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的危害有哪些 ,漿細胞乳腺炎?

2023-05-23 03:00:04 字數 2325 閱讀 1570

什麼是漿細胞性乳腺炎

1樓:冠優欽依楠

漿乳是慢性乳腺炎症,多見於青年未孕或40歲以上的非哺乳期婦女。

漿細胞性乳腺炎是怎麼回事

2樓:北京北海**

漿細胞性乳腺炎是乙個古老的病理學名稱,其特徵就是切片上有大量的漿細胞侵潤,如果作為乙個臨床病名是不規範的,但是多年的習慣已經約定俗成,也就這麼沿用下來了。為了敘述的方便,我一直簡稱為「漿乳」,現在認識漿乳的人逐漸多了起來,但往往把一些類似的乳腺炎症也稱為漿乳,實際上一般醫生所說的漿乳包括3種不同的疾病:1、 乳暈瘻管,也叫慢性**性乳暈旁膿腫;2、 導管擴張症;3、 肉芽腫性小葉性乳腺炎glm,簡稱「肉芽腫」。

在醫生告知「漿乳」的同時,必需警惕「肉芽腫」的可能,以上三者是臨床最常見、最容易混淆的疾病,而**、病程、預後、手術難度完全不同的三種疾病,可是人們都叫他們漿細胞性乳腺炎!

3樓:青春萬歲正能量

「漿乳」是對漿細胞性乳腺炎的簡稱,是乳腺科專業裡的一種特殊的慢性炎症,非乳腺專業醫生一般不了解,由於發病率不高,有些乳腺科醫生對此研究的也不深。醫生能告知你「漿乳」已經不錯了,乳腺科業務知識就算及格。「肉芽腫性乳腺炎」病人毫無例外的都有經過各地多家大醫院輾轉求醫的過程,只有極少的幾例明確診斷為「肉芽腫性乳腺炎」,說明他們所說的「漿乳」實際包括了「肉芽腫性乳腺炎」和導管擴張症在內。

漿細胞性乳腺炎會發展成乳腺癌嗎?

4樓:東弘肖琭

由乳腺炎發展到乳腺癌到現在沒有可靠的醫學根據證明,但若長期的乳腺炎沒有得到及時很好的**的話,有可能會發展到乳腺癌,平時注意觀察,定期檢查看看。

要是不放心的話,最好是做好防禦措施,比如學習的方法就很有用。

怎樣確認漿細胞性乳腺炎好了

5樓:快樂的童話

漿細胞性乳腺炎是乙個籠統的叫法,一般分為漿細胞性乳腺炎,肉芽腫性乳腺炎,乳腺瘻管!確認治好,先得確認疾病是什麼,再找醫生確認怎麼樣才治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豐穹

現在國內大多醫生都部分漿細胞性乳腺炎,肉芽腫性乳腺炎,乳腺導管瘻!都統稱為漿乳,這樣其實對**這類疾病是很不利的!只有確認是什麼疾病,才能有針對性的更好的**!

漿細胞性乳腺炎一般是50歲左右的人得的!肉芽腫性小葉性乳腺炎一般是30歲左右的人得的,符合「三個三」的規律!乳腺導管瘻一般是未婚女孩得的,這些都得分辨清楚!

7樓:房小胖說過戶

漿細胞性乳腺炎,現在是公認的疑難病了!這個疾病的典型症狀是腫塊-紅腫-疼痛-破潰-流膿-別的地方腫塊-紅腫,很難處理!確認漿細胞性乳腺炎,還得靠彩超和病理!

需要找到專業的醫生**!漿細胞性乳腺炎找一般的大夫都要半年以上才能治好!所以需要做好心理準備!

8樓:北京北海**

漿細胞性乳腺炎是乳腺科的疑難病!目前能治漿細胞性乳腺炎的醫生不多啊!確認這個疾病需要彩超和病理確定!有經驗的乳腺醫生只需要通過彩超就可以大致判斷!

9樓:北京北海杜玉堂

確認漿細胞性乳腺炎好了,就是彩超檢查正常,病理檢查沒有病灶!建議漿乳患者盡早去醫院找專家就診,以免錯過最佳**時機,影響乳腺外形!

10樓:匿名使用者

漿細胞性乳腺炎是個很讓人頭疼的疾病,**率很高!許多患者說好了,其實漿細胞性乳腺炎存在假性癒合的可能,可能潛伏3-4個月又開始爆發!所以漿細胞性乳腺炎**,需要乙個資料統計,一年不**的概率是多少?

最好能在5%以下,才算是合格的**,沒資料統計,就說能治好,可能就治好了一例,其他99例都沒治好,那醫生的技術壓根就不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漿細胞性乳腺炎比較專業的還是 黃漢源和杜玉堂。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乳腺結節是乳腺組織導管和乳小葉在結構上的退行性病變及進行性結締組織的生長,其發病原因主要是由於內分泌激素失調。

武警三院乳腺科經多年臨床經驗表示:

id=pbt91203797&ui

1、情懷不暢,肝氣不得正常疏瀉而氣滯血淤疾凝,衝任不調者,常有月經紊亂,面部色斑。

2、婚育、膳食、人生存的外環境和遺傳因素是乳腺發病的主要原因。

漿細胞性乳腺炎漿細胞性乳腺炎

13樓:汪秀卿萌運

你好乳腺炎容易引起疙瘩腫脹疼痛等不適症狀,與病菌感染,內分泌紊亂等原因有關,可以服用乳癖消,左氧氟沙星**觀察看看,保持心情舒暢,避免勞累受風寒著涼,不要熬夜,必要時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與**。

乳腺增生的治療方法有哪些呢,有哪些乳腺增生的治療方法呢

少煩神,少勞累,少喝豆漿,蜂蜜,少吃紅棗,阿膠,老母雞。這些多吃的話,可能乳腺增生長的更快。也可以吃點中成藥或中藥。有哪些乳腺增生的 方法呢 乳腺增生是免疫功能低下 激素分泌紊亂所致。因90 的乳腺癌皆因乳腺增生遷延不癒誘發而來,所以 增生,可有效阻斷乳腺癌的發生。乳腺增生症的 汝舒寧茶主要是對症 ...

治療乳腺增生外用中藥有哪些,治療乳腺增生的中草藥

疏肝理氣 軟堅散結,也不是看腫塊是否完全消失,而是看是否 了疾病的根本。的關鍵是要調理女性性腺軸。乳腺增生是內分泌失調和情志改變引起的,平常要注意保持好的心情,耐心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見的慢性乳腺疾病,其 標準不應該是看還痛不痛,乳腺增生臨床上常用的藥物多數是中成藥,具有活血化瘀 調補氣血等作用 乳...

乳腺增生能治好嗎,乳腺增生危害大嗎,能徹底治癒嗎

乳腺的疾病一直以來是廣大女性的困擾.其中致病的因素主要是日常不良的生活習慣和身體內分泌紊亂導致的,如果出現這方面的疾病,要積極的接受 才能不免乳腺增生的擴充套件.那麼,乳腺增生能治好嗎?乳腺增生,不是乳腺腫瘤,也不屬於一種乳腺的炎症,主要是乳腺組織增生後進而發生乳腺功能性變,對於身體有一定的損害,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