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女孩子不相信愛情,我應該怎樣給她安全感呢?

2023-05-22 23:25:02 字數 5106 閱讀 6889

1樓:北船餘音

我經歷過前男友的背叛後,我也不相信愛情,雖然很期待愛情的出現,但是如果他真的出現了,我還是會躲得遠遠的。因為我覺得愛情沒有安全感,到最後可能還是會竹籃打水一場空。如果想要我去相信愛情,那麼給我的安全感應該是這樣子的。

第一,我希望他可以把他所有的密碼都告訴我,無論我怎麼去翻他的手機,看他和別人的聊天記錄,他都不會生氣。每次我們見面,他都會乖乖的把手機交出來,讓我去看,如果他這樣做了,我反而不會去看。因為我覺得他既然這樣做,一定沒有問題,那麼我也要相信他。

不要覺得女生翻看你的手機就是矯情,或者是疑神疑鬼。因為她們沒有安全感,所以才要確定他是不是只有你乙個女人。如果她想看的話就給她看好啦,給她看了又不是會掉塊肉,說不定還會增加你們的感情。

第二,我希望他可以每天早上睜開眼就給我說早安,每天晚上睡前跟我說晚安。雖然只是這兩個字,但是意義卻不相同。因為代表早上第乙個想起的人就是你,和睡前想到的也是你。

如果長時間的這樣對話,會慢慢的形成依賴,會慢慢的產生安全感。

第三,我希望他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給我打**給我說一聲,這樣當我找不到他的時候,我也不必著急,也不必擔心,也不會胡思亂想。真正的愛情不是你給他發訊息,他秒回。而是當他看到的事後,第一時間給你回覆。

當他給你報備了的時候,即使他不回覆你的訊息,你也不會生氣。這樣慢慢的你們就會產生信任。

這些就是我所希望男友給我的安全感,我覺得也是每個女生都想要的安全感。這是你們戀愛最基本的要求,如果你做到了,那麼你們的感情就會慢慢的變好。

2樓:下墜的雨

我覺得對於不相信愛情的女孩子,最好的辦法就是潛移默化,你要做好準備,因為乙個人的觀念的改變有可能會很漫長,漫步漫長我不清楚反正不會很快就是了。所以如果你不準備為你喜歡的女孩子付出太多,是決定很快追到你喜歡的女孩子的話那還是早些放棄吧,免得到時候後悔自己的付出,後悔為錯的人耽誤了太多的時間,太多的心思。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的話,那麼給你幾點建議:一是和他周圍的人搞好關係,周圍人的意見對於乙個人的思想的影響很大,所以說如果他周圍的人都在說關於你的正面的事,那麼你在他心中的形象也會變好。

二是默默為她付出,動機要單純,但是也不要不讓他知道,可以跟他周圍的朋友講,從周圍的人的口中知道了你一直默默為他付出,久而久之對你產生了依賴,覺得你可靠,安全感就產生了。

3樓:老陳侃音悅

給予她必要的安慰,大小事兒不要期滿她,最好先弄清發生了什麼事兒使她不相信愛情,對症下藥。

4樓:程裎澄橙

不要否認她,同時也不要對他的言行進行否認,平時你們是怎麼樣的就保持怎麼樣,當她需要幫忙的時候你就第一時間給予她幫助,時間久了就會對你有好感了。

戀愛中女生沒有安全感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學會表達,讓對方知道。

你可以向對方表達,讓對方知道你內心的不安全感,讓他知道你的一些表現其實只是源於這些不安全感。一方面,對方可以更加理解你的情緒和行為,另一方面,對方也可以幫助你一起去面對和處理這些感受。

2、練習更有效的溝通方式。

有時候這種不安感會讓你變得有些焦慮和多疑,你要分清,並且嘗試去識別這些感受。在你一味地吃醋或者是**簡訊追個不停的時候,你才能意識到,這是你內心的感受在作祟。在意識到之後,你需要學會的是,用更有效的方式去和別人溝通,去表達,而不是去埋怨或者找麻煩。

3、學會給自己空間。

嘗試留出一些時間和空間給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去享受乙個人的時候,如果沒什麼喜歡的事情,那就去找,去發現,總會找到的。

6樓:窩說啊

戀愛關係裡女生的安全感主要來自於男生。男生可以為女生做以下幾件事情:

1.給予女生足夠的耐心。

認真去了解這個人的經過,明白問題的根源在**。可能是因為童年時親子關係的淡漠,可能是因為校園時期經受過霸凌,或許是上一段感情留下的陰影。往往一定有一段經歷,是特別刻骨銘心的,能在這個人的經歷當中種下來「不認可自己」的種子的。

2.讓對方意識到自己的與眾不同。

很多情侶也就是在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回十分甜,但是到了後期漸漸地就失去了耐心,兩個人日常相處也不溝通,也不願意去讚美彼此。就算是普通情侶,女生可能都會因為這種神經大條的方式感覺到無語和難過,更不用說你需要面對的是乙個本身自我價值認可度就比較低的人。

