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調養腸胃問題

2023-05-23 03:55:02 字數 2169 閱讀 502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症狀描述考慮為典型的腸胃功能紊亂,臨床症狀為腹瀉。便秘。大便不調。

腹部不適等症狀。屬於功能性的,問題不大。假如你嫌看病麻煩,可以口服些常用藥來調節腸胃。

可以給予用藥你做參考,都是些很溫和的藥物,不必擔心任何的***,口服微生態製劑來補充腸道益生菌如培菲康膠囊。乳酸菌素片。參苓白朮散等皆可配合使用。

在生活中注意下飲食。冷暖。鍛鍊等。保持情緒上的暢通相信一點問題都沒有,請寬心!

2樓:網友

早餐是 一天 當中最重要的, 早上別吃飯 去買點 你喜歡 吃的 麵包和牛奶,這樣 天天吃的話 你又能補充很多營養 又會對 腸胃有很大的 益處。然後你早上 要是能早點 起來的話 就出去 跑一跑 , 這樣的話 腸胃會舒暢很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規律飲食。

腸胃不好怎麼調養

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晚上喝杯熱豆漿,睡前一小時左右。少喝茶、酒,多吃豆製品。

6樓:吳娜養生堂

腸胃是人體的消化器官,人體需要的營養,要通過腸胃,如果腸胃不好的話,會影響人體吸收營養,長久下來,往往都會引發疾病發生。 那腸胃不好的人啊,我今天教你們2個動作,可以調理腸胃,緩解腸胃的不適,堅持做會有大作用。

7樓:紫晴聊養生

腸胃不好,1種蔬菜蒸著吃,潤腸通便,緩解痔瘡,便秘不擾!

我腸胃不好怎麼調養?

8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9樓:虛己以游世

按摩肚子,就肚臍周圍,我按的時候能聽到肚子響,估計能促進消化,剛吃飽不要揉。

多吃麵,聽說對胃好。

九點後不要吃東西了,也就是別吃宵夜。

胃不好就別吃油炸之類的,多關注些養生食譜。

10樓:浪淘沙

最好的辦法就是使腸內的有益菌曾加、加加寧雙歧桿菌口服液改善腸胃疾病效果極佳、在發達國家雙歧桿菌已成為每天必須補充的一種益生菌,養胃要遠遠比治胃重要!

11樓:生物圈

還有就是大便也會多,吸收有問題,人也感覺不是很光鮮呀,要注意養生吧。

腸胃不好要怎麼調養 10

12樓:養生一點

現在很多人都有不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抽菸、愛吃高鹽食物、低膳食纖維食物等等,這些習慣都是引發胃病的原因之一。如果平時不注重胃部的健康,還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所以如果你的胃不好,平時一定要注意胃部的健康,避免出現胃痛、胃脹和嘔吐等症狀。

13樓:紫晴聊養生

人吃五穀雜糧,腸胃多多少少會受到一些影響,像出現便秘啊,腹脹啊,吃不下飯等等,我們慢慢調理,腸胃自然就會慢慢好起來。 在少吃冷飲的前提下,推薦大家多吃3樣食物,它可以讓腸胃活動起來,從而加速排便,讓腸胃更健康。

腸胃不好怎麼調養

14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腸胃不好怎麼調養?

15樓:小潔看世界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腸胃不好的話、還得要找中醫調理、哥以前也是如此、病根是從初中落下的、那時候夜自修後天天速食麵、然後三餐吃的又急、痛起來每次前胸貼後背的痛、最後導致胃潰瘍、嚴重一次是在大二胃出血、不過大學畢業後、自己工作特地留在家裡、花了兩年時間調理、胃好了吸收也就好了、從畢業的108斤到現在的142斤。

所以根據你的情況,再結合我的經歷:①做下胃鏡再找中醫用中藥調理;②飲食要均勻、禁吃辛辣;③菸酒勿碰;④多吃水果蔬菜還有煲湯,不要吃得過飽,夜宵勿吃;⑤睡眠要保證早睡早起。

ps:經歷過才說以上的言語、僅供參考、我高中的時候跟你的情況類似、飯後就痛當時記得是用胃炎幹糖漿泡開水沖服(是04年的事情年代久遠了)、大學的時候(07年3月吧)好像吃了「金奧康」三個月、後來好像胃疼稍微好些、接下來就沒怎麼看醫生了。所以為了個人情況,還是得先看過醫生再做決定、在學校的話注意以上5點、over

如何調養腸胃

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晝夜溫差變化大,要特別注意胃部的保暖,適時增添衣服,夜晚睡覺蓋好被褥,以防腹部著涼而引發胃痛或加重舊病。除了以上所需要注意以外,建議飲用喝常未寶茶內部調理改善。同時也要注重運動健養 腸胃病人要結合自己的體徵,加強適度的運動鍛鍊,提高機體抗病能力,減少疾病的 促進身心健康。建...

腸胃不好如何調養,腸胃不好如何調理

長夏之後,人體易氣虛,加之秋季燥邪襲人,使人溫熱內生,故秋季是養陰補氣的時節,許多人都採用西洋參等養陰之品進補,這是沒有錯的。但是,秋季進補首先要調養好腸胃,懂得這個道理的人恐怕不多。醫學認為腸胃是人體之本,進補的根本目的是讓人體攝取營養,從而達到調補氣血 補益健康之效。如果腸胃功能欠佳,那麼進補再...

腸胃不好,該如何調養?如題 謝謝了

少食多餐,不要餓著,但也不要吃得太飽,堅持下去,會有所改善的,胃是要靠 養 的,平時多注意點飲食的規律性,我以前胃也不好,經常胃痛,後來飲食規律了就慢慢好了。腸胃不好怎麼調養 我腸胃不好怎麼調養?腸胃不好的人應該吃什麼呢?按摩肚子,就肚臍周圍,我按的時候能聽到肚子響,估計能促進消化,剛吃飽不要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