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錯,高手請進!謝謝了!看一下怎麼錯的!謝謝啦!

2023-04-14 20:30:04 字數 1699 閱讀 8223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放前,曾經盤踞山東的乙個大軍閥,是個不學無術的大草包。他常常裝出一副文人學士的模樣,到處發表演說,這些演說卻常常使人啼笑皆非。有一次,他到一所大學去演講,開頭幾句是:

「你們都是念大學的,都會七八國英文……」學生又一次哄堂大笑起來,打斷了他的話。他更得意了,以為這是他講得精彩的緣故。停了停,他考慮應該表示一下「謙虛」,便乾咳了兩聲,提高嗓門喊道:

「我是個軍人,站在諸君面前,真是鶴立雞群哪!」學生們又個個捧腹大笑。

我看人來得很多,大概來了五分之三,沒有到的邊上的人請舉手。

你們都是念大學的,都會七八國語言。

我是個軍人,站在諸君面前,真是獻醜哪。

2樓:樺天下之大稽

(解放前,曾經盤踞山東)(重複)

(不學無術的大草包)(重複)

(我看人來得很茂盛)(修飾不當)

(沒有到的請舉手)(前後矛盾。

(七八國英文)(前後矛盾)

(鶴立雞群)(修飾不當)

求教,謝謝了!

3樓:溫雨不過離別殤

第乙個,丈人的女婿;說明這個哭的是那個男的;同時可以推理出他丈人不單只有他老婆乙個女孩,死的那位是他老婆的姐妹,也就是他的姐夫或者妹夫。

第二個,女婿的丈人;女婿的丈人,也就是他自己女兒的爸爸;就是她的老公。

所以,死者是男人的姐夫(妹夫),是女人的老公;女的是男的的姨子或者外加姐姐。

4樓:想觀海的小蝦

一般男女不並列稱呼,否則有貶義。所以公公和媳婦不合併簡稱。

同理,丈母娘和女婿也沒有合併的簡稱,岳父和女婿叫翁婿。

看一下怎麼錯的!謝謝啦!

一道解決問題!!快!認為自己是高手的進!!

5樓:冷酷中的優雅

解:因為柱子的兩端不用塗漆。

所以1*

6樓:訓訓訓鹿

- -先求出圓柱的表面積。然後10根就乘10,每平方公尺公尺就乘就得出數了。表面積演算法有的複雜。還要求底面周長,側面積。所以就不幫你算了~公式書本上有哦~

7樓:劉可

是千克嗎 我五年級也不太會 我根本沒學圓周率。

請教高手!謝了!

8樓:

御獸技能除了+l那個 其他都學 戰鬥技能學節義傳家 不過孩子只能打4個星能卡技能(推薦:單鳳 ut sl 強回) 多餘的乙個技能空看情況學某樣戰鬥技能 如果是ds的話就學言傳身教 可以學吸血 其他職業就另定了。

請各位高手幫忙!謝謝了!

9樓:曉天空卸

證明:取bc的中點f,連線pf交ad於e

∵pb=pc

∴pf⊥bc【三線合一】

∵∠abc=90º

∴ab//pf

∵ab//dc

∴ab//pf//dc

∴ae=de【平行線等分線段定理】

∵pa=pd

∴pe⊥ad【三線合一】

∴ad//bc

又∵ab//dc

∴四邊形abcd是平行四邊形。

∵∠abc=90º

∴四邊形abcd是矩形。

跪求採納,日子不好過啊。

戀愛高手請進!!請耐心看完,幫忙分析一下!!謝謝了

希望還是有的,如果是我女朋友說不相信我,那我就會對他說我不愛你了,她還是不相信哇,你女朋友說她不相信你所說的,只相信自己看到的,那麼你就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對她的愛,她說你在外面是在逼她連課都不要上了,是因為她上課一直在想著你,沒有心思去上課,這說明她心裡還有你,你只要用實際行動來表達你對她的愛,...

麻煩懂電腦的幫我看一下!謝謝了。

買ddr333或者400都可以,價差可以忽略不計,建議買2手的512m,100多塊,ddr記憶體太貴,不建議考慮更高容量。你的不相容ddr2,而且據我所知微星7131是2個記憶體槽,而非4個。微星7131畢竟是整合顯示卡,如果想完好遊戲,公升級記憶體以外還應該公升級獨立顯示卡,否則光公升級記憶體仍不...

女生請進來下謝謝,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不是的拉,還有32碼的 的,我f了,這麼有研究?拽這麼多也沒回答她的問題亞 說是或不是 不就完了嘛 偶不是很懂誒,偶還沒到那程度 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那就順其自然,別那麼急 時間長了,就應該可以了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拉,我覺得她也太做作了吧,不要也罷樓主,我肯定能找到比她好100倍的好女孩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