3.多多關心和讚美女生。

在感情當中一定要多讚美對方,多肯定對方的價值,對於這個人做出的貢獻給予充分的肯定,明確地給對方傳遞乙個資訊:你和別人不一樣,你改變了我,你對我而言十分重要。

4.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的。

女生也應該堅強勇敢面對現實,學會成長。同時男女雙方要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相互理解。只有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才能長久。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中女生沒有安全感怎麼辦?珍惜情感,建立安全穩定的長期關係。

在你們的重塑關係進行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就可以開始建立你們情感的未來框架。很多時候,一段感情難以挽回,其實就是缺少了那麼幾個突破口而已,而你們感情中的突破口就是給予安全感,所以你的框架也要由此打造。

女人已經對你失望一次,你只有做的更好才能達到她對你的二次期望值,給予她足夠的安全感,可以減輕她的心理壓力和負擔,更好地使她對你產生信任,甚至願意卸下自己的防備,讓你來做她的鎧甲。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不喜歡斷斷續續跌宕起伏的生活,所以建立安全穩定的長期關係才能留住她的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真的想要挽回她,那就好好想想對於你們未來生活的打造吧。

8樓:高冷元氣娘

女生的角度出發,如果沒有安全感應該考慮是不是自己的問題,不要總是胡思亂想,男生的角度出發就是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夠好,讓自己的女朋友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兩個人要互相理解,互相磨合,反思自身的問題,才會越來越長久,戀愛中的問題是兩個人之間的,永遠不是一方的問題,敞開心扉,什麼都能迎刃而解。

愛情能解決一切問題

我就是乙個特別沒有安全感的人,為此,我男朋友各種生氣吵架,上火,後來我們制定了乙個規矩,不管什麼事都要好好說話,做什麼都要告訴彼此,手機可以互相看,我們沒有所謂的隱私,全部透明以後兩個人太了解彼此了,本以為這樣會談著沒意思,沒想到更如膠似漆了。

時時刻刻的互相訴說愛意,這並不肉麻。

還有就是互相包容,互相信任,行動證明的愛,最真切,一切以我的寶貝為先,愛讓人不理智,但是好的愛情會指引自己正確的方向。

9樓:卷枋茵

對愛情沒有安全感,需要我們做一些努力來客克服這些焦慮。

安全需要即安全感,是人最基本的精神需求,指內心感到的安全和平靜。心理學上將安全感歸為一種心理,安全感缺失的人內心浮躁、不自信、疑心重重、敏感脆弱。這些所有的思想情緒都會產生恐懼及焦慮的心理狀態,而且對他人的控制欲更強,讓身邊的人喘不過氣來。

一、安全感是自己給予自己的,他人更多的是起到了推力的作用。當內心缺少安全感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成為自己的朋友,溫暖自己,關懷自己,接納自己,將想象中的自己和現實中的自己做到統一,讓當下的自己盡力做到最好。

二、重新認識和評價自我。告訴自己犯錯並不可拍,給自己乙個改正錯誤的機會,接納自己的不足,試圖去接受來自外源對自己的評價和批判,但是自己的內心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要因為外在的因素過多的去影響自我,讓自己的評價體系更加完善。

三、生活中多去接觸一些陽光向上的東西。多看一些歡樂愉悅的電影、書籍,多聽一些歡快的**,對於生活中的負能量聚集的地方少去涉及,環境可以改變乙個人,多接觸陽光的東西,讓自己快樂起來。

有人常說自己缺少安全感,希望通過金錢,權利,對他人的絕對控制等等給自己帶來安全感,可是最踏實的安全感並不是從他人處得到的,最踏實的安全感源自你對自己的肯定。只有當你能真心肯定和疼愛自己,你在感情中,才能少一分焦慮,不再去追求絕對的控制。

如果男人對女孩子說,自己不相信愛情,沒錢,好惆悵啊!這說明什麼心理

說明他還在探索自己 說明他在社會風氣的泥潭中掙扎 當然 也說明他沒遇到真正心動的女孩 不自信吧,另外喜歡這個女孩但不想耽誤到女孩!沒自信,消極,當乙個男人愛上乙個女人,他會努力去掙錢給乙個女人最好的。說明他感覺沒有愛情,只有金錢俗話說一高遮一丑,一白遮十醜,一富遮百醜,也說明這句話是這麼個意思 我才...

受傷過的不相信愛情的女孩

你所謂的不相信愛情 只是因為了解了愛情的虛幻性 與現實結合後的慘烈結局。可能你會因為受傷 導致曾經憧憬的愛情觀產生些質變 但是 有了質 才能有變。對於異性吸引 你還是無法抗拒的 該來的心動還是會來的 你改變了的愛情觀 實則還是愛情觀。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才是愛情的真諦啊如果不是愛的深切 ...

怎麼追求不相信男人的女孩子,她說男人都很虛偽

這主要看看,自己怎麼感動她 她這麼說你讓她發誓一輩子都不結婚,我看是她虛偽 曰久見人心 只要你是真心的 她會被你感動的 如果不是心中的唯 就不要在乙個樹上吊死 你懂得 每個女人都需要被人疼被人愛的趕腳!樓主,看你的本事咯!那你就不要去故意做那些裝的事,還有就是不要去欺騙她 不要追她。她那是在敷衍找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