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付水瓶座,怎麼對待水瓶座

2022-12-26 01:05:02 字數 5498 閱讀 9814

1樓:脹草絕撅

你好, 水瓶座真愛的門檻:專情、善良、純真。

跟水瓶座談戀愛,必受傷。這一條可以嚇跑一堆人,如果你還願意繼續堅持看看水瓶座是個什麼樣的人,那麼,繼續往下讀吧!水瓶座的人98%都是愛情的逃兵,心裡很想愛很想愛,可是遲遲就是不放馬過來,抑或乎冷乎熱。

你當他們用計謀阿?算了吧!他們雖然知道這是很好用的計謀,可是真的這麼做,只有乙個原因:

水瓶座害怕愛情。他們也知道自己最不擅長的就是愛情了。曖昧的話,他們是高手,調侃的話,絕對不怕,但是戀愛,這個問題有點嚴重。

戀愛對他們來說是很恐怖的事情。跟他們戀愛,傷人傷己,除非你很堅持,很溫柔、很穩定,否則,他們會以各種方式把愛情的可能性從大化小,從小化無。在你不知道的地方,不知道他都給你寫了多少東西了。

可是,恐怕你根本就沒想到他對你這麼上心。

生活太美,愛情多痛~水瓶座因為膽子小,所以他們一般很容易被穩定所吸引,但水瓶是風向星座,就注定有著一雙翅膀。只要你肯對他有一顆寬容的心(當然有些事情該計較還是要計較)他會慢慢的停下腳步,不再飛翔。不過,不要妄圖摘下他的翅膀,除非殺了他。

水瓶是屬於回報型的戀愛星座,只要你對他好,不要讓他有一天醒悟,「天哪,你居然這樣對我!」他可以為你放棄天使般的生活,水瓶座從不介意過著平淡的生活,他讓你的生活充滿樂趣。可貴的是,無論是男女,他們都不介意成為愛人的後盾,背後的貢獻者。

水瓶人最容易出風頭,但是他們是最懂得退讓的風向星座了。天底下最好的記性和最濫的記性都是水瓶座的。

心上有翅膀的人,你有那麼巨大的勇氣,巨大的膽量,巨大的魄力去爭取嘛?

希望我的可以幫到你。

2樓:非讓人反感

沒有星座是水瓶座的對手。

3樓:親愛的矯情是罪

哪種型別的水瓶啊。

在戀愛當中,怎麼才能對付水瓶座的忽冷忽熱?

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戀愛中,想要對付水瓶座的忽冷忽熱,那就要做到給水瓶足夠的空間去思考,本身水瓶座就是乙個很隨性,很嚮往自由的乙個星座,水瓶的心思也是非常難猜的,所以你要給足他獨處的空間,讓他體會到你對他真的是真愛,讓人對你產生很大的依戀感,這樣的話水瓶座才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他會主動去找你,並且會為了你做出一定的改變,這一點是非常難得的。

水瓶座的人的思想方面是有點內向的,自己的心理別人猜不到,也不想讓別人猜,很多想法都選擇藏在自己的心裡面,不選擇說出來,也不懂得和自己的另一半去表達,當水瓶座的人有心思的時候,更多的時候他還是會選擇自己去消化,因為他覺得對方給不了自己實質性的建議,說了也是白說,他的這種行為就會讓人覺得他對人忽冷忽熱,你可以先讓水瓶冷靜,慢慢引導他說出自己內心的話,這樣就不會有煩惱了。

水瓶座雖說內心很糾結,可是他既然選擇了和你在一起,那麼他會很認真的對待你們的這段感情,不會輕易選擇放棄,即使很多事情當時不和你說,過兩天他也會選擇用其它的方式選擇告訴你,只要你有毅力和恆心,總是能改變水瓶座這種發生事情總是藏在心裡,還老是對自己的另一半忽冷忽熱的,他自己有時會意識不到,需要你去逐漸引導他才可以。

