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水瓶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2022-06-04 09:15:02 字數 5194 閱讀 8665

1樓:匿名使用者

配對指數:80

配對比重:50:50

兩情相悅指數:4

天長地久指數:4

結果評述:相處和諧的一對

戀愛建議:

要說12星座裡哪個星座最了解水瓶座,那當然是水瓶座自己了。兩個水瓶座的人相遇,就像是透過鏡子看自己一樣的了解對方,你們的關係就像相識多年的老朋友一樣,雖然平淡如水卻可以情意長久。瓶子天馬行空的奇思妙想也只有同是瓶子可以一起暢想。

瓶子才華橫溢,喜歡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兩個瓶子湊在一起這些特點就更加明顯突出了,你們都有大膽的想象力,共同的愛情觀。只是,時間一久,可能會因疏忽而缺少一點愛的火花,這點要特別注意。

注意事項:

雖然兩個瓶子的人在一起沒有明顯的強弱關係,但一旦意見相左就可能會出現各執已見的情況。你們的固執可能會讓你們為了一件事而辯論一整天,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不要分得太清楚,要多為對方著想。你們都是以相敬如賓的相處方式交往,本來熱情的火花就不夠多,若總是固執已見引起爭執的話,你們的感情就有點岌岌可危了。

你們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相近,都會彼此尊重,多為生活注入浪漫,多點甜言蜜語,少點衝突和口角,相信你們會更好。

水瓶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合適嗎?

2樓:有錢哥哥

合適。火象星座的射手座和風象星座的水瓶座在一起的戀情會比較愉快順遂,因為雙方都是熱衷新奇和自由的人士,彼此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比較接近,溝通起來毫無障礙。在戀情中,他們對彼此的管束都不會太嚴格,滿足了對方有自我交際圈的需求,但是在一起的時候又十分的和諧甜蜜,也許這種戀情狀態旁人未必理解,但是他們雙方卻始終自得其樂。

3樓:情感導師防

回答射手射手男和水瓶水瓶女在星座配對中是屬於比較相配的一對。彼此之間的感覺是慢慢產生的,但是卻也是因為彼此的性格的相似,而導致了不容易變動初心。其實射手男和水瓶女都很三分鐘熱度,不認真對待感情,但是彼此卻也是彼此的克星。

一旦遇到對方,就彷彿已經安穩了下半生。

戀愛注意事項

射手男和水瓶女兩星座性質相近,是最理想的一種組合。不過兩人相處,也難免有一些衝突和矛盾。所以射手男需要多理解水瓶女,不要事事都一人決定;遇到問題不要糾結對錯,適當給對方個台階;彼此之間相互尊重,有助於你們調和一下感情;這樣你們的感情會更牢固。

更多1條

4樓:何家大小魚

戀愛建議:火象星座的射手,和風象星座的瓶子,本就相契合,加上同屬陽性星座,觀念與行為模式都大同小異,只要不是因為各自忙著社交、容易動情,通常生活能充滿趣味,攜手共度一生的可能很高。 不過,您與瓶子雖同樣是自由主義者,不管您們人緣多好,多愛跟朋友聚在一起,其實還是很討厭人際關係與常規的束縛。

所以,不要因為兩人的密切交往,而影響了對外聯絡,畢竟我們是生活在團體社會,友情仍需要長期用心維持才能持續。

注意事項:嫉惡如仇、鐵口直言的射手,雖很欣賞瓶子思想前進、充滿改革理想的特質;但對他們大多時候都少了點「行動力」,頗為感冒,因為您通常沒什 耐心。您得明白,瓶子對任何事都有一套非常個人化的看法,而且也很理論化;而您自己則經常會先行動,後找台階下的個性,也不怎麼理想;您們倆若是能試著調和一下,想必會很優秀。

瓶子對於自己的目標與意向堅定不移,且忠於自己與規則,看清楚,是忠於自己的規則哦;是不是適合相近個性的您,這就由您自己想清楚了。另外,他在不管在別人眼中看來多 特立獨行,對自己的才識有著絕對的自信,並且也「理性希望」對方肯定;這點對於說話直率、講求公平正義,又不愛講好聽話的您,恐怕會有點困難,當心會影響感情哦!

