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2022-01-14 03:06:26 字數 5583 閱讀 6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其實不用我們判斷,你內心已經有了答案了。

女生愛物質沒錯。她自己也承認了,但是你也說了她是那種有本事,可以靠自己的人。

這種女生屬於女強人的範兒。一般男生是架不住的。

這種女生比較好強。她自己本身就是有本事的人,這種人也絕不吝嗇努力拼搏。只是呢,沒她那裡厲害的,或者最起碼你能跟她平起平坐的那種吧,不然人家是真心不會喜歡你。

你資訊裡面說認識兩年了,說句實話,兩年了,你都是這樣聊著人家。但是都沒有成為對方想要的類別。所以可以鑑定,你並不是她喜歡的那種人。所以人家也就那麼簡單的回你一句了。

其實吧,喜歡女強人本身是沒錯的。喜歡這事兒嘛,誰也控制不住的。

但是呢,女強人真不是那麼容易架得住的。即使你那天打動了她,你也心甘情願做她賢內助。那也必定是很累的事情。

時間長了,你就懂了。  那種天天被罵沒用的男人,一點出息都沒有之類的。 電視機裡面看多了。

特別推薦你看看前兩年比較火的一部電視機,好像叫《都挺好》,裡面那個蘇大強就是乙個特別好的例子。 當然了,他老婆並不是那種事業上的女強人,她只是嘴上的女強人。但是也是夠嗆的。

2樓:心理情感溫暖老師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心理諮詢師溫暖,國家二級心理諮詢師,7年的諮詢工作,超過3000小時的一對一諮詢。擅長情感諮詢,戀愛困擾,婚姻危機處理,情緒管理諮詢,個人成長探索。

正在準備答案,如果您還有更多資訊可以繼續表達,我可以更好的為您解答,~

你好,聽你描述是想要了解情感方面的問題,現在是遇到了一些困惑是嗎?可以詳細的描述一下你們之間的發展的情況以及現在遇到的問題。

提問認識一位女孩,乙個半月了

吃過飯,看過電影,去過山莊玩過,送過永生花,她送我了兩瓶紅酒

今天送她了乙個暖寶

回答嗯嗯~

提問她是什麼回應的

東西收到啦~

別這麼破費了,我真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呦,以後不許這麼送了,給自己多買點好吃的[偷笑]

回答好像互動還不錯

提問之前,我問她做什麼

她說在拼圖,拼完了,送我乙個 因為對她很有心

回答他好像對你也有回應,也會主動送你禮物

提問這樣還能繼續交往嗎?她明白我的意思嗎?每次吃飯她要拿錢,我沒有讓

今天送完暖寶了,打算這週日請她吃西餐,送她一瓶香水可否

回答提問

認識乙個半月吧,怕被拒絕

回答那你不說就自己判斷要不要繼續交往,會不會誤判了呢,然後也浪費了自己的時間,浪費了他的時間,那如果你,覺得他就是不想跟你交往,那你就離開,好像最後也是不在一起,那你表白了被拒絕了,最後的結果也是不在一起,但是你表白了可能會更有希望一些呢

更多18條

3樓:大榜情感蔣珣老師

回答您能告訴老師,您在情感上有什麼困惑呢?老師想根據您當時的情境作出分析,這樣能更好地幫助到您。

提問我朋友和我這麼一說我傷心欲絕了

是我主動刪了她的怕耽誤她學習就是和她說了自己不成熟穩重回答老師感覺你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令您很不舒服提問然後刪了過後一天都沒睡覺在想她不是說要強迫她只是忘不了她覺得自己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回答老師感覺是您的內疚令你痛苦,覺得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一段感情,是不可能一時就會忘記的,需要慢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釋放掉,人冷靜的時候才能想更好的辦法解決。

您可以把您的想法真實的告訴她,主動跟她道個歉:**這幾天我們倆發生了一些小誤會,對你這種方式,我覺得很難過,本來主動刪除你是因為怕耽誤你學習,然後我就介面說自己不成熟穩重,我現在想起這事心裡不是滋味,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心裡真的很不舒坦,都失眠。「」(供參考)。

老師相信她能理解的,從聊天中可以看到其實她對您印象還是挺不錯的,您也不要多想,說不定她真沒把這事兒當成事兒。

剛才老師把「一段感情」打錯了,沒辦法撤回來。

解鈴還得繫鈴人,你們溝通好了,自然心情就舒暢了。

更多14條

4樓:張貴閱談

2年也不短了,拒絕不拒絕,直接約出來問清楚不就好了嗎?喜歡就去勇敢的追求,怕啥子給不給到想要的,人只要活著那就有辦法解決問題,再說了活人害怕被尿憋死嗎?

