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沒有行程卡怎麼辦?

2023-05-22 23:40:06 字數 1404 閱讀 1093

1樓:老揚愛生活

可以由子女代為申請,或者配合工作人員做好登記。

通訊大資料行程卡,是由中國信通院聯合中國電信、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三家基礎電信企業利用手機「信令資料」,通過使用者手機所處的基站位置獲取,為全國16億手機使用者免費提供的查詢服務,手機使用者可通過服務,查詢本人前14天內到過的所有地市資訊。

查詢結果顯示到訪的省市(國內)、國家和地區(國際),共分為綠色、黃色、紅色三種卡片,規則會按實際情況進行實時調整。

使用者前14天內的行程計算是在運營商後台完成的,結果有一天的延遲,比如3月5日計算的是3月4日之前14天內的行程資料(2月20-3月4日之間)。

另外,由於服務使用的是基站資料,為了確保通訊連續、實現覆蓋無盲區,行政區劃交界處的兩地基站訊號可能會交叉覆蓋,造成結果的偏差,使用時可結合其他證明做相應調整。

查詢結果頁會使用綠色、黃色、橙色、紅色四種顏色進行標記,規則會按實際情況進行實時調整。

最新卡面規則:

橙卡:新冠肺炎確診或疑似患者的密切接觸者。

黃卡:41個國家和地區:美國、西班牙、義大利、德國、法國、英國、伊朗、土耳其、比利時、荷蘭、瑞士、加拿大、巴西、俄羅斯、葡萄牙、奧地利、以色列、南韓、瑞典、愛爾蘭、印度、厄瓜多尔、澳大利亞。

智利、秘魯、挪威、波蘭、日本、捷克、丹麥、羅馬尼亞、巴基斯坦、馬來西亞、菲律賓、沙地阿拉伯、印度尼西亞、墨西哥、阿聯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奈及利亞、泰國、柬埔寨。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沒有行程卡,怎麼辦?你是說老年疫情期間沒有微信,不可以掃健康碼?這種情況嗎?如果說年齡大的老人。不可以配合掃健康碼的話,那就可以配合測量體溫就可以了。

3樓:網友

老年人一般出行沒有行程卡,對行走出門不方便,但是要給老年人出門帶有身份證為好或者手機**號碼,對老年出門才有方便。

4樓:教育小能手池子

現在的老年人沒有行程卡的,基本上是到哪去的話,家裡鑰匙沒有,其他人能去,你只要把你的手機號碼登記上就可以了。

5樓:廉憶楓

你可以把老人的這個資訊新增到你的支付寶上的。然後這樣的話老人的這個行程卡也就在你這上面顯示出來的。這樣的話我認為還是比較方便的,畢竟老人沒有也是很正常的。

6樓:勝簡桃

如果老人沒有健康卡可以帶身份證,因為老人沒有智慧型手機,所以用身份證也是完全可以的,所以對於老年人應該有乙個特殊的方法。

老年人腿疼怎麼辦,急 老年人腿疼怎麼辦

你好。這是由於區域性發生無菌性炎症和水腫和區域性代謝受阻所導致的。建議你用中藥外敷試試。主要採取軟堅通絡的藥物,軟化鈣化的增生部分。使其軟化分解。便於吸收排洩。同時,還有一些消腫消炎的藥物,使患部消除水腫和炎症,緩解區域性不適。並且以活血化瘀散寒祛濕的藥物改善新陳代謝,更好的將分解軟化的增生物質排除...

老年人視力下降怎麼辦

老年人出現了視力下降的現象,最好建議到正規醫院的眼科進行乙個專科檢查,確定。視力下降的原因。常見的老年人視力下降的眼病有白內障 青光眼 眼底的疾病。如果是白內障弓 起的視力下降,要看患者的視力情況。如果視力下降還不影響日常的。生活,晶狀體的混濁不是很嚴重,暫時可以保守觀察。如果視力下降很明顯,影響到...

老年人腳浮腫怎麼辦?怎麼去治療,老年人腳腫如何治

7.0及以上為糖尿病,空腹血糖正常值3.89 6.1之間,6.1 6.9之間為空腹血糖受損。你家老人的空腹血糖高達18,可以確診為糖尿病,而且病情比較嚴重。屬於糖尿病的一種危急狀態。對於這種情況,必須立即開始使用胰島素控制血糖,同時進行嚴格的飲食控制。血糖控制在安全範圍以內後,要堅持長期的體育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