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不在乎我怎麼辦?太在意乙個朋友該怎麼辦呢?

2023-03-22 19:10:03 字數 1869 閱讀 6598

1樓:空城空夢空無人

我認為,您得先從自身出發:是否自己無意間做了哪些傷害他人的事?是否不小心揭了他人的傷疤?

如果都沒有,那可能就是朋友的問題了,但是這種人還是少數,當您覺得他們不在意您了或者是您能幫忙才想到您的時候,您可以換一種想法,可能是您的朋友工作或學習上太勞累或也像您這樣有煩惱了?可能就會顯得有些疏遠,但是我相信這樣的風波終究會過去,您也別為了這些而計較,就當是清風拂過不要計較了吧。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幫助,祝您身體健康。

2樓:超越夢想

自強,首先要自己變得強大起來!社會就是這樣,勢力的人好多!只有這樣,你在他們心中自然會有分量。

3樓:拜懺公

這個世界有極少極少的人是真的去關心除自己之外的其他人。

大家其實是為了擺脫孤獨感才去交往朋友。其實本來沒有朋友這個詞的,大家只有交流,只是談話,其實談話也是在逃避自己。因為害怕孤獨才創造出朋友這個詞,是為了讓交流延長,為了不讓孤獨感侵襲。

說到解決,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從沒真正提起勇氣去面對過孤獨,沒有深入過它,所以談不出任何有力量的話來,但是下面有位聖者或許會幫到你,看看他談孤獨和單獨的一些話吧。

下面這個網頁裡的字型跟背景都是黑色,按ctrl+a是全選,然後就可以看了。

太在意乙個朋友該怎麼辦呢?

4樓:唯一做了哦

有過類似的經歷,結果確實我很在乎她,但相處中發現我只是她眾多朋友中的乙個,而且不屬於她好朋友中的乙個。

首先你先確認你在乎她,她是否明確並清晰的感應到,並給了你什麼回應。

如果你們雙方都認為對方是重要的朋友,那就敞開心扉好好聊一下,了解對方認為與自己保持哪種度會相處的很舒服,溝通解決問題。

如果確認你對她來說不過是眾多朋友中的乙個,就慢慢的學會放下與釋懷,不要越陷越深,其中肯定會經歷一段難受,無可避免,等著時間,它會磨平。

人生遇到有很多人,知心的不過就幾個,雙向奔赴的感情才是能夠長久的,一旦到了一定程度,確實對方成為了不能被隨意分享的存在,所以要確定你們雙方之間是否都有這種打算才去溝通解決問題。如果只是一廂情願,你的這種感受只會給對方帶來束縛,也會得不到你心之所想的回應。

即使你們雙方都認為是對方不可分享的存在,但朋友之間相處的空間感與舒適度是要有的,感情好的定義從來不是形影不離與談笑風聲,這種表面的東西帶來的安全感不是穩定的,了解自己與對方的心意與性格,不斷去磨合,找到雙方最舒服的相處模式。

以上的建議並不是挽救這段關係,更多的是明白雙方的心意,明確了對方存在於你生命中的深度,再去努力,無論悲歡還是喜樂,付出都是值得的,都不會很難受了。

5樓:來做我的夥伴吧

玩過拼圖嗎?

除了邊緣的拼圖,一般的拼圖都是可以和4個不同的其他拼圖拼在一起的。

其實人也是一樣,你和她本身就是乙個獨特的關係,可能別人也融不進你自己的圈子,你也沒必要融入別人,保持你們的關係就好了,沒必要分清楚在意和更在意。

很多相似的拼圖也能拼在一起,如果你心裡有這種更的心態,那就是你可能沒有找到真正和你拼在一起的那個人。

另外一般的拼圖塊可以找4個,但是最角落的拼圖塊也是可以拼兩個的,所以最終給你的答案啊有兩個:

基於你的問題,你應該屬於內向孤僻的,你的朋友應該屬於外向活潑些的,你就像4個角的平塗,你只有兩個面可以接壤,而你朋友是屬於中間的,有4個,其實你們不合適。

在感情的層面,不能佔有,要麼你放開成為3個面,要麼她萎縮到3個面,但是我更建議你放開,可以找更多的朋友,當然她也是你的朋友,只是朋友的乙個而已。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融入團體呀,只要你足夠的好就能擁有自己的朋友圈,世界 那麼大,比她好的朋友有很多哦。

7樓:等閒

這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如果那個朋友對你不好,你也不要對他好。

發現我女朋友對我一點都不在乎對我愛理不理的,她應該只是因為我死不要臉的追求才勉強答應。我該怎麼做

1.提出分手試一下。如果她真的和你分了,而且也不覺得難受,過後也沒過挽留的想法,那就真的分了吧,她不在乎你,以後過起來大家也不合拍的,而且難保以後她遇到自己鍾愛的人而發生背叛你的事。2.兩人坐下來,談一下看是什麼問題,要是可以互相尊重的,並且改變,那麼再試著過下去吧。3.退一步,自己不一定要在一棵樹...

他不在乎我,我在乎他該怎麼辦,對於乙個不在乎我的人該怎麼辦?

你首先要自信,自信的女人最美。然後從各方面吸引他,比如穿著 言行舉止,並且打聽他的喜好,做一切他所喜歡的。愛了就要堅持,你要在細微之處打動他,這樣久而久之,他不想注意到你也難。但是,在你經過一切努力,他都始終無動於衷,那麼,女人,你就要捫心自問下,他有什麼地方值得你喜歡呢?若是一直都是你單方面的付出...

女生說你不在乎她該怎麼辦,女朋友說我不在乎她不關心她我應該怎麼辦

這證明你很少陪ta說話,你很不理解ta,而且你沒有完全得到ta的信任。其實這也是個好的方面,因為。ta分明是在吃醋,其實ta還是在意你的。你應該多陪ta說說話,並且能送一些小禮物給ta,或許效果更佳。記住在這個時候不要解釋太多 花點時間陪陪他 就行了 靠,這問題也拿出來問啊!女朋友說我不在乎她不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