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性活潑開朗,孩子氣,如何在工作中樹立威信

2023-05-23 02:25:02 字數 1262 閱讀 316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誰知道也教教我和我朋友吧!工作一年多了,卻還是像個學生一點都不成熟,說話還是不經過大腦!是不是跟工作環境有關係呢!

如果對其他人太兇人家又會說擺架子什麼的,如果不管老闆又要訓斥!真是夾在中間很難做人啊!苦惱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身就是你的優點,有親和力,人員就好,但是還要恩威並用,要有威信,威信也不是純指厲害就行,你的業務水平和能力還要再上幾個台階,比他們出色,他們才能在各方面都服你。

3樓:匿名使用者

空閒的時間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玩啊。

工作的時候可以獎懲分明啊。

這樣漸漸就有威信了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把應該做的做好了,最起碼得證明你有工作的能力啊。

孩子怎麼培養成活潑開朗的性格

5樓:微wangyei789信

健康方面。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營造良好的進餐環境,讓孩子快樂進餐,不挑。

食,保持營養均衡、多樣化,促進孩子的正常發育。

加強孩子的自我防護意識和安全意識,保護好孩子,讓孩子健康成長。

定期帶孩子進行體育鍛煉,加強孩子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機能。

家庭環境。父母的關係要和諧,不要在孩子面前吵架,注意言辭,多關愛孩子。

要給孩子樹立榜樣,培養孩子良好的品德和人品。 要學會樹立孩子的自信心,讓孩子的內心強大,肯定孩子的內心。

要教孩子學會做人,學會交朋友,學會和別的小朋友交流。

精神方面。父母定期帶孩子出去玩,增加孩子的知識,開闊孩子的眼界,加強孩子的交際能 力。

父母和孩子一塊看益智、傳遞正能量的動畫片。

定期帶孩子去朋友家玩,進一步培養孩子與孩子之間的溝通能力,鍛鍊孩子的語 言能力。

與孩子一起成長,真實了解自己孩子,願意傾聽孩子的心聲,了解孩子所熟知的 東西,才能和孩子與時俱進。

物質方面。要定製獎勵制度,孩子有優秀的表現之後,父母給孩子獎勵想要的東西。不能無 限滿足孩子的物質需求。

制定一定的目標讓孩子在玩中學習,在學習中玩,營造舒適快樂的氣氛。

鼓勵孩子,而不是用物質東西來滿足孩子,用誇獎的方式對孩子進行精神上的鼓 勵與嘉獎。

6樓:爵帝倵士

活潑開朗的性格與健康的體魄關係密切。精神飽滿、體魄健康是活潑開朗性格的體質基礎,因此要保證孩子豐富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合理的運動,使孩子擁有乙個好體魄。家長會發現,孩子在健康的時候情緒是非常好的。

這個女生性格活潑開朗天真單純嗎,如何知道乙個女生是真的天真單純活潑開朗還是裝出來的

大約可以看出有點粗枝大葉,不是很會注重外表打扮有點拘謹,都挺死板的表情。在多就看不出來了 不見得 如果表面可以看出來那還要演員幹嘛 如何知道乙個女生 是真的天真單純 活潑開朗 還是裝出來的 單純和裝出來的單純給人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前者會讓人賞心悅目,而後者會讓人感到很不舒服。要麼遠離,要麼你也裝作不...

如何讓孩子性格變得活潑開朗,如何改變孩子的性格,讓她活潑開朗

建議 活潑開朗的性格是心理健康的重要標誌。所謂活潑,是指孩子具有高度的主動性和積極性,包括思維活躍 勇於探索,能夠通過自己的活動獲得新知識 新資訊 開朗則是指有較強的適應性,對周圍的事情能夠保持一種樂觀的態度,對人非常熱情,而且樂於與別人交往。幼年時期是培養孩子性格的關鍵時期,怎樣來培養孩子活潑開朗...

都喜歡活潑開朗的女孩子麼,為什麼我偏偏是個內向的女生

很多喜歡內向的小姑娘,我就比較喜歡內向的,看過火影嗎?雛田那樣的我就特別喜歡 也不全是這樣的,這個要看男生個性的嘛,比如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性格勒 很多人都喜歡春天的水蜜桃,為什麼你偏偏是秋天的紅萍果?桃子與萍果各有特色,不存在好與壞,只是世上人們偏愛的口味不同而已。請點選評價,謝謝。各種女孩有各種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