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九歲了 沒有乙個朋友怎麼辦 怎麼才能交到朋友?

2023-05-23 02:25:05 字數 2906 閱讀 6997

1樓:白色記憶

my god!這個問題我了3遍了!從原本的直接複製過來,個人觀點,參考為主!!!

這裡所討論的交友技巧是基於雙方無惡意的)首先,你要學會以平常心對待你的朋友(前提是對方無惡意),讓朋友覺得你很好相處,真心與你交朋友,這樣的友情才會長久;還有,將你的優點和性格很好的展現出來,讓對方了解你,覺得與你交朋友是一件很值得的事情,這樣在你真正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才會真心的幫助你,試想一下,你對乙個自己都不了解的朋友怎麼淡然施以援手?最後,你需要投其所好,依據對方的性格,所謂「『臭』氣相投」,有相同的愛好,友情才會有更美好的將來!這三點是交友的基本準則,只要不以利益為主導,友情一般是可以儲存的,其餘的方式只能通過不斷增加人生的閱歷去自己體會了。

還有,你需要理解朋友,在朋友有困難的時候,施以力所能及的幫助,是對待朋友最基本的一點;在朋友傷心的時候,你能夠及時出現在他的身邊,如果身邊有事不能及時到場安慰,你就需要叫其他的朋友,朋友聯動,才能將友誼長存;再來,每乙個人都是乙個獨立的個體,不能處處要求朋友與你的性格、習慣、做事的方法完全吻合,這樣會讓朋友覺得你太強勢、不好相處,自會離你而去。

2樓:收割你的小心心

不可能,我不相信你沒乙個朋友,如果願意我們可以成為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年紀不管是參加工作,還是整天上網玩遊戲都應該能交到朋友,碰到陌生人不要過於內向,可以主動交流,應該很好交到朋友。

4樓:飄縈

想必你性格比較內向,不擅長和人交流,首先你必須解決這點,要懂得加入別人的聊天中,偶爾說一兩句,別人就不會把你忘記,這樣才能培養你的自信心,交到更多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前補充,不可太追求,隨心。不能為了交朋友,什麼都不顧。

我11歲了,沒有朋友。如何交到朋友

6樓:別挑戰爺的威嚴

1.聊天聊點兒長遠的事。讓人感到你是有長遠考慮的人才,增加人們與你建立雞毛蒜皮以外關係的空間。

2.交往一些眼前無用的人。有地位有資源的人誰都想去交往,但是在人家眼裡你可能都不算一根蔥。

那些從還看不出誰長誰短的時代發展的同學關係卻在後來成為很長久的社會支撐。而那些只交往有用朋友的人看起來更像小人。

3.注意社交的差異性。有的人說我從沒有公務員的朋友,或者從來沒有教授的朋友,沒有做投資**這些方面的朋友,那麼我要有意識地去這些人可能較多出現的場合、講座、活動中去交往這些朋友。

4.不要隨便給人家承諾。如果承諾的話是指100%可以做到的,清晰的承諾可以減少你的麻煩,也可以讓其他人知道怎麼和你打交道。

5.接近不知道或不喜歡的知識或人士。在這個不知道裡面,你可能會發現這些人和事其實才是你非常喜歡的。

如果你選十本書,你選三本你不喜歡的書,七本你喜歡的。如果你能這樣堅持,你將對未來保持開放心態。

6.在沒事的時候聯絡老朋友。社交的規矩是沒事情的時候找人才能積累情感與彼此的黏合度。有事找人是用人,沒事找人是情感投資。

7.做成本低但讓人感覺到你的關心的事。過中秋買三千塊錢的月餅,這個不見得有必要。你哪怕用最樸素的方法報告一下你的情況,也比轉乙個人家已經收到過的定製簡訊好。

8.組織聚會擴大關係。一家人老公有老公的朋友,太太有太太的朋友,小孩子有小孩子的朋友,如果大家的朋友帶朋友一起聚會,就可以把社交關係擴大很多倍,而且還發展了與家人可共享的友誼關係,增加了共同的話題,也在有事情的時候製造了可以與大家都說得上話的人力資源。

9.注意自己給人的第一印象。現在大家不像以往,交往機會多了,但其實人們很難有第二次交往,所以為什麼像我們面試啊,會議啊,論壇啊,你要認真地考慮我的形象怎麼樣?