在水瓶座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其實自己也要做到反思,調整好自己的情緒再和水瓶交流,否則兩個人肯定都會生氣的,水瓶座的人也很糾結自己的這一性格特點,做到足夠的理解才是最重要的。

5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水瓶座最大的特點可能就是個人主義非常的重,追求自己獨一無二的生活是他的生活態度,有些時候非常讓人捉摸不定。

面對在愛情當中的乎冷乎熱,我們就應該習慣為主。你要習慣這種戀愛方式,在他對你冷淡的時候,其實可能是因為他的心情或者說生活產生的不愉快。

當他熱情的時候,我們就要好好的分享這段愛,兩個人要懂得包容彼此,特別是在他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們應該主動的去了解他。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一起時間久了就知道對方是什麼性格的水瓶座,忽冷忽熱,那麼在戀愛的過程中是需要時間去感化對方的,慢慢的就會好。

7樓:來自昭關舉目眺望的木星

愛水瓶不如懂水瓶,這樣才能走入他們心裡,水瓶不理你是因為他沉浸在自己應做的事情,等忙完了自然就來找你。他們做事不喜歡找人幫助,只想自己解決,也不喜歡和別人訴說心裡苦悶,如果和你說了,那你在他心裡一定很有地位。

8樓:半扇竹門

水瓶座的人的冷和熱其實都是來去很快的,或許是別人的乙個眼神都可以潑滅她們心目中的渴望的,其實對於他們來說如果你是死纏爛打的話,那麼這一點也不管用的,最好就是用全部的身心來一起關懷對方的,讓對方感受到你確實是屬於他的,他也確實是離不開你的,讓對方完全的接受和接納你信任你才可以浮現自己的真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走近他的內心裡面,把他放在心上,不只是嘴上說說,行動上也有對水瓶座的付出,這樣水瓶座也就不會有什麼忽冷忽熱的行為了。

10樓:小婭看電影

他對你忽冷忽熱的時候,你要保持平常心,不要因此打亂你的生活步驟,不然他會以為你特別在乎他,以後越發地作。

11樓:隨緣了了

哈哈 水瓶座冷的時候不要哄他 冷戰超過了兩天就可以直接刪了…… 留著毫無意義。

12樓:撒文樂正

那究竟要怎麼樣?時時刻刻把你捧在手心裡,工不工作?吃不吃飯?

怎麼讀懂水瓶座?什麼是水瓶座。

我覺得吧水瓶要得不是他講給你聽你才會懂。而是內種他不說你就會明白的默契。他不喜歡向別人解釋。你想要懂得他的話,就要了解他,接近他,讓他足夠的信任你。這時,他就會敞開心扉 你們也就達到了相當的默契 這樣你就不會再讓他告訴你來懂他,而是他即使不說,你也會領會。但是水瓶座的男生好像也不太懂別人的心思。水瓶...

水瓶座女生怎樣對待感情的,水瓶座女孩是怎樣對待愛情的

水瓶座男女愛情水瓶座的人 個性聰明 早熟 因此在面對自己的男女戀情時 總是先理性看待感情 然後進而才會以感性去面對個人的感情 如果發現自己的想法思維無法與對方交集共鳴時 就會自我要求去停止與對方談戀愛 並會很快的對那段感情退卻下來 且會妥善的把與那個人的愛情降溫為普通友誼。水瓶座的你 總是希望異性朋...

水瓶座對待愛情的態度,水瓶座的愛情觀?

水瓶要的愛情大概是,三觀相融合,五官相吻合,久處不厭的陪伴,愛而自由的契合,舒服大方的外表,時而有趣的靈魂。善良,進取,聰慧,偏愛,真誠,默契,彼此欣賞,彼此獨立。像放風箏一樣,如果在身邊多理解他,不在身邊多表達愛與思念。因為他是如此聰明,如此沒安全感,如此渴望默契,如此不願解釋,如此熱愛自由。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