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我在也不要在愛你了。因為我愛不起。

2023-05-22 23:40:02 字數 1688 閱讀 6397

1樓:心易安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男人女人只不過是人類延續的工具罷了。何必自尋煩惱。

所有相皆是虛妄;一切有為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當作如是觀。美好的愛情,動人的愛情,原來都是虛幻的!梁山伯與祝英台的真摯,羅密歐和朱利葉的忠貞:

原來乙個是傳說,乙個是**。牛郎和織女的淒美,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浪漫: 竟然乙個是神話,乙個是童話。

泰坦尼克》沉沒了,《魂斷藍橋》隕落了,《亂世佳人》在飄搖,《人鬼情未了》也已經離逝了!可是虛幻的愛情卻也是最美的!如墜夢中,近在眼前,卻觸控不到;遙遠的總是最美,因為遙不可及,充滿想象,卻難以了解。

真正的最美,在於人心所營造的幻境。這種美,值得我們凡人一直去追尋,即使花去畢生的時間,得到心碎的結局,卻依然在憧憬。

2樓:桂呀呀

好好努力,世界上不是只有愛情。還有上面的小詩很美,很有哲理。

3樓:李柯南李柯南

祝福你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能笑著面對~!

4樓:淺握雙手

放手了?但你的心裡真的放下了嗎?在自己最最難過的時候想起的還是他!如果可以,我想選擇失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好好好,沒有太多的時間去閱讀。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沒有錯,真太對了,太正確了,可是,我看的不是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願你付出能有回報,終成眷屬!

你愛我愛不起 歌詞

8樓:誒呀

歌名:你愛我愛不起。

歌手:鄭秀文。

沒有想到竟親眼碰到。

你肯當眾貼向她擁抱。

難道我還會有力氣笑問你。

相擁感覺哪位好。

也許好伴侶毫無分別。

大概只得比較誰轟烈。

今天一見我知我弱點。

你愛我愛不起。

我怪你怪不起。

能重逢前度總有權妒忌。

假使她好到無人能比。

不忍分離。我都忍痛原諒你。

我怪你怪不起 無謂為她生氣。

仍舊想不通估不到她這種普通角色。

能捕捉你。我不完美。

但你未見得很愛美。

大概當天想得你太高。

直到今晚我至少知道。

能做你情侶靠運數有命數。

不需資格更加好。

據說她和你常常吵罵。

令我忍不到我良心話。

多麼可怕 我不要像她。

你愛我愛不起。

我怪你怪不起。

能重逢前度總有權妒忌。

假使她好到無人能比。

不忍分離。我都忍痛原諒你。

我怪你怪不起。

無謂為她生氣。

仍舊想不通估不到她這種普通角色。

能捕捉你。我不完美。

但你未見得很愛美。

怎麼猜都猜不到你要與我別離。

而嫌棄了我你卻也並未善待自己。

早知誰人是你的新情人便懶得自卑。

你愛我愛不起。

我怪你怪不起。

能重逢前度總有權妒忌。

假使她好到無人能比。

不忍分離。我都可以容忍你。

我怪你怪不起 無謂為她生氣。

仍舊想不通估不到她這種普通角色。

能捕捉你。我想完美。

親愛的我下班了用英語怎麼說,親愛的,我愛你用英語怎麼說

親愛的 我下班了 darling,i m off duty dear,i am off shift sweetheart,i m off dutyhoney,i m off duty 一般不能用的。就連下班了都不知道,也就稱不上是親愛的了!比如說親愛的,我給你買了份禮物,才好一些。dear,i m ...

我最親愛的英語怎麼說,「我愛你,我最親愛的,某某」用英語怎麼說?

我最親愛的bai 英文 my dearest what s wrong,my dearest?you look tired.出什麼事了,我du 最親zhi愛的?你 dao看起來很疲憊。he is my dearest friend.他是版我最親愛的朋友.is this absolutely wher...

依諾親愛的藏頭詩,藏頭詩親愛的我想你了

依稀似覺雙環動,諾言早歲不量力,親戚持酒賀父母,愛把長條惱公子,的應未有諸人覺。藏頭詩 親愛的我想你了 親 筆賦詩書愛bai戀 愛 du 伊無悔月可鑑 的 zhi盧飛快dao與君傳 我 寄相思於內此箋 想 與秋水伊容人伴 你 我攜手共嬋娟 了 卻前世今生願 1.的盧 三國時期劉備的坐騎,其奔跑的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