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e420 a38和a51哪個好

2023-05-23 03:00:03 字數 1663 閱讀 2789

1樓:匿名使用者

虧了那是肯定的 a51cpu是酷睿i3 -2330m 主頻 a38是奔騰b950雖然主頻,實際效能可差的老大了,2330m現在高頻i3整體效能,在今年10月份開始普及,效能強勁,魯大師cpu排行榜第48位,奔騰b950第91位。

2樓:大鵬讀書分享匯

thinkpad e420 a38 是奔騰雙核cpu,cpu主頻

thinkpad e420 a51 intel 酷睿i3 2330m cpu主頻

其他全一樣,相對來說還是a51稍好點,差距在100元左右,就是酷睿是主流,奔騰用的人少點。

但你是感覺不出來這兩款cpu有什麼不同的,對你基本沒影響。

3樓:xiao楠

樓主被騙了 a51是酷睿i3的cpu 3850拿的話算是不錯的了 但a38是奔騰b950的cpu 兩者差了4,500塊呢 顯示卡倒是一樣的 都是ati6470 不過肯定是虧了。

4樓:明明想知道

thinkpad的品質值得信賴,e420(1141a51)這款配置還不錯,**也不貴,屬於中檔筆記本吧,i3的處理器,配有1gb的獨立顯示卡,它的外觀有所改變,很時尚,更加符合年輕人的口味,上市以來銷量和口碑方面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5樓:七月小貓

沒有啊 ,我是a31的,在體驗店拿的,4200……和樓主一比,貌似我才被坑大了……

即使是b950的處理器,雖然不是i系列的,但是是今年剛出的一款處理器,效能和i3相差無幾,不會差太多的。

既然已經拿到手了,就別多想了。

thinkpad e420(1141-a51)和thinkpad e420(1141-a49) 有什麼區別?哪個出來時間早點?配置哪個好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這2款都是雙顯示卡(獨立+整合)amd radeon hd 6470m+intel gma hd 3000 系統都是32位win7家普版 酷睿i3 2330處理器 2g ddr3 1333記憶體 320g 5400轉硬碟。

要玩遊戲的話還是考慮下e420 6630顯示卡的機型吧 雖然都停產了 不過市場上應該還有貨。

京東上有款a35 4299 價效比還好。

糾正下樓底 a49的顯示卡是6470的,**上資料有錯誤。

7樓:阿浚觀天下

我用的是a51,i3-2330處理器,雙顯示卡切換,不過沒什麼用,在win7系統下可以切換,而如果在xp系統下,獨顯無法使用。系統是64位。2g的記憶體帶起來有點吃力,建議加根記憶體,一般的3d遊戲也夠用了。

光碟機很松,跟要掉下來一樣。如果你以遊戲為主還是建議換其他品牌,畢竟這是一款商務機。

聯想thinkpad e420 aa6有什麼缺點

8樓:武甜恬

優點不說了,缺點,我在使用中發現有以下幾點:

1,電池磨具不好,做工粗糙,晃動,和機體連線不嚴。

2,電池只有可憐的3芯,待機能力不強。

3,除了電源燈,沒有任何的指示燈,包括最常見的硬碟指示燈也沒有,等不用說鍵盤指示燈了,只有在安裝了thinkpad的管理軟體之後才能夠在螢幕上顯示出來。

4,耳麥插孔只有乙個不是常規的2個插孔。

5,沒有插孔,只有的,基本上我認為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thinkpad e420雙顯示卡的切換

您好amd平台雙顯示卡切換的操作方法如下 您好!為了讓您更加方便,我們建議您到就近的聯想服務站進行查詢和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哦,保修規則為 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關於服務站的位址您可以登陸聯想官網進行查詢 此外,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進...

thinkpade420主機板壞了為了不使它再壞有何要

壞了 先去維修,避免再壞,那你就要保護好了!排除主機板自身的問題損壞,在使用方面你要注意的就是避免長期使用,導致機器過熱,可以給它加個散熱底座。第二避免風扇散熱被堵塞,定期清理。可以購買個吹氣皮囊。定期吹吹風扇,當然你要是懂得拆機也可以自己拆開清理。第三是控制執行一些特別大的程式 網路大型遊戲,電影...

聯想Thinkpad E420A82鍵盤下咯咯的響正常嗎?求指教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給您帶來不便我們感到十分抱歉。希望您繼續支援聯想,建議您登入聯想 查詢機器 及機器基礎配置,相信您能找到您心目中最理想的機器。電腦 http shop.lenovo.com.cn 急!高分 剛買的聯想thinkpad e420a82 鍵盤下咯咯的響是怎麼回事?e420使用的是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