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九歲,頭髮掉的好厲害。怎麼辦啊?會不會是缺鈣

2022-07-18 22:05:07 字數 392 閱讀 3534

1樓:icy是淑女

常掉發可以採用食**,健康有效,但是要堅持才能看到效果。同時必須說明掉發和缺鈣關乎甚微。具體食**如下:

食療一:**脫髮,尤其是對於脫髮問題比較嚴重的人來說,黑豆粥**脫髮,是最有效的。需要的材料有蒲公英150克,黑豆500克,冰糖200克。

食療二:黑芝麻30克,粳公尺100克,枸杞子10克。同樣熬成粥服用。

食療三:黑芝麻250克,粳公尺,小尖辣椒20克,燒酒50毫公升。準備好以上這些材料之後,熬成粥,就可以了。

黑芝麻粥可以服用,用來**脫髮;另外,還可以將汁液取出,塗擦於脫髮處可以用來**脫髮喲。

食療四:用海帶絲拌芝麻醬常食用,用枸杞子、何首烏、熟地、山萸肉共煮取汁,再加核桃、黑豆共煮至核桃熟爛,烘乾,每次服6克,每日二次。

女孩子十九歲找物件父母怎麼辦,我十九歲父母嫌我小不讓找物件怎麼辦

嗯!還當自己是孩子呢!太放縱自己惹得大家都不高興。帶她出去旅遊吧!現在又很多類似重走長征路這樣的社會活動,不停的走路走到她沒心思考別的事情。淡化她的稜角和腦子裡的壞習慣。最好只帶一部黑白屏,切斷一切經濟 和外界。跑上幾個月甚至一年回來給她乙個正當出路。信任她給她尊嚴和希望。和她走別跟她廢話,說教是最...

我今十九歲女斑禿很嚴重怎麼辦,我今十九歲女斑禿很嚴重怎麼辦

諸病源候論 記述 人有風邪,在於頭,有偏虛處,則發先落,肌肉枯死,或如錢大,或如指大,發不生,亦不癢,故謂之鬼舐頭。又如 外科大全 述 油風則毛髮成片脫落,光亮,癢如蟲行者是也。肝藏血,發為血餘,腎主骨,其榮在發 血虛不能隨氣榮養肌膚,故毛髮成片脫落,說明脫髮與腎 血相關。脫髮的 與腎虛,血虛有關。...

十九歲的兒子脾氣很暴該怎麼辦,十九歲的兒子脾氣越來越壞,你有時說他,他不聽,反和你對著幹

那是他不順心,比如學業 工作 感情問題等,造成壓力過大,心煩意亂。要多疏導情緒,給他安撫,讓他不要傷害家人和關心他的人 來不及了,你在他九歲時發到網上,還能幫你出出小注意,現在已經定型,18歲就要負法律責任了,和他說你以 了,做什麼事都要有責任性了,腦子要清楚,不能暴脾氣,一種精神病,發 來六親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