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對我來說很苦惱,有好的方法沒

2021-03-09 22:46:27 字數 1192 閱讀 8105

1樓:匿名使用者

積累詞彙抄

是必經之路,背書是肯定枯燥但是不得不做的事,只有詞彙積累多了,運用起來才會得心應手的,此外英語有系統的語法,可以鞏固用法,當然,在平時,建議多聽,多讀,多說,如果覺得枯燥可以從看**,電影開始,然後報紙,新聞,廣播。相信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能更上一層樓的~

2樓:渴望被人關懷

首先就要提高興趣

bai如果自己不想du學總是沒有辦法的

要不zhi就是壓迫自己去學,dao給自己定個計畫,內每天警告自己不學容好的話會怎麼怎麼樣,有了壓力就有了動了了

要不就是弄點感興趣的東西去學,比如英語大片,或者是英語歌曲之類的。

但是學習最忌諱的就是不堅持,只要堅持下去,無論哪種方法,一定週期以後,都會有收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學習bai方法大家分享。

英語:du

一、嚴肅對zhi待課本規

dao定的內部實質意義,回大略掌握基本的語法知

答識、單詞。

二、課下完成作業後,挑選一套英語灌音帶來聽,它應當是讓你在隨心中就能輕鬆聽下去的灌音帶,它不會給你增加太大的壓力,但卻能讓你把課本上學過的句子、單詞、語法獲得迅速而管用的溫習和強化。就是迅速學習法中的「儲存、記憶、拿獲」三過程中的關鍵過程:拿獲。

三、在完成了「學好課本」的目標以後,要有「先人一步、捷足先登」的思想,就是挑選一條適應於你自個兒的學英語的近路、譬如利用做完課業閉目養神的歇息時間訓練聽說,在沒察覺中便會說眾多地道的英語句子。一年後你忽然發覺你已遠遠走在其他同學前面了。

四、為了對付考試,你要常常多做幾套試題。你會認識到,你會說的那一些句子能非常管用地幫你應對五花八門的考試題。

五、務必具備自覺實踐的認識,捕獲一切機緣多聽多說,在實踐中不斷修正不正確,並堅持不懈,水準能力增長。

六、額外多看課外讀物也不失是為一種好辦法。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

祝學習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擔心怎麼學嗎?

知道自己的英語水平嗎?

知道該怎麼學嗎?

有專業人士指導嗎?

有個很苦惱的問題。我是怎麼樣的人

親愛的 你好!每個人的忍耐是有極限的。以前我打零時工,是計量的,做了沒做完就上交不給錢,而我使命地快要幹完之後就不幹了,因為實在太累了,掙得錢又不多,不幹之後就沒錢了,回頭想想自己真傻,但是也是按照自己的意識去選擇的,後悔沒有幹完拿工資走人。你可以要求提前發工資,如果不答應也只能幹下去了,人生就要堅...

誰有好的英語學習方法,求一些好的英語學習方法

我的方法請參考,但是請結合自身的情況,比如時間,恆心等等.因為中國人學習外語的順序是顛倒的,舉例 我們學習中文是小孩子開始從聽開始,再到潛移默化學習說話,再通過閱讀學習文字,語法,寫作,也就是我們常說的聽說讀寫 可是我們學習英文是,先是學習字,再到閱讀,再到寫,再到聽,再到說.整個的學習過程是顛倒的...

學習英語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學習英語對我們的好處有哪些?

英語是國際通用語言。學好了可以與外國人交流,工作中英語也很常見。學習的過程 教會了我抄們面對困難 bai的時候如何去面du對,是迎難而上還zhi是躲避現實。追求成績只dao是學習過程的展現。但不完全決定乙個人的人生。命運始終掌握在自己手中。但是不努力學習,也許你的人生又將是另外一種景象。記得採納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