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請進!謝謝!女生進 謝謝!

2023-05-23 03:05:04 字數 1551 閱讀 8300

1樓:夏侯侯皓

男的就不可以進。?

首先,lz你確定她到底有沒有男朋友。? 你一下感覺她有男朋友,一下又說她男朋友打**。

到底有還是沒有。

其實你沒必要寫這麼仔細。簡要的說明下就可以了。咳。進入正題。

如果她喜歡你,(反正你也是喜歡她的)你就去追,愛情面前人人都是公平競爭。

弱肉強食乙個道理。就要看你愛情攻勢猛不猛。也要看她與她男朋友的感情深不深,如果很深,你就放棄,沒必要把痛苦施加在3個人身上。

她叫你離她遠點,你就果真離她遠點。? 那我告訴你,你over了。你笨阿。女人說的話都是反的,雖然在那個情況下,我不曉得是不是反的。

2樓:網友

你只要用心 她會是你的, 她也心裡很矛盾,給她點時間 ,她那時說的都是氣話,不要當真。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喜歡她,你也確定她和你有一樣的心情,就勇敢的去追吧。真愛最高!

女生進 謝謝!

4樓:百小度

我不接受。

選擇接受的人,可能覺得如果他不是**,那麼這會是很快的賺錢方式,一年之後分道揚鑣,便各得其所。

但對我來說,我是承受不了的。

1、別人知道嗎?別人的白眼和唾棄威力之大,難以想象。2、自己思想上接受的了嗎?

一年恍如一場夢,各種思想矛盾摧殘著自己。心裡不痛快,再多錢也是白搭。3、你能確保那個男人說到做到嗎?

女孩子要學會保護自己。4、你可走可留,說明他對你並無感情。你只不過。

是乙個生孩子的工具,租期一年,租金面談。那麼留下來就沒有意義了。那你能去哪兒呢?

你捨得下你的孩子嗎?有了你想要的錢,人生只剩下了享受。可你的人生才剛剛開始,這時的享受也只不過是紙醉金迷的腐朽生活。

最後呢?萬念俱灰而自殺?不知道。

但絕不是什麼好結果。

5樓:

沒有必要吧。生命是讓你隨便拿來開玩笑的嗎。一失足成千古恨啊。沒有感情的事情,不要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接受,愛情是無法用錢去衡量的。

這女的叫什麼?謝謝!

7樓:風嘟

白靈~白靈(bai ling),著名國際影星、電影製片人、編劇。

2023年出生於中國四川省成都市。2023年開始其演藝生涯。在大陸憑藉影片《弧光》蜚聲中外,因此片受邀參加莫斯科電影節。

2023年赴美國李·斯特拉斯伯格戲劇學院和紐約大學深造。2023年拍攝電影《烏鴉》,至此開始在好萊塢演出。後定居美國。

2023年被美國《人物》雜誌評為「世界最美50人」。2023年憑藉在電影《三更2餃子》中媚姨一角的出色演出在電影界引起轟動,事業再創巔峰。

白靈才華橫溢、演技出色。曾榮獲美國評論協會獎、台灣金馬獎、香港金紫荊獎、香港金像獎、捷克卡羅維發利電影獎、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獎、美國金蘋果獎等諸多獎項。曾受邀擔任柏林、巴西、開羅、聖塞巴斯蒂安等國際電影節評委。

白靈穿著前衛、**,常常成為**熱議的焦點。白靈被公認為是海外影壇最具影響力的華裔女演員之一。

請女生進謝謝,女孩子請進來

當然喜歡,你覺得當今的社會沒錢行嗎?應了那句老話 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 恆久不變的真理呀!女孩兒選擇男朋友都有自己的標準,金錢當然不是首選,主要是自己喜歡,自己喜歡了才會願意共富貴或共貧困。這種事不好說。拜金主義的當然就是金錢至上。但我想 大多女生都會希望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吧。那麼。既然是自己所...

男人請進 謝謝,男的請進,謝謝

應該是明白了乙個道理,那就死沒有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他知道以後如果還跟你在一起,那麼你們以後遭到家裡反對,這樣的婚姻帶來的苦惱是婚姻本身不幸福的好幾倍!他不是吃呆的話 已經變心了 住的遠近不是主要因素 心的遠近才是根本 好男人有的是 放棄吧 你只能選擇離開他,因為你對於他來說已經不神密了。如果...

女生請進來下謝謝,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不是的拉,還有32碼的 的,我f了,這麼有研究?拽這麼多也沒回答她的問題亞 說是或不是 不就完了嘛 偶不是很懂誒,偶還沒到那程度 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那就順其自然,別那麼急 時間長了,就應該可以了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拉,我覺得她也太做作了吧,不要也罷樓主,我肯定能找到比她好100倍的好女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