5樓:

水瓶座和射手座在一起很合適。因為在星相學中的性格本就是相契合的。而且很少有這樣觀念與行為模式都大同小異的兩個星座,他們分開的時候各自忙著社交,互不打擾,在一起的時候又通常能充滿趣味,開心快樂,攜手共度一生的可能很高。

射手座與瓶子同樣是自由主義者,很討厭人際關係與常規的束縛,所以在一起後不能因為彼此的密切,而影響了對外聯絡,朋友、親戚和同事都是很重要的,畢竟我們是生活在團體社會,友情仍需要長期用心維持才能持續。

6樓:木非魚

水瓶座男生和射手座女生在一起合適嗎射手追求自由和獨立的人生觀跟瓶子十分相似。瓶子和射手談戀愛完全不用擔心對方會一直纏著自己,射手有自己的生活和娛樂,這對於喜歡自由的瓶子來說,射手十分適合。你們人緣非常好,都有各自的朋友圈,各自的生活都充滿了樂趣。

7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比較合適。射手座的人為人坦率,寬厚,待人真實;注重文化修養,重視友情。 射手座的愛情有許多都是由友情發展而成的。

適合他的女性,要有思想和目標,有一定的內涵,可以與射手座在同一層次交流的,同時可以給射手座足夠的穩定感,讓他們在為自己的人生目標和家庭奮鬥時沒有後顧之憂的,不會非常纏人的型別,太喜歡斤斤計較的女人是無法讓他們傾心的。

8樓:脫廷謙頻鵑

可以的,因為我本身就是水瓶座的,我同樣喜歡乙個射手座的女孩。我認為只要你實心實意的對他就一定有好的結果!!更何況這兩個星座有90%的情侶緣分呢!相信我,絕對沒錯!!

9樓:在翡翠谷抖腿的開心果

合不合適取決於兩個人是否想要好好的經營這一段感情,如果說你覺得你們的星座合適,但是卻什麼都不做的話,不為對方付出,不包容對方,理解對方,那樣無論是何星座都是不合適的。

10樓:茹興越溪

整體分析:這是乙個以友情為基礎的星座組合,兩人的興趣相同,反應相當,常常都對同樣事情好奇不已,真是志同道合的很,這也是讓彼此日久生情,從朋友公升格為情侶的原因,是個頗般配的組合

11樓:惠華小知識

我認為是比較合適的,因為水瓶座和射手座兩種性格比較搭配,在感情上也能處理好意見。

12樓:風狂賽車王

合適,風象的瓶子和火象的射手因為性質相近,加上同是陽性星座,觀念和行為模式都大同小異,是很理想的組合,攜手共度一生的可能很高。瓶子和射手都是追求自由主義的人,不管你們人緣多好,多喜歡跟朋友聚在一起,其實都是很討厭人際關係和束縛。

13樓:東欣梅雅昶

想知道射手能不能夠和水瓶成為情侶!!!

14樓:漠北以北

射手座和水瓶座隨著友誼和命運的3—11日宮型中熱烈的鼓點起舞。有時他們一起喧鬧地激動起來,有點有不可思議,但是令人興奮,就像氣和火常有的那樣——激發思想的火花、爆發驚人的異想天開,有時煥發各自的光彩,有時也挫傷各自的銳氣並隨時讓別人迷惑不解。

射手座春情不自禁地具有快樂基調,因為他們是天生的樂觀主義者。但他們也是天生的不可知論者。要同時顯示樂觀主義和懷疑主義互相矛盾著的品質是一種複雜的平衡表演,但射手座人設法做到了。

這就是占星術中所說的「雙星」宮相——或叫做具有「兩重性」的日宮。射手座的半人半馬,因此射手座人是半喜半憂,半輕浮半莊重,半痴半智,半丑角半哲人。他們並不像雙子座那樣純屬人類複製品,他們具有兩面性。

水瓶座人是具有兩重性的星相,因此水瓶座人儘管有時比射手座人更具有對抗性和矛盾性、但他們不像射手座人那樣天生受到「雙重」星相的影響。實際上僅用兩面性來描述受天王星主宰的男女是不夠的。只與自己的兩面碰來碰去,很容易變得厭煩。

典型的水瓶座從有十多種個性。只有擁有兩種個性會顯得平庸,而水瓶座的星相與平庸毫無關聯。水瓶座人蔑視平庸(並且憎恨虛偽),他們更切於奇蹟、所有的魔力和瘋迷。

他們,一言以蔽之,與眾不同。

綜合木星(射手座)的遲鈍基質和天王星(水瓶座人)的不可**的品質會產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水瓶座人的確喜歡讓別人感到驚訝,但他們很少說明他們用心何在,並且他們還想破壞其他人想要造成的驚訝效果。

如果一位占星家能集中地球上的智慧型,用一句話來規勸射手座和水瓶座實現和平共處,這句話將是奉勸他們雙方做一次巨大的努力(人僅是考慮和原則上的同意,而且要去做),在所有情況下都保持「平靜、冷靜和鎮靜」。只有這麼幾個不同詞,但對這兩類凡人來說至關重要。射手座是火相,因此十分反覆無常。

當水瓶(記住水瓶座是氣相)起了點風並煸著了人馬的烈性——不情願的爆發會惹起水瓶座氣的習慣性怒潮。

水瓶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15樓:篤元修渾鶯

水瓶座與水瓶座-小吉

水瓶座:

陽曆01月21日--02月19日之間出生的人水瓶座與水瓶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60分水瓶座與水瓶座在男女戀情相處時!

