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幫我看下,求大家一定幫我看看

2023-05-23 02:35:03 字數 3651 閱讀 5865

1樓:蝴蝶千秋

字裡行間,看見你和他真摯的友情,其中,你的感情是可以肯定的,關鍵就是他怎麼想的。

一,相信他有很多朋友,而且是個很聰明,很懂得如何處理感情的人。其中,從你對他的好感,他在很多人面前給與你的感情地位,就可以看出。

二,就是因為如此,他對你的社交圈,對你的為人處世,非常的了解,他的心中有對你的優點和缺點的獨到見解;以及對你的態度上也有自己的想法。人避苦口,對乙個人說出一些對他的意見,很多人是不能接受的。直接對好友說出他的缺點,他的接受能力又不強,而又不能影響彼此的感情,因此你的好兄弟就想出了自己對你的一些方法。

三,一直依賴乙個人,而另乙個人又不依賴你,會出現什麼情況呢?很顯然,這個人漸漸的會對你冷漠一些。但是另乙個人又不忍心傷害到你對他的真摯的情義,於是他適當的對你冷漠會產生的後果是:

你無法向他傾訴了,被迫向別人傾訴。是這樣的話,說明你的好兄弟想讓你得到更多的朋友,想讓你的交友圈更廣,不能只依賴他,那如果是這種假設,那你的兄弟真是個好兄弟!!

四,因為是高三了,年齡不小了,自己都有自己的事情要處理。你不能理解他對你的冷漠,說明你不知道他現在在做什麼,你不知道他現在正想什麼,你更不知道他的感情,他的學習,他的社交圈。從這層來看,你對他不怎麼了解,他卻對你知根知底!

五,放開自己的心,不要因為一點小事麻煩你的好友,不要因為一點事情麻煩你的好兄弟,多為他想想,不要老因為自己一點的感情波折去打擾他的學習也好,工作也好,別人很傷心的時候,是很難再來安慰你的,你要明白。

六,對待友情,對待愛情,要懂得收和放,取和舍,對愛的人是,對摯友也是。這也是做人的一條很重要的道理。

2樓:b娃娃

可能他本人並不喜歡發簡訊的方式,還有不是我打擊你,有的時候,尤其是你認真的學習或者專心做什麼的時候,別人發簡訊過來會很不爽,壓根不想回。所以他在學校上課期間,還有其他學習時間不要打擾他,高三精神都很敏感,畢竟是和自己的未來有關。還有,簡訊一旦開始發了一時半會兒沒個完會很費時間。

他平時對你好,說明他很重視你,不回簡訊也許真的是很忙,你要理解他的。還有,喜歡的情緒要克制一點,現在不是你被冷落了吃醋的時候,要盡最大的努力來支援他的學業。

3樓:愛吃辣雞

為什麼你就非要用這種方式呢,既然你喜歡他,你在意他,為什麼不用他喜歡的方式來和他溝通呢?

4樓:讀西少

做人有時候要客觀一點,孩子。

他是你最好的兄弟,我相信是。

你是不是他最好的兄弟? 也許你是他的好兄弟。

但是並不是排第一重要的。

要乙個人重視你,喜歡你,首先你要關心他,了解他, 任何事情,只有你付出了,才會有回報。 不要總是要求。

有些事情等你成年了你也許會清楚,2個人在一起不是沒有理由的, 有時候是金錢利益,有時候是必須的夥伴搭檔, 有時候是有共同的愛好,有時候是有生死至交和故事。

你和你的好兄弟是什麼?

如果你想通了,那你應該懂了。

我想你會懂的。

最後祝你幸福。

5樓:_蠍子

按自己想法去做吧···

如果你覺得有必要繼續下去,就這樣和那個兄弟好下去吧··但是不管後果如何,不能後悔自己的決定噢··如果覺得不行的話,就放棄吧,決絕的斷了好的。

感覺你們的關係藕斷絲連的···

6樓:婲開隨緣

也許他不愛好發簡訊。

7樓:利奧那多

你是女生吧?如果你喜歡他,就告訴他唄,要敢於表達,發簡訊告訴他不就行了?告訴他你心裡的感受。同時也應體諒一下他。

8樓:

你不是說他平時對你挺好嗎,這還不夠嗎?多想想和他在一起玩時的開心事,別老想著煩心事,人家說不定真有什麼事呢。另外,發簡訊如果只是幾秒鐘的事那才叫應付呢,而且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我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覺得如果你特別想知道答案,還是問他本人比較好。