主要看你想不想,有沒有那個勇氣而已。祝有情人終成眷屬!望採納,謝謝!

5樓:躍龍物語

感情問題,特別是有一些感情問題,雙方之間特別敏感的,不要太去在意更多時候,希望對方都能夠互相理解,互相體諒對方,這是最好的。

6樓:景伯塵

這是她矯情不好意思直接回應你的感情,你要繼續努力。她沒有直接拒絕你,但是也沒有直接拒絕你說明你是有希望的。你應該找個機會約她出來然後在繼續跟她表白,這麼能幹的女孩子,不可能一下子就被你追到手,加油吧,少年!

7樓:沙冰巧

與體育體育體育意圖陰天雨天u原圖原圖圖一圖一意圖天涯

8樓:今天我吃癟了嗎

認識兩年了,你對她的好感不夠強烈,她也回的沒有熱情,應該是希望過,失望過,錯過了最佳的時期,那就是她暗示你的時候。想追,要加油了。

9樓:李倩智超

我什麼東西,你好好的珍惜擁有的時候要珍惜,也是。失去了。有珍貴呀。

10樓:天啟星辰

關於情感上的問題,必須你自己來解答自己來,相信自己的情感是不是正確的才可以。

11樓:呵呵紅紅惚惚

個人她選擇乙個是有人在追求她 現在當今社會 分分合合很正常的 也不能那麼在意了

12樓:降央卓瑪的歌兒

關於愛情問題。問題是兩個人維繫的。也是兩個人來。也是兩個人來互相的尊重的,互相的原諒。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啊。

13樓:潭晏

我可以去他的問題,這些東西非常好,這是兩個人可以更好地理解這東西,非常的好辦法

14樓:花開花落

完成任務,,,,,,

15樓:天蠍

看片感情,可以了解深刻

16樓:自趣逗人

估計現在她有人在追吧

17樓:來自梅花山美不勝收的非洲茉莉

感情是自然而產生的。

18樓:

關於感情問題 你感情出了什麼 干情 這事感情出問題 那你就得趕緊處理

關於情感問題? 20

19樓:2015快快樂樂

回答親,您好,請問您要問什麼問題?

親,您好,請問您有什麼情感問題需要諮詢的呢?

提問乙個女生發說說,發「你有什麼啊」,是什麼意思?

回答親,您好,可能是有人對女孩說什麼了。意思是覺得對方其實也沒什麼好的地方

提問好吧,我還有個事

回答遇到事情不要衝動的先去責備別人,把事情搞清楚。現在您需要我幫什麼呢

提問這件事很長,聽我說完好嗎?

可我一直不放心,我就聯絡了離她家近的她朋友,去她家看看咋回事,她朋友去她家之後,問了問,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些,然後她朋友加了她的新qq,她朋友回到家之後給她發qq,讓她趕緊加我,她說「我不想加他了,他很煩人,我真的不想加他了」,她還把她的朋友刪了,一會她朋友又把她加回來了,但是她朋友給她發訊息,她一直不回

回答好的,您先說

提問可我一直不放心,我就聯絡了離她家近的她朋友,去她家看看咋回事,她朋友去她家之後,問了問,就是我剛剛說的那些,然後她朋友加了她的新qq,她朋友回到家之後給她發qq,讓她趕緊加我,她說「我不想加他了,他很煩人,我真的不想加他了」,她還把她的朋友刪了,一會她朋友又把她加回來了,但是她朋友給她發訊息,她一直不回

回答是不是她真的生你的氣了吧

能不能要到手機號打**告訴她,你只能問六次問題。一會系統會自動結束的,有什麼問題您直接問

提問可能生我氣了,打**不可能,她不會接的

我也在非好友臨時會話中跟她表白了!還有她那幾天也頻繁的發抖音,尤其是我第二次又找她的那天,發了很多個,都是關於愛情表白的,包括現在也是,看見我更新她也更新,有時也還發一些表白的,甚至乙個作品發好幾回,看我發啥她也發啥,她是什麼意思呢??

前段時間我加過她幾次,但是現在她把qq設定成「禁止加好友」了!!

她發抖音為什麼看我發啥她也發啥呢?而且總是發表白的!

