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英語問題,關於英語問題?

2021-04-26 00:08:10 字數 4417 閱讀 6516

1樓:

1.這是我家人的**。我很愛他們

this is the photo of my family. i love them very much.

2.那些字典是我父母的。

those dictionaries are my parents'.

3.你會用英語說內「手錶」嗎?容你會拼嗎?

can you say "watch" in english? can you spell it?

2樓:匿名使用者

1.這是我家bai人的**。

我很愛du他們

this is a photo of my family.i love them so much.

2.那些字zhi典是我父母的。dao

those dictionaries are all my parents'.

3.你會用英語說「版手錶」嗎?

權你會拼嗎?

can you speak"shou biao"in english?and can you spell it?

關於英語問題?

3樓:艾公尺愛翻譯

into也可bai以,意思差別不大du:

put her clothes in the wardrobe: 把她的zhi衣服放在衣櫃裡dao

put her clothes into the wardrobe:把版她的衣服放進權衣櫃裡

關於英語問題?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主句是將來時態,條件狀語從句或時間狀語從句用一般現在時表將來。如主句用一般現在時或其它時態,從句一般用相同相似時態。if you are here ,then who is running--- 對現在假設。

5樓:墨旭

這句話是表示現在的真實條件句,主將從現只是一種情況,表示對將來的假設。這句話的意思更像"既然........ 那麼........ "

6樓:慎玉巧勇雀

1.neither是兩個都不

neither

ofthem

either是兩個中乙個

either

ofthe

plans

isequally

dangerous.

這兩個計畫中,

哪乙個都同樣有危險。

2.反問疑問句無論怎麼問,只需要根據現實情況來回答db

7樓:督秀珍施己

1a2b

這種型別題不太容易理解,告訴你乙個辦法,就是根據實際情況回答,像第一題問題是地球不和太陽一樣大,實際情況呢就是

是的所以要選yes,後面的就要根據yes來選擇就是itis.舉個例子

wedon't

finished

thrtext,don't

we?這題就是,如果事實上我們完成了課文就要說yes,如果實際上我們沒完成就是no,懂嗎?

8樓:納蝶溥衣

1我們都知道以上這三個詞都可用作代詞或形容詞。其位置都在be動詞之後,行為動詞之前或第一助動詞之後。

1) both

(兩者都),either(兩者中任何乙個),neither

(兩者都不)。以上詞使用範圍為兩個人或物。

neither

ofthe

twoboys

isclever. 兩個男孩都不聰明。

2)both,either

both與複數連用,either與單數連用。

both

theboys

areclever.

兩個男孩都很聰明。

either

ofthe

twoboys

isclever.

兩個男孩都很聰明。

there

areflowers

onboth

sides

ofthe

street.

(兩岸)

there

areflowers

oneither

side

ofthe

street.

(岸的兩邊)

路邊長滿了野花。

3)all

(所有的,全部的人或物),any

(任何乙個),

none

(都不)。

以上詞使用範圍為三者以上。

allthe

flowers

aregone. 所有的花都謝了。

idon』t

like

anyof

theflowers. 這些花我都不喜歡。

ilike

none

ofthe

flowers. 這些花我都不喜歡。

注意:all與none用法一樣。跟單數名詞,用單數動詞;跟複數名詞,用複數動詞。

allof

thestudents

arethere.

所有的學生都在那。

all(of)

themilk

isthere.

所有的牛奶都在那。2d3b

關於英語的問題

9樓:吾名

1.要2.不是

3.是4.是.因為情態動詞

10樓:南方的鴻雁

1.當然要加。然而cost一詞多用於過去時,而cost的過去式與原形相同,所以看起來沒變。

如:the meal cost us about £40.(牛津高階第六版)

2.is my car ready yet?

這是一般現在時的句子。 那種認為凡帶有yet或already的句子即為完成時的觀點是錯誤的。

如:i'm already late.(牛津高階第六版)

supper isn't ready yet.(建巨集英漢多功能詞典)

3.是不是所有帶有情態動詞的句子,變一般疑問句時,都可以將情態動

詞提前?

是的。4.帶有情態動詞的句子,變一般疑問句,是不是有兩種變法?

不是。5.如果我想說,這有乙個男孩正在打桌球,用there be句型該怎樣

翻譯?there is a boy playing ping-pong here.

6.sandy wants to fly his kite。對fly his kite劃線提問,該怎樣改?

what does sandy want to do?

7.請問謂語動詞是什麼?

在句中作謂語的動詞。

8.her shoes are black。and_______(mine、my)are white。應填什麼?

mine

應該用名詞性物主代詞

9.補語是補足語的簡稱。

10.在英語中有些及物動詞,接了賓語意義仍不完整,還需要有乙個其他的句子成分,來補充說明賓語的意義、狀態等,稱為賓語補足語,簡稱賓補。英語中的補語除賓補外,還有主語補足語(亦稱表語或主謂補足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1.要 the bag costs me 100 yuan.

2.no 這句句子變成肯定句是 my car is ready now.是一般現在時。ready是準備就緒的意思,形容詞。

3.是的。前提是這個情態動詞是當情態動詞用。例如:need也可以作為一般動詞用,這時不能提前,要分清楚。

4.沒有。就是把情態動詞提前。

5.there is a boy playing table tennis here.

6.what does sandy want to do?

7.謂語動詞就是動詞。不可數名詞謂語動詞用單數。the milk is hot. the water tastes sweet.

8.mine.

9.10.我學英語到現在不知道什麼叫補語和補足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1.要加s

2.不是完成時

3.不是都可以吧,例如would rather引導的i would rather you do it。貌似就沒法改。

4.是吧,一種直接將情態動詞提前,一種用助動詞do等5.there is a boy who is playing table tennis。

or there is a boy who playing table tennis。

6.what does sandy want to do?

7.可數名詞為單數時謂語動詞用單數,複數時用複數而不可數無論何時謂語動詞都用單數

8.mine 所有格形式

9.補語一般是對事物的補充說明分賓語補足語表語補足語,和補足語是乙個意思

所以10就一樣了

英語學習問題,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b any為任何乙個的意思,後面加單數 accbca dcbd 最後一題如 class starts at 8 00 in the morning一樣,start用主動語態。保證正確率,望採納 如有疑問,請追問 1b1a 2c3c 4b5c 6a7d 8c9b 10c對我的以上回答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

學習英語問題謝謝關於英語學習的問題!

想用英語交流嗎?我的英語老師是專業八級,也只能聽得懂外國人講話,說英語都不是很流利,想用英語交談至少要記8000個以上的單詞,你要從最基礎的英語開始學 像現在初中的英語課本 因為小學的課本內容沒有太大的作用 不過你自學肯定是不行了 最好是請個好一些的英語老師來教你.至於時間,那就看你的努力了.聽力和...

自學英語的問題,關於自學英語的的問題

您好 1,目前您處於初中自學的話 您說英語不知道怎麼讀的話,您只能是多聽英語磁帶,畢竟發音還是比較正規的 多聽這是最關鍵的 只有您聽多了 才會講的出來 之後建議您可以每天早上起來把昨天磁帶聽過的 拿出來溫習讀上一遍 最重要聽了後就是張嘴要多讀 不要怕讀錯 2,至於買什麼書的話 現在都推薦說新概念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