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分析九型人格結果

2023-05-22 23:30:02 字數 997 閱讀 8118

1樓:匿名使用者

九型人格,是乙個研究人性格的入門。說之不准,其實連天氣預報都不准。說九型性格只把人分九種,那是不可能的,因為「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人是很複雜的,這也是對的。

不過九型研究的是這樣的東西:家具,紙都是木,豬狗牛羊都是肉啊,九型就是這樣的,研究人到底是木還是肉呢,或者是其它什麼東西呢?你是2號。

9號較高,性格應該不錯,注意遵守諾言,這樣能給人一種穩重,不好欺負的感覺和多看看葉問,李小龍,甄子丹一類的堅韌不摧型別的影視,培養行動力 。2號多外向,4號多內向,您自己琢磨琢磨,看自己外還是內呢?如果不外不內的話,你還是2號。

2樓:匿名使用者

九型人格測試只是乙個相對來說較為簡易的人格測試,它的結果並不是太準確,九型人格測試在中國火起來的原因是因為西方人事招工時會使用它作為乙個參考,中國因為未有過此種先例,在應聘時使用心理測試,所以類似跟風的感覺,才出現使用九型人格測試等現象。但實際上大部分的領導都是門外漢,只會根據所謂的結果胡亂推測,心理學在中國發展的時間不長,連正統的理論系統也大多是借鑑自西方,自己的一套系統還根本就沒有形成,所以我不相信你的領導有多懂這些東西。

還有你說測試結果會變的問題,九型的問題都只是簡單地是與否,在你做過一次之後大腦是會留下印象的,因為你第一次的結果並不理想,所以第二次進行測試的時候,大腦下意識地選擇規避上次所選過的答案,才造成你的測試結果和上次不一樣,這是乙個潛意識的過程,你本身並不能意識到。

還有就你所說的健康的那一型的說法,是不正確的,你做的是正常人之用的心理量表,而不是測驗人格是否異常的量表。正常的人格和性格沒有好壞和健康與不健康之分,他們只有區別,除非你是有嚴重人格缺陷的人,那樣的人在現實生活中是會表現出嚴重的讓周圍人不適的現象的。領導能力和果斷的性格不是每個人都有的,這是一定的,關鍵要在於怎麼利用你有的,而不是費盡心機去得到你沒有的。

九型人格分析(完整版)

3樓:實用心理學教學

學習九型人格,幫助我們在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去識人和用人。

請幫我分析一下九型人格測試結果,謝謝

你是乙個高度懷疑者,凡事都要問問是不是能被騙,特別怕上當。做事非常認真,對錯是非分明,特別講理,思考力強,愛想事情,很有愛心,願意主動幫助人,視助人為快樂,在公眾當中得到的讚譽多,人緣好,不足 會有悲觀情緒,不夠實幹,有時遇到困難了也會退縮些,活躍型差,比較隨和,不夠霸氣,不知這樣回答您滿意嗎?您好...

幫我看看我的九型人格分析結果吧,我性格有什麼問題嗎?今後該怎麼辦?詳細一點哦

九型人格 三號很出,很有表演欲.三號的性格特質 適應能力強,有競爭心,目標感強,注重形象,聰明醒目,高效率 生產力強,事業重,有進取精神,注重頭銜 三號的客觀描述 精力充沛 有效率 勤奮 心態積極 樂觀 負責任 有能力 努力工作。以自我為中心,投機取巧 虛偽 膚淺,思想缺乏深度。容易記仇 自負 過度...

九型人格中的成就型的性格全面分析

第三型 成就型 achiever motivator 慾望特質 追求成果 基本困思 我若沒有成就,就沒有人會愛我。主要特徵 強烈好勝心,喜歡認威,常與別人比較,以成就衡量自己的價值高低,著重形象,工作狂,懼怕表達內心感受 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肯定。是個野心家,不斷地追求有效,希望與眾不同,受到別人的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