回答親,估計女孩還在氣頭上呢,不要老是說不行動哦!你要去主動找她,給她來點浪漫的表白,讓女孩感動。一般女生的心是軟的,您行動起來證明一下。

提問主動找她肯定不行,因為我們不方便見面,我們也不乙個學校,還有也沒法聯絡,約不出來她,有其他辦法嗎?

她發抖音的原因是什麼?還有希望嗎?

這幾個問題你幫我解釋一下!謝謝!

回答親,估計是想引起你的注意才這樣做的哦!真的不理你就不會發跟你有關的呢

放假了到她學校門口等她,給她乙個驚喜,製造一些浪漫

更多21條

20樓:大榜情感蔣珣老師

回答您能告訴老師,您在情感上有什麼困惑呢?老師想根據您當時的情境作出分析,這樣能更好地幫助到您。

提問我朋友和我這麼一說我傷心欲絕了

是我主動刪了她的怕耽誤她學習就是和她說了自己不成熟穩重回答老師感覺你們之間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令您很不舒服提問然後刪了過後一天都沒睡覺在想她不是說要強迫她只是忘不了她覺得自己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

回答老師感覺是您的內疚令你痛苦,覺得做了對不起她的事情一段感情,是不可能一時就會忘記的,需要慢慢把自己的負面情緒釋放掉,人冷靜的時候才能想更好的辦法解決。

您可以把您的想法真實的告訴她,主動跟她道個歉:**這幾天我們倆發生了一些小誤會,對你這種方式,我覺得很難過,本來主動刪除你是因為怕耽誤你學習,然後我就介面說自己不成熟穩重,我現在想起這事心裡不是滋味,希望你能原諒我,我心裡真的很不舒坦,都失眠。「」(供參考)。

老師相信她能理解的,從聊天中可以看到其實她對您印象還是挺不錯的,您也不要多想,說不定她真沒把這事兒當成事兒。

剛才老師把「一段感情」打錯了,沒辦法撤回來。

解鈴還得繫鈴人,你們溝通好了,自然心情就舒暢了。

更多14條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好的解決方案就是跟那個女孩兒的家裡人通知一聲,然後雙方坐下來談一談,看看這個事情怎麼解決,因為這個事兒對那個女孩兒的傷害也是挺大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面對感情的時候,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善於表達,但是,若是乙個男人,他是真的喜歡你,那麼,他一定會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默默地守護你。

23樓:慶秋枋

我覺得這只是你的兄弟的乙個問題,這個應該還是需要由你兄弟自己來解決問題,所以你應該把精力投入到努力掙錢當中。

24樓:躍龍物語

你喜歡的人要靠自己珍惜,如果是去了,就要更加懂得珍惜,如果已經失去了,就要把她挽留回來,這時候你要改變你自己,要變得更加優秀,變得更加幽默。

25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既然你們是兄弟,我覺得最好的辦法還是反正他讓你幫忙的話,能幫的話就幫一下,不能幫,那也實在是沒辦法,還有就是有可能你會覺得對不起你嫂子吧。

26樓:動漫3d妹

你只想到如何為你哥們解決問題,你有沒有想到你哥們的媳婦怎麼想?犯了錯誤就要承擔,不說別的,既然孩子已經生下來了,離婚吧,你哥們面對的是幾個生命。要是還有人性的話,就離婚吧。

對誰都好。

乙個關於情感的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個人覺得他是一下遇事能夠冷靜思考的人,而且生活相當的有規律。也許在許多人的眼中,是會覺得他很老實,總是被人欺負,只不過是他不會去在意那些東西而以,只要沒有觸及他的底線,那麼你也可以認為他是乙個總是受人欺負的人。但是如果是異性的話,我覺得他是可以值得你託負終生的人。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想問什麼,如果是問他...

關於情感的問題(可能有些長)關於情感問題

如果可以以後轉去上海 但是我覺得沒必要 感情是兩情相悅的 而且就你說說的 你們發展的可能性很小 但不用灰心 只要他還沒結婚就還有可能的 你可以把他藏在心中 就是暗戀他就好了 默默地為他付出 不管是否有可能成為情侶 都認真對待 如果你經過這陣子的軍訓就喜歡他 他可能會覺得你很輕率 膚淺。你先武裝自己吧...

關於情感問題最好女生進來,情感問題 最好是女生進來回答

你應該告訴她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心情會特別愉快 特別開心,滿面春風,很想時時都想見到他,就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感覺。每每都會想著他,想著他的笑容,想著他說的每一句話 想著他說的一切一切。每說每一句話 每個動作都在她心活中都是那麼完美的。總之喜歡乙個人,就是一種很快樂的感覺。喜歡,就是見不到他會想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