你覺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理解 他就是 不喜歡你 或者他心裡也有別人 告訴你吧 有個女孩也是喜歡我總給我發資訊 但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根本不愛去理他了 其實男人都這樣 嘿嘿 多多給幾分昂。

求大家一定幫我看看 20

10樓:西原

自己變強大吧,bai

只有自己強大了du有底氣了zhi,就不怕失去,離開的都dao不是對回的人,是你的答。

永遠就是你的,誰也奪不走,不是你的拼命爭奪也不是你的,人啊這一生很短,只有不斷的去追求美好的事物,創造嶄新的未來,做乙個無畏過往,只為真心的性情人,那麼就無所謂了,該來的就讓他們來吧。

11樓:玩轉

昨天問他是不是被迫的和我在一起?如果是這樣我不會強迫他了,他和我說說實話他是真心的想找回。

1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看法純屬個抄人觀點,襲。

女生缺乏安全感是很正常的現象,可能這是女生的通病,這也不是一時間就可以改變的,然而有些事情別人是沒有辦法幫你去做決定的。縱容有許許多多的理由拒絕,但都抵不過你自己喜歡,隨心,自己開心就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他在情緒最。

bai差的時。

du候是怎麼對你的,這zhi個很重要,兩個人在一起難dao免會磕磕碰碰,專乙個人在情屬緒最暴躁的時候做出的反應都是最真實的。還有就是兩個人在一起三觀相近很重要,比如說,你喜歡浪漫,可他覺著買花呀,儀式感呀這些很花裡胡哨,那你們就會有很多矛盾產生。沒有安全感的人在愛情裡容易患得患失,她需要乙個像爸爸一樣包容,理解,疼愛的人一起生活,只有感受到足夠多的偏愛,才會慢慢放下戒備去擁抱對方。

個人覺得感情應該是有所付出,有所索取,達到乙個相互平衡的關係是最長久的。

14樓:摩羯大盜

mmp你是沒有問題找問題啊。

幫忙來看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1、解:( 1)設該校採購了x 頂小帳篷,y 頂大帳遙.根據題意,得。

解這個方程組.得。

2 )設甲型卡車安排了輛。則乙型卡車安排了( 20 -)輛.根據題意,得。

解這個不等式組.得。

車輛數為正整數,∴ 或16 或17

答:( 1 )該校採購了100 頂小帳篷.200 頂大帳篷.( 2 )安排方案有:① 甲型卡車15 輛,乙型卡車5 輛:

甲型卡車16 輛,乙型卡車4 輛:③甲型卡車17輛,乙型卡車3輛。

哪位大神幫忙看一下?

16樓:920happy九

你好,這道題選 d。解析:《兩都賦》是東漢時期班固所作;《阿房宮賦》是晚唐詩人杜牧的作品;《西廂記》元代王實甫所作;《西遊記》明朝吳承恩所作;《紅樓夢》是清朝曹雪芹所作。

所以正確選項是d選項。

大神們來幫一下忙 100

17樓:撩我吧

把6的左邊轉移到右邊,這是第乙個移動的,然後把6的左下角轉移到第二個數字0的中間就成8了 結果:9808

大家幫忙看看吧

18樓:

底邊12,頂邊3段加一塊是12,右邊是9,右邊偏左加左邊一共9-3=6。所以周長是:12+12+9+6=39

19樓:庚o庚

沒有年代記載。不好猜。

大家來幫我看看怎麼說服招聘人員,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招聘的是真的假的

不知到你是不是看到他們招聘資訊才投簡歷或打 應聘的?我的經驗是 應聘要注意研究他們的招聘資訊。招聘單位他們都會有招聘條件,通常招聘條件上會有具體要求,看看你符不符合這些要求,符合再去投簡歷或應聘,如果符合而且要略高出一點更穩妥,否則瞎費力氣。通常他們的招聘條件是基本要求,鼓勵應聘,這樣他們有更多選擇...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玩鬼泣,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能玩鬼泣

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乙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乙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中低畫質,關掉很多特效,1080解析度...

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大家幫我看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肯定第二個好,因為第二個無論從效能配置,還是以後做什麼用途 處理或玩大型網路遊戲 都是綽綽有餘。主要是效能穩定。下面個不錯現在普通使用者主流的!上面個是低一點不過就比下面個低6 個點!中毒不中毒是你係統軟體防禦問題!下面哪個要好點.但是顯示卡不好 不要採用512m的,8500gt 512m的應該是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