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想找乙個人,卻有很多人重複名字,怎麼辦?

2023-05-22 23:30:03 字數 3825 閱讀 1379

1樓:春暖苳憨

如果想找人,出現很多的重名的話,可以通過公安系統,到派出所戶籍科去查詢,通過地域、性別、年齡、身份證號、學歷,工作單位等因素來排除確定你要查詢的人。

2樓:隋濡

首先確定男女。可以排除一半兒。然後再確定年齡。又可以排除2/3。如果再知道什麼地區,就更容易找了。

3樓:李坤維

逐步縮小範圍:比如是男是女,個子大概在多少範圍之內,從聲音上判斷是何方人士,然後又從大地方中分析判斷是什麼小地方的……

4樓:初九

就要用它的身份證號了,或者是他的位址(詳細的位址)

5樓:蓮子多多

要先分出想找的人是男還是女,按照出生年齡查詢,最後落實到當地派出所。

6樓:瓜娃子滾爬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如果重名的人很多的話確實是不太好找的。

7樓:822榮兒

同名同姓,肯定很多啦,你要從各個方面的排除啊!性別出生年月日。哪個省市啊?哪個學校?哪個單位?

8樓:網友

你好!如果能找到派出所的話可以幫你查詢。

前提是人家肯幫你找。具體怎麼做就看你自己了。

首先要知道對方的性別,大概所在地,年齡等,知道的越多越能縮小範圍。

9樓:劉亞麗的春天

確定這個人:

是男人還是女人。

住在什麼地方/之前住在**。

出生在**。

工作地點/之前的工作地點。

身份證號碼。

戶籍是**人。

查到上面這些資料,就會找到你想找的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再篩分男女,年齡,籍貫,學歷,如能查到身份證**則可直接確認。

11樓:植慧秀

知道姓名、身份證號,能好找點,身份證號是唯一的。

心裡反覆重複乙個人的名字怎麼辦

12樓:曉柒情感吧

如果可以,那麼就去告訴他(她),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如果對方和你有同樣的感受你不就可以不用只在心裡重複名字了嗎?如果對方不同意的話,你也可以告訴自己"我已經盡力了",心裡的包袱放下了,自然就解脫了。

13樓:網友

你這可能是強迫症。建議你馬上去醫院看看吧。不然會更加嚴重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乙個你不認識的人,你怎麼會唸他的名字呢?就是暗戀你也應該是認識他的。

15樓:顯微鏡下的平行宇宙

用不同的頻率和混亂的排列疊加干涉掉。

16樓:無情忍者

二樓大叔!他是念著乙個陌生人的名字,我看到你的話。等會。我有點模糊,有點暈~~~

17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如:多打電腦,看電視等!

word有很多重複的名字怎麼去掉,只留乙個

18樓:古舟碩驪婧

最簡單的辦抄法:用「查詢」「替換」功能,可以一次性全部去掉,然後把你想留的地方重新打上乙個就行了。如果是word2007,在「開始」選項卡的最右邊就是「替換」功能,點選「替換」按鈕,在「查詢內容」部分輸入你想去掉的名字,「替換為」部分留空,點選「全部替換」就ok。

如果是word2003或者以前的版本,「替換」功能在「」選單中,其他操作和word2007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姓名那一列 使用 高階篩選 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這樣 重複的都被去掉……

選在列 然後 資料 篩選 高階篩選……接下來 按提示做吧……最重要的是 勾選 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2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第乙個名字用a先代替,然後,在查詢和替換裡,輸入姓名,在下面的替換框裡輸入為空,選全部替換就可以了,最後把第乙個名字的a輸入想要的名字就可以了。如圖所示。

21樓:

1、定位到檔案第乙個字元。

2、選單「」

3、查詢。4、替換。

5、查詢內容欄填上需要的名字。

6、查詢下乙個,記住位置,並複製名字。

7、全部替換。

8、找到剛才記住的位置,貼上此前所複製的名字ok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查詢\替換」功能(在「」裡)

1、用「查詢」找到那個名字第內一次出現的容位置,比如「王二麻子」;

2、把游標停在「王二麻子」後面;

3、用替換功能,上面「查詢內容」一欄填「王二麻子」,下面的「替換為」一欄空著。

4、點選「全部替換」

重複此操作即可。

23樓:網名

能把問題具體一下嗎?

