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的仕途

2023-05-23 02:35:04 字數 1118 閱讀 5060

1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一條,首先你還年輕先學了技術將來不管遇到什麼都難不到自己。做個1-3年等有了積蓄,人生有了閱歷在選擇自己創業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假若你想考慮自己的未來和前途,想擁有社會中上層的生活條件和水平,想著以後自己創業,那麼明確的告訴你,第二條路是你應該走的,如果你走了第一條路,你肯定會後悔,不信等著瞧吧。

3樓:網友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處理事情的方式也不同。

如果你喜歡穩定的工作就一,喜歡闖喜歡拼就二。

雖然可能借鑑意義不大。

但是我覺得跟您的問題一樣,別人的意見始終是別人的,關鍵還要看自己的選擇,慎重、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4樓:網友

第二條。我覺得看到了一輩子的盡頭活著就沒意思了。不過你得慎重一些。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

仕途 求助

5樓:狄蓄

站在老師的角度,我覺得教師這個職業是比較好的,假期多,但是津貼就要看學校了,農業技術推廣中心我不是很懂。

仕途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仕途的意思是:做官的道路。指做官的經歷或境況。

詞語拼音:shì tú

詞語**。1. 古時「仕」通「士」,士就是卿士,僅次於諸侯的社會階層,只有貴族子弟才有機會做「士」,也就是做官。

2. 古時「仕」也通「事」,事業的意思,古人認為做官是一種大事業,「仕途」,做大事業的途徑,也成為做官的代名詞。

7樓:網友

相當於前程。主要是說在官場上能不能繼續向更好的方向發展。

8樓:奧安妮雪

仕途就是知識分子通過學習和應試等方式,轉變成國家管理者的過程;也可叫做官的途徑、做官的道路、做官的生涯、做官的過程。另有圖書仕途。

仕途失意 是成語嗎? 解釋一下仕途失意的大概意思...

9樓:縱馬任逍遙

就是做官、考功名不順利,歷經坎坷的意思吧。

你搜一下唐宋被貶的詩人,應該有不少。

22歲平胸還有發育的可能嗎,姐姐今年22歲還是平胸,還有救麼

基本上來說,與遺傳有關,但最好的還是與飲食有好大的關係的喲。有的要靚 瘦 不要命,引發了n多的毛病出來的例子不少。可以呀,改變生活習慣和飲食 基本沒有了,等二次發育吧 都已經20歲了,可是還是平胸,還有發育的可能麼?我是男生.應該還發育不過 時間可能過了.是你麼很漂亮啊.不過胸部的確有點小.我班女生...

22歲癌症的機率有多大,22歲得癌症的機率多大

機率太小了,即便是也會治好的,現在醫療技術先進,有很多癌症患者都已 不要擔心,只要心情愉快,快樂地面對人生,什麼疾病都能戰勝 22歲得癌症的機率多大 我暈。去醫院檢查一下不就好了?胃癌如果出現症狀的話會是斷續的劇烈陣痛。你說的那個情況肯定不是癌症。不必擔心 但是去醫院進行一下檢查不是更讓你放心麼 要...

李白仕途不順時所做的詩句,李白在仕途不順時,寫的詩句有哪些?

蜀道難 問君西遊何時還,且放白鹿青崖間 夢遊天姥吟留別 安能催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 宣州謝朓樓餞別校書叔雲 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 行路難 昭王白骨縈蔓草,何人更掃 臺 登金陵鳳凰台 總為浮雲能蔽日,長安不見使人愁 將進酒 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玉壺吟 烈士擊玉壺,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