業使用者的,以吸引企業使用者來釋出招聘資訊為主要發展方向。但獵聘是以企業、獵頭以及經理人三方協同運營的發展模式,這也讓它的特點非常突出,獵聘的使用者群體比較偏向於高階,平台上高階崗位相對來說比較多。

5樓:創作者

58同城,智聯招聘, boss這幾個招聘軟體都是比較靠譜的,也可以通過你的朋友或者是去當地的人才市場都可以找到工作,這些工作都是非常靠譜的。

6樓:陳遠紅紅紅

可以去參加各種各樣的招聘會,現在網上有很多求職軟體也比較靠譜,比如boss直聘,但是在找工作的時候也一定要有辨別能力,不要上當受騙。

想找工作上什麼網

7樓:w晴天去看海

想找工作上工人招聘網、前程無憂、智聯招聘、中華英才網招聘網。

1、工人招聘網

工人招聘網成立於2023年,註冊資金1000萬元,是中國的彈性用工服務商,是手機招工門戶**,是具有合法外包資質的工人招聘和工人外包服務的公司。提供專業、前瞻性的工人相關的人力資源服務。

2、前程無憂

前程無憂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網路招聘服務提供商,**目標有兩大部分:致力於為積極進取的白領階層和專業人士提供更好的職業發展機會。同時,**致力於為企業搜尋、招募到最優秀的人才。

3、智聯招聘

智聯招聘(zhaopin)建立於2023年,是一家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發展的中小企業提供一站式專業人力資源服務,包括網路招聘、報紙招聘、校園招聘、獵頭服務、招聘外包、企業培訓以及人才測評等。

4、中華英才網

中華英才網成立於2023年,是國內最早、最專業的人才招聘**之一,其品牌和服務已被個人求職者和企業人力資源部門普遍認可。中華英才網總部位於北京,在全國共有22家分公司,擁有由1000餘名高素質、專業化的人才組成的人力資源服務團隊。

招聘網

528招聘網的註冊招聘單位超過七十五萬家,其中囊括了大量的著名企業,從**到地方的黨政機關、事業單位,從著名大學到普通中學和小學,等等。自一九九九年成立以來,招聘單位通過528招聘網找到了數以十萬計的人才。

8樓:來自花明樓有樂趣的黑耳鳶

上58同城,可以找到心儀的工作。

9樓:物理競賽指導

可以上58同城網或者是智聯招聘。

10樓:網友

58同城, boss直聘,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幾個是最常用的網際網路招聘資訊平台,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在這些平台去選擇,最後決定幾家投上自己的簡歷,一定會找到自己心儀的工作。

11樓:你有一度

boss直聘,前程無憂,智聯招聘。這三個是最常用的,建議都投一下,然後去面試,從那些已經錄用你的公司裡面挑選你喜歡的。望早點找到心儀的工作。望採納?

找工作上什麼網

12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我為您查詢到朗。找工作最常用的**有boss直聘、拉勾網、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

1、boss直聘boss直聘上線於2023年7月,是一款讓人與未來boss直接線上開聊的方式找工作的應用。從上線以來,boss直聘一直致力為職場人提供職業機會及找工作體驗。

找工作上什麼網。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根據您的問題我為您查詢到朗。找工作最常用的**有boss直聘、拉勾網、智聯招聘、前程無憂、58同城。1、boss直聘boss直聘上線於2023年7月,是一款讓人與未來boss直接線上開聊的方式找工作的應用。

從上線以來,boss直聘一直致力為職場人提供職業機會及找工作體驗。

2、拉勾網拉勾網專為擁有3至10年工作經驗的資深網際網路從業者,提供工作機會的招聘**。拉勾網專注於在為求職者提供更人性化、專業化服務的同時,降低企業端尋覓良才的時間和成本。

3、智聯招聘智聯招聘(zhaopin)建立於2023年,擁有億職場人使用者,累計合作企業數達400萬家。2023年7月,智聯招聘推出「企業智贏計畫」,依託強大的資料實力,顛覆傳統招聘模式,建設開放職崗生態系統,重塑人力資源市場招聘服務標準。

4、前程無憂前程無憂集多種媒介資源優勢的專業人力資源服務機構,創始人為甄榮輝。它集合了傳統**、網路**及先進的資訊科技,加上一支經驗豐富的專業顧問隊伍,提供包括招聘獵頭、培訓測評和人事外包在內的全方位專業人力資源服務。

找工作上什麼網找?

13樓:小玥姑娘的日記

你好,請問你需要找什麼型別的工作呢?

首先,不同城市有不同的招聘網,當然每個城市都有自己獨特的招聘網,比如:深圳人才網,廣州人才網等等。

其次,智聯招聘、獵聘網、拉鉤網、58同城、前程無憂網、大學生人才網、boss直聘、中華英才網、北方人人才網、南方人才網等等,都屬於大型的招聘網,你都可以在上面投簡歷找工作的。

當然你要找工作,你首先需要確定自己的地理位置。比如:你想在北京找工作,還是想在深圳找工作,你必須要遷出乙個地理位置,才能有針對性的在招聘網上進行篩選。

14樓:漫客友

建議直接去當地的人才市場。

北京找工作在哪找?北京打工去哪裡找工作

如果您想在北京找工作,建議您通過線上招聘渠道找,會比較省事省力。您可在求職平台上先按照提示填寫乙份求職簡歷 在求職意向方面,寫出意向城市,您的求職行業和崗位 在自我評價部分,對於自己的經驗優勢做一下評價。這樣可吸引更多招聘者的關注。然後,您可按照意向瀏覽求職資訊。如果有合適的崗位,您可主動投遞簡歷。...

在網上找工作怎麼找?我想網上找工作,怎麼找啊

可以去求職 如鐵路英才網,搜尋你需要的崗位以及地區,並且投遞簡歷就可以了。我想網上找工作,怎麼找啊?可以到多個招聘 如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等,先去註冊個賬號,然後建立自己的簡歷,之後搜尋同城或異地的想要的崗位,找到之後投遞等通知就好了。如果想在網上找工作,你需要在網上投簡歷的,如果公司看中了你的簡歷的...

找工作一般怎麼找,一般找工作去哪裡找?

找工作一般都是在58同城網上,或者是當地有關部門,組織的人才交流招聘會上。進行諮詢檢視和投簡歷,來找自己合適的工作。回答你好,為你準備了5種找工作的方式 01網路招聘 常見的招聘 有 智聯招聘,趕集網 58同城 前程無憂 獵聘網 卓博人才網 智通人才網 中國人才 網等等。02各地區的人才市場 當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