百科 想建立乙個人名百科,但是有重名的怎麼辦?

24樓:錦隨推

百科抄詞條建立有重複的是很正常的,畢竟中國人那麼多,但面對這種情況其實有兩種方式可以節約這個問題,如果跟你重名的那個人的百科是違規的,那可以刪除點,但如果對別人的百科也是正常的,你想在做的話,可以做個義項來新增新人物詞條就可以了,只要有佐證材料和好的文案,建立成功是沒什麼問題的。

25樓:小願說文化

人名百科的重名現象非常普遍,可以通過新增義項的功能來建立新的人物。

首先開啟要新增義項的詞條,在右側有該按鈕:

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即可。

26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重名的百科詞條可以做義項 或者自己在名字後面加點其他職稱。

2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做百科簡單,現在做百科很難,前段時間我自己的百科還是找的錦隨推做的,我自己當時修改了十幾個版本,還是沒做成功太累了,自己不想搞了,要不然也不想找別人的,現在百科規則變的太嚴格了。

28樓:聯絡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您可以點選詞條名稱下方的【

按鈕,進行版操作!因為現在只有。

權單個意思,所以不需要拆分為義項;等了2個以上才可以進行拆分的。

然後原先的一級目錄改成二級,義項名稱設定成一級目錄即可,在新增您的資料和參考資料。

2.詞條名旁邊有個+號 ,點選下是新增義項(推薦使用)

29樓:匿名使用者

百科建立這個我有發言權,這個我估計永遠忘不了,修改了二十多次,差不多花了兩三個月吧,實在搞不定了,後面朋友給我推薦錦隨推,三五天就完事了,不得不佩服。

30樓:百科達文西

在建立時新增乙個儀項詞就可以了的,儀項詞可以根據個人就職的單位、職業、職務來取名。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我推薦你用身份證什麼的認證,如果你要是商業需要的話,還是推薦誠信百科,人名這種做完幾天就上首頁了。

想找乙個人,怎麼都找不到,但是知道她的名字,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他**或者知道他是哪兒人 或者那個學校。 然後去貼吧發帖。放心吧,吧友會幫助你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名字搜微博好友,或人人網,看找不著的到。

34樓:網友

在網上個人資訊裡輸入她的名字,找到她的住址就行了!

35樓:葉旭暉

央視不是有個什麼節目專門找人的……

就是想找人傾訴,就是想找乙個人傾訴

人間沒有對錯,唯講心德 知根知底的人可以傾訴。說吧,隨便稅,我情感磚家,隨便來撩 說出來讓大家聽聽是什麼事,也好讓大家幫您做個參謀!做好乙個被傾訴的人,不是誰都可以。至少他得懂你,分對錯不能一己之私,找熟悉的人比較好!說吧,路都是自己選的,再苦也要走完 我挺孤單的,咱倆聊聊天唄 怎麼了?可以出去走走...

如果喜歡乙個人該怎麼辦?如果特別喜歡乙個人怎麼辦?

既然愛就應該告訴他,即使不接受你,你也無悔了,如果你不告訴他,自己傷心,他也不懂你,其他好的女孩比你勇敢向他表白,他要是接受了她,你就什麼都沒有了,你會快樂嗎?你喜歡著他,你能跟他做朋友,你若表白了他拒絕了,你跟他也很尷尬,他要是接受了別人,難道你會不尷尬嗎?所以既然愛了,都是同樣的結果,為什麼不去...

為什麼有人說話喜歡重複一遍,乙個人如果說話喜歡重複是什麼心理

確實是個習慣問題 主要是怕你不重視他的話 或者怕你聽不清,重複一遍也是對自己的肯定 乙個人如果說話喜歡重複是什麼心理 說明腦子不好,還沒想好之後說什麼 為什麼一定要有目的?當你想說明乙個事,或者為了用對話達到某個目的或者目標,當然是需要目的,但是如果是聊天,如果是為了放開胸懷,那不需要什麼目的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