只能稱得上小吉的組合。除非彼此其它生命潛質!

(血型!生肖!八字!姓名!斗數!上公升或其它星座…內)男女愛情指數不來電或彼此生命磁場不契合!

否則彼此在相識後!都會出現給予對方好感的機會!

水瓶座與水瓶座的男女戀情交往上!彼此雙方基本上若能懂得!

互相尊重!互相忍讓!互相理解!互相寬容!

彼此調適自己去欣賞對方的優點!

互相體會彼此的人性需求與貪求時!

當你們初識或在沒有男女關係交往時!

你們肯定是可稱為!一對知己的友誼。

水瓶座與水瓶座的關係一旦進展到男女交往之時!

你與他就不太適合同在一起共事了!

因為在互動上工作或工務上你們會發生各持己見!

甚至發生意見與看法上的落差!而會互相造成埋怨或互不信任!

反之若雙方不能互相調適友誼與愛情的觀念有所差異時!

你們的聰明才智!就會抵消掉互助互補的力量!

甚至導致心中的不滿而發生彼此多欠缺積極的動力!

嚴重時!彼此互相中傷!造成友誼的傷害。

相同(本命太陽星座)的人!

本質上會因為彼此的先天潛質個性太相近!

兩個人的長處與短處上也都很近似!

雙方若能理性的去相處!就要理會到互相體諒的重要!能做到理解兩字!

相處上就會相安無事!互相扶持!彼此增進見識。

否則雙方都知道對方的弱點時!爭論起來就會沒完沒了。

水瓶座與水瓶座之間!無論同性或異性之間的相處!

在外人的角度看他們!會對他們的辦事能力產生些許的懷疑!

事實上雙方都會喜歡選擇淡淡如水與靜靜的交往方式!

在外表上卻常讓別人以為熱情如火感覺。

本命太陽星座與本命上公升星座!星相學術上而言!

並非全部完整的論述!

況且不同父母的品種!品德!遺傳!家教!會教導出不同思維與個性的子女!

男女感情是人生的一堂課業!它的目的=是讓你進化自我=了解真愛!

愛情與戀情必須建立在=保護自己不被傷害!將心比心!異地而處的基礎上!

要能自我要求做到=尊重.理解.寬容.付出.惜福.感恩!

在研究人生哲理的理論上!似乎還有許多**的空間才是!

編著:羅極先生

非轉資料!

台北市易學會學術研究部主任

希望你能滿意並給於點選滿意度!

水瓶座和雙魚座配嗎,水瓶座和雙魚座在一起合適嗎?

乙個願打,乙個願挨 的一對。可憐的雙魚給水瓶座 吃到盡 因為風象及水象根本不協調,陰陽又不同。你們可以在一齊,就是水瓶座完全將雙魚掌握在手中。以感情為第一歸依的雙魚座,一旦愛上理性的水瓶座之後,完全盲目陶醉於其中,而且往往將性和愛等於在一起。水瓶座充份了解雙魚座的性格,他們永遠我行我素,不管雙魚的愛...

關於雙子座和水瓶座,雙子座和水瓶座在一起合適嗎?

因為他們同屬於風象星座,兩人都很灑脫,他們是一見鐘情式的,所以,只要互相包容。水瓶能包容雙子的一切 很可惜,雙子遇到白羊時,會被搶走。說簡單點吧 雙子和瓶子同是風象星座和以水為主的星座,兩人即使不在表面上表達,但通過某種語言而進行表達。ps 你可能會搞不懂我在說什麼。說簡單點,就是宿敵吧。雙子座和水...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摘要。玫瑰 親,您好!水瓶座和什麼星座最合適 雙子座非常有趣,他們喜歡笑,喜歡玩,喜歡到處瘋,似乎這點還挺讓水瓶傾慕的。通常水瓶對於雙子的好感是 於有趣,只有有趣的人才能得到瓶子的關注和吸引。雙子可以扮得了逗比也能是個一本正經的少年,所以水瓶對於這樣的人通常都抱有很大的興趣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