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生進謝謝,女孩子請進來

2023-05-19 20:35:02 字數 2657 閱讀 7784

1樓:宗澈瓦的小甜心

當然喜歡,你覺得當今的社會沒錢行嗎?應了那句老話:「有啥別有病,沒啥別沒錢」。

恆久不變的真理呀!女孩兒選擇男朋友都有自己的標準,金錢當然不是首選,主要是自己喜歡,自己喜歡了才會願意共富貴或共貧困。

2樓:某桑

這種事不好說。

拜金主義的當然就是金錢至上。

但我想 大多女生都會希望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吧。

那麼。既然是自己所愛的。

金錢身份地位什麼的 便都不重要了。

3樓:網友

喜歡乙個人,重在喜歡他的性格,對你的好與壞,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自己對他的感覺,有時候他對你好,你感覺討厭,可是之後卻在一起。

感情這回事是說不清的。

讓乙個青春少女嫁給有錢的快死的老頭,誰願意啊!!

4樓:吸血陽陽

只要是能夠基本的生活就好了。

當然沒有幾個女的不喜歡有錢人。

不過還是感情最重要。

5樓:莪要親禰

我還好!,不算很看重那些 !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上班!

蛤,我想我老公一起養著我 !

不過 ..那樣就沒什麼地位肋 !

6樓:二條院之伶公子

我是女性~~我喜歡錢,但是不喜歡男人~~

錢的好處就不用我說了。

不喜歡男人~~~我比較喜歡自由,乙個人比較好一點,行動自由,乙個人吃飽全家不餓。

我性格比較man~~~外形比較women

7樓:網友

應該是都想要。

而不是都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因為她會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厲害,誰會去傻到放著有錢的人不去喜歡,偏偏喜歡沒錢的(當然不排除有那麼1個).現在的人都太現實了。

9樓:藍彩蝶

不是喜歡,而是特別喜歡,因為有錢,她不但能夠得到他的感情同時也得到了物質。沒有麵包的愛情很難長久。

10樓:空源張簡玄

真正的愛情不是用錢來衡量的!~~如果她為了錢和你在一起,說明她不愛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大多是喜歡,可是要是有錢的是個老頭,就不喜歡了!~

12樓:桃子香

喜歡吧·有錢的男朋友很會製造浪漫。

13樓:匿名使用者

錢是一切物質基礎得基礎!

女孩子請進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他心跳加快,有時甚至會臉紅,想要在他面前表現自己,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老是不小心看到他,但其實是心裡在惦記著她,連自己都不知道,注意他和其他女生的交往行為,如果看到他和別的女生說話或動作親密,有點氣,本來認真做事卻很容易在他來時抬頭看。

15樓:小小宇

這當然各有不同咯。女孩子要麼主動要麼沉默,暗戀這種真的很難說,俗話女人心海底針嘛。

但當乙個女孩暗戀乙個男生時,她會慢慢地變的溫柔,會經常和朋友假裝不經意提起他注意的男生,在男生面前變現的不自然,但又很想在這個男生面前變現自己。在和很多人聊天時她會很注意你的言行。如果你們經常聯絡,每天都會等你**或者給你打**,並說些關心的話,或沒話可說時努力找話題也不要掛**。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看到他,他的一舉一動自己都很注意,每走到乙個地方當走總會向四下看看他在不在附近,很希望他能夠出現在自己的視線中,到轉彎的路口時很希望他正好在另乙個方向向自己這邊走來,不求他能明白自己但求他也注意到自己。

17樓:烟花花落

這得分什麼樣的女生,有內向的、有外向的,我以前是個挺內向的女生,後來喜歡乙個男生,為了接近他,就把自己變外向了。一般女生喜歡乙個男生,會無緣無故的討好他,把喜歡的東西拿給他看,有時和他聊天時,會順著他的話說,生怕會惹他生氣,但也有些女生會故意逆著他說,逗他生氣。還回在他面前更靦腆…

18樓:沒有粽子的夏天

暗戀者不會在你面前說喜歡你,因為被你知道就不叫暗戀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看他,忍不住就想去他去的地方為了關注他和得到他的關注。就是想要他好。有什麼好事都想著他。

20樓:林晗穎

看到他會臉紅,時不時會夢到他。有時候無聊或是不經意間就會想到他。想讓他喜歡上你、想讓他知道你的優點。內線我、姐教教你!

女生請進

21樓:匿名使用者

正視這個問題 其實就是一直喜歡下去 也沒關係啊 又不會防礙誰 如果不討厭自己這樣就 繼續下去 沒什麼啊 世界上有正常人嗎? 看你從哪個角度看問題了。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身本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猜是在考驗你吧,不過,如果他一直這樣,建議你還是放棄吧,再等等,或者,勇敢點,再去向她表白一次,如果同意了,更好,沒同意,乾脆的放棄,建議你這次鄭重點,說明白,好好說你這段時間怎樣對他的,

23樓:低頭便是世界

我覺得她好像不怎麼喜歡你呀,起碼不是男女間的喜歡。應該只是當成朋友的。

女生請進來下謝謝,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不是的拉,還有32碼的 的,我f了,這麼有研究?拽這麼多也沒回答她的問題亞 說是或不是 不就完了嘛 偶不是很懂誒,偶還沒到那程度 女生請進來回答一下,謝謝了 那就順其自然,別那麼急 時間長了,就應該可以了 女孩子就是這樣的拉,我覺得她也太做作了吧,不要也罷樓主,我肯定能找到比她好100倍的好女孩的 ...

女孩子請進 女孩子進來?

做事要有原則。不是你的錯,就堅決不能人錯。嘿嘿,當時都在生氣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態度軟一點,過後再同她溝通。如果你沒一點原則的話,最終會導致她低看你,甚至會甩了你。我不會,因為如果相愛的話,就不能對對方呼來喝去那樣,不過優勢還是會撒點嬌 沒關係滴,是情侶嘛,撒嬌是可以的 不會 有些時候 女生讓男生遷就...

女孩子請進,女孩子進來?

既然是不小心,你那麼緊張做什麼呀!和他說清楚,道歉唄,有什麼呀要是你們彼此都那麼在乎,他會接受你的道歉,也就和好了。兩個人有了磨合一定要即使解決,不要累積這樣會給你們的感情造成威脅的,感情嗎本來就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共同的努力,你們都珍惜,就不會禁不起時間的考驗。發個簡訊吧,如果想再正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