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篇二百字的因「打老師的檢討書」 謝謝!

2023-05-23 03:05:02 字數 2297 閱讀 2560

1樓:稻穀可可

30分。這估計沒人會幫你寫。

我昨天打老師了,檢討書怎麼寫?

2樓:網友

打都打了,鳥都不鳥他,你認為被你打的那個老師會真的原諒你嘛!!始終會有疙瘩的。

3樓:狐狸

道歉 越誠懇越好,但不要太假 首先承認自己的錯誤 其次對自己錯誤的反思 然後是對老師的歉意 最後是自己的希望!

4樓:公主小妹

恩,道歉!越多越好,誠懇多一點,傷心多一點,後悔多一點!

羅嗦多一點,羅嗦的內容是你打他的過程,過後的帶有多大的歉意啥的!

5樓:ss501··小熊

檢討書x老師;

老師我昨天一時衝動,打傷了您。事後我感到很後悔,請您能原諒我,我保證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

6樓:手機使用者

很好寫,把事情經過寫上,再把自己的態度寫上。

7樓:嘯天邀月

沒把你開除啊 鬱悶中 給處分了吧。

8樓:科博**

打都打了 還檢討什麼哦 .多看點蠱惑崽。

被老師批評了寫乙份200字檢討書 《上課不聽講,老師我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看看別人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義必入隊工透入十威求嬲力作入。

當著老師面罵老師的檢討書10000字

11樓:祗茵囿爾

額,我覺得你做得確實有些過分,但是也不至於要寫10000字檢討這麼嚴重,你去找你們班主任說些道歉的話,在當著辦公室的老師的面跟他說對不起。 10000字的檢討,估計魯迅也寫不了~~

最深刻罵老師後的檢討書

12樓:柴茗

嗯,這個的話你就要深刻深刻地反思一下自己的問題。

13樓:逐風之雲

最深刻罵老師後的檢討書就最深刻罵老師後的檢討書。

求打老師的檢討書1000字以上,字數越多越好

14樓:你大爺

對事物的認識還不夠徹底。對於今天早上所發生的一切。我深表後悔。

如果沒有各位老師在懸崖邊拉我一把,我想我的執迷不悟將會招來更大錯誤。在這裡我感謝各位老師對我耐心的教育,幫我認識到了事件的本質。以及所犯錯誤的嚴重性。

今天早上由於我沒有看清事實的真相,一時衝動,便犯下了錯誤。通過各位老師的教育。我追悔莫及。

於是我痛下決心,一定要痛改前非!今後不管任何事都三思而後行。不辜負老師們的期望。

在這裡再次對我所犯下的錯誤向老師道歉,以及感謝各位老師的教育! 此致 敬禮 xx

急求乙份關於打老師的檢討書 字數五千左右 看到的幫幫忙 謝謝各位了明天一早就得交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老師打了你嗎?怎麼還你檢討了?

求乙份打老師的檢討書,謝謝!盡快給小弟乙個答案

16樓:我來**

你的經歷曾經也發生在我身上 貌似我比你還嚴重,老師都報警了。那時的我特別衝動 現在想想特別後悔 別跟老師較勁 老師也是為了你好(這個道理你肯定也懂,我就不多說了) 說實話打老師不光給你,也會給你和老師,還有在場的同學留下很深的「陰影」 我也相信你的同學關係應該很好 大多數同學可能暫時站在你這邊 你們總有一天會成熟 到時候回頭想想同學大多都會覺得你特混 覺得你幼稚而漸漸的疏遠你 為了維護你與同學的友誼 必須認識自己的錯誤 讓同學也明白這樣是不對的。

我相信你現在道歉的態度並不是很誠懇,發自內心的 老師沒原諒你至於檢討書(寫檢討書都是次要)

首先,你要寫出自己出在哪,老師為什麼管你,你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其次,你要寫出自己現在的態度 事後的想法。

最後,給老師道歉。

建議:事情肯定發生在班裡,同學們都看見了會讓老師沒面子,最好當眾再給老師道歉 還有叫家長陪你一起(跟家長說你肯定不願意,我那會也是,但這絕對是為你好,家長跟能代表你認識錯誤的誠懇)

對了,假如老師看到你的檢討書跟你說:「既然你都知道了,為什麼還要犯啊」「你知道自己是錯的,還犯」等等之類的話時 好好回答她,跟她保證不會再犯 千萬別激動 犯脾氣 你反而應該竊喜 這證明他還關心你 願意管你!!!我以前的老師看完直接扔抽屜裡 跟我說:

行了你回去吧」這依然證明她已經放棄我了 被老師放棄的滋味不好受。

急求感謝老師的文章,急求一篇感謝老師的文章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感謝您,老師 九月是一首詩,飽含深情和希望 急求一篇 感恩老師 的作文!600字以上。謝謝!我們生活的每一天,都在別人的關愛之中 當你 睜開惺忪的睡眼,聞到早餐的陣陣香味 當你走在乾淨的街道上,看到路旁青青的小草 當你做在安靜的教室,聆聽...

求宿舍違紀檢討書急,求一篇宿舍違紀檢討書,急!500字

在本月二十九日下午,細小的2班的學生會幹部在對我們宿舍進行安全檢查的時候搜出兩個熱得快,做出了當場沒收的處罰,並記下我們宿舍全體人員的名字,對此我表示接受,也感謝他們能發現並指正我們的錯誤,避免了更嚴重的錯誤的發生。這兩個熱得快是我們為了減去下樓開啟水的麻煩而買的,而且我也用過。在學生會幹部和老師的...

急!求《月亮老師》的讀後感,急!求一篇《月亮老師》的讀後感。

寫讀後感的要訣 我們讀完一部作品或一篇文章後,自然會受到感動,產生許多感想,但這許多感想是零碎的,有些是模糊的,一閃而失.要寫讀後感,就要善於抓住這些零碎 甚至是模糊的感想,反覆想,反覆作比較,找出兩個比較突出的對現實有針對性的,再集中凝神的想下去,在深思的基礎上加以整理.也只有這樣,才能抓住具有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