第一要吸引人們的注意力,第二要人們對我的注意力是正面的。要充分注意形象的修飾。

10.一定要用名片。人初次見面後需有乙個溝通的鏈結,名片就充當這樣乙個作用。大家在名片上也不要印手機號,你在他面前寫下了乙個號碼,你寫這個東西的姿態表明你對他另眼相看。

11.與朋友一起做公益。朋友除了互相幫忙之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把我們的友誼和關係用在幫助第三人和第四人方面,使得我們能夠體驗到那種幫助其他人、服務於其他人、為更多人創造價值的樂趣。

7樓:有點小俏皮

我倒是到**都能交到朋友。我認為你只要露出乙個友善的笑臉,真誠地跟他[她]交朋友,就好了。

8樓:淚盈

我以前也是,只要誠心誠意,對他(她)友善,經常幫助他(她)就一定能找到最好的朋友。

9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友善,找與你有共同愛好的。

沒朋友怎麼辦啊?都19歲了,連個普通朋友都沒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面臨的問題,是許多獨生子女同樣面臨,或過去有過的問題。面對它並不需要焦慮。

首先應當正確看待這一問題。一方面沒有朋友可能會比較孤獨,可能會缺少歡樂,但這可以給自己留下更多獨處的時間,可以更好地專注於學業,而且往往是思想者才無法在世界上找到知己,比方說是海子。另一方面我們既要從自身找原因,又要從外界查詢客觀原因。

主觀上,是否自己對待他人不夠熱情?是否常常以自我為中心,不顧及他人感受?你需要全面地審視一下自己,甚至不妨一一枚舉下來,每天都對照一下,看自己有沒有進步。

古人也說過:"吾日三省吾身".通過不斷的反思與總結,達到自己預想的水平,獲得他人的信任和友誼。

客觀上,如果周圍的人確實和自己格格不如,確實是性格理想追求不同,那就不要勉強,只要能進行淺層次的溝通就可以了。畢竟,我們可以與書為友,與真理為友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女的話不怕,男的就有點懸了 。

12樓:向著太太陽的花

去交吧。這一定要的啊,19年怎麼會沒有呢。交友沒啥 ,看你怎麼待人,人家就怎麼待你。

13樓:亮官溪

沒事 19而已 還很早 不用擔心的。

女兒今年一十九歲了,脾氣暴躁啊,我怎麼辦啊,幫幫我

十九歲還在頂撞父母 1 你平時太溺愛,到十九歲了還體會不到父母的苦心。2 你管的太多了,她確實沒有自己的私人空間。因為已經成年了。該放手就放吧。3 是不是說到了她的痛處,比如她很在意別人這樣說她。我和我女兒性格合不來,一說就吵架,我該怎麼辦,請大家幫幫我,謝謝 有句話說得好 若要好,大做小!不知道你...

女孩子十九歲找物件父母怎麼辦,我十九歲父母嫌我小不讓找物件怎麼辦

嗯!還當自己是孩子呢!太放縱自己惹得大家都不高興。帶她出去旅遊吧!現在又很多類似重走長征路這樣的社會活動,不停的走路走到她沒心思考別的事情。淡化她的稜角和腦子裡的壞習慣。最好只帶一部黑白屏,切斷一切經濟 和外界。跑上幾個月甚至一年回來給她乙個正當出路。信任她給她尊嚴和希望。和她走別跟她廢話,說教是最...

我今十九歲女斑禿很嚴重怎麼辦,我今十九歲女斑禿很嚴重怎麼辦

諸病源候論 記述 人有風邪,在於頭,有偏虛處,則發先落,肌肉枯死,或如錢大,或如指大,發不生,亦不癢,故謂之鬼舐頭。又如 外科大全 述 油風則毛髮成片脫落,光亮,癢如蟲行者是也。肝藏血,發為血餘,腎主骨,其榮在發 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髮成片脫落,說明脫髮與腎 血相關。脫髮的 與腎虛,血虛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