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麥當勞炸雞事件中,你是當事人會怎麼辦?

2023-05-22 23:25:03 字數 6184 閱讀 7566

1樓:情感娛樂解答

如果我是當事人,我絕對不會忍氣吞聲,我會向那家店提起賠償,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立馬向門店的負責人反映,然後再告知衛生部門,讓他們對這件事徹查。

3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如果我是當事人,我會迅速報警處理,然後向有關部門申請賠償我的損失。

4樓:花花就是我

我是當事人,其實我會運用法律去維護自己的權益,因為想要保護自己。

5樓:青春恍若浮兮

希望麥當勞能早日調查清楚事情具體情況,給我乙個合理的說法,給我乙個處理意見,出現這樣的事情,我確實難以接受。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口罩怎麼會在炸雞裡?

6樓:雜談趣事

食品安全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個很嚴峻的問題,因為民以食為天,無論你賺多少錢,你處在什麼樣的階層,你是和普通的工作者還是說中層管理者還是說企業的決策者掌握一方資本,攪動一方市場,你都要吃飯的,所以食品不安全,這是威脅到所有人的,這是不容我們忽視的,近些年來由於**不斷加大對餐飲行業衛生的審核力度,大部分餐館的狀況也都有所好轉了。

7樓:壓韻d2漂亮

因為負責炸雞的工作人員,在工作中需要佩戴口罩,結果不小心將口罩掉入炸鍋,導致口罩出現在炸雞裡。

8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英國麥當勞企業不負責任,沒有好好檢查產品,所以口罩進入到了食物中。

9樓:秋風體育

可能是有人在做炸雞塊的時候隨手將外科口罩放進了炸雞塊中。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為什麼炸雞塊裡會有口罩?

10樓:信徒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了外科口罩這聽起來很奇葩,仔細想想,可能是工作人員誤把自己的口罩放進了炸雞的包裝袋裡而已。

11樓:丘山日王

這個原因可能有很多種,一是否食品加工人員在操作過程中不小心將口罩遺落到雞塊中,二是炸雞塊的油是否不乾淨等。

12樓:雜談趣事

食品安全的問題一直以來都是個很嚴峻的問題,因為民以食為天,無論你賺多少錢,你處在什麼樣的階層,你是和普通的工作者還是說中層管理者還是說企業的決策者掌握一方資本,攪動一方市場,你都要吃飯的,所以食品不安全,這是威脅到所有人的,這是不容我們忽視的,近些年來由於**不斷加大對餐飲行業衛生的審核力度,大部分餐館的狀況也都有所好轉了。

13樓:椰啵和小贊吖

我們在吃東西的時候吃出其他異物,這絕對是很不舒服的一件事情,美食是需要享受的,很多人在食物裡吃出蟑螂,頭髮,蟲子,這些雖然不衛生不太能接受,但是如果當食物裡出現威脅到人身安全那就不是開玩笑的。在近日,乙個英國六歲的女孩就經歷了一件不好的事情,在吃麥當勞的雞塊是,吃出乙個藍色的醫用口罩,差點噎死。

據小女孩兒的媽媽蘿拉 · 阿伯表示,在8月4號,女兒麥迪在家吃了乙份在麥當勞打包回來的開心樂園餐時,突然出現異常反應,媽媽幫助女孩把雞塊弄出來,卻發現嘔吐物裡有星星點點的藍色。然後媽媽檢視剩下的雞塊時,發現有一截藍色的碎片,並能分辨出是乙個醫用口罩,隨著雞塊一起烹炸黏在雞塊裡,看著非常作嘔。隨後媽媽表示非常後怕,如果自己不在女兒身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要知道異物卡喉嚨是很容易造成窒息的。

女孩媽媽非常生氣回到餐廳,要求經理給乙個解釋,但是經理卻表示雞塊不是在餐廳做的,事情發生後,麥當勞也表示:食品安全對他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同時公司一直非常重視食品質量把控,一直遵循嚴格的標準。而發言人表示,他們得知此事,已立即與有關**商全面調查,並採取行動以確保該批次的產品不會再繼續**

而蘿拉表示自己以後再也不會去麥當勞買快餐,表示自己吧這件事情**出來,是警示其他家長,「開心樂園餐」並不開心也不安全。麥當勞的發言人表示,向顧客道歉,並會全額退款,希望顧客把問題雞塊交給他們調查。希望餐飲類對食品安全嚴格把關,對這類食物有異物事情防微杜漸。

14樓:網友

當勞炸雞塊裡吃出外科口罩,可能是做炸雞的工作人員不小心把口罩掉進鍋裡面,然後口罩燒焦糊在了雞塊裡。

英國當地時間8月4日,一位小女孩的母親去麥當勞店子裡買了乙份兒童炸雞塊**,打包回家給自己的孩子吃,可是不一會孩子就,開始哽咽了,母親發現後,立馬用手指幫小女孩排出喉嚨異物,然後母親發現雞塊裡面有乙隻燒焦的口罩,可以想象場面有多噁心,就像你吃蘋果突然吃出半條蟲一樣。

隨後那位母親去麥當勞店子說明情況,但是麥當勞並沒有向女孩及其母親道歉,更沒有停止生產麥當勞炸雞塊,隨後經過英國**的**,麥當勞總公司發表宣告:說他們一得知此事就對相關的雞塊**商相關調查,並且目前這家麥當勞店已經宣布下架。

雖然事件最後得到了解決,但是通過此事件我們也看出食品安全問題不止存在於中國,麥當勞乙個跨國的連鎖快餐店,相信大家對它並不陌生,但是也會發生這種食品不衛生的情況,更讓人氣憤的是這個被汙染的炸雞塊是兒童快樂**,這種食品的不衛生讓孩子怎麼快樂成長,讓我們怎麼相信食品的安全性,更何況現在是疫情期間,更加要注意食品安全,還是乙個口罩烤焦在炸雞裡,這個口罩是乾淨的,還是別人已經用過的,我們不得而知,甚至都不敢去想,估計以後那個小女孩都不敢吃炸雞了。

最後再說一點,也希望大家能注意食品安全問題,如果沒有什麼特殊要求,盡量就在家自己動手做,不要被食物外表的光鮮亮麗所欺騙了,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它的製作過程都經歷了什麼,希望大家重視食品安全問題。

15樓:小李品電影

很有可能是在做炸雞的時候,員工不下心把口罩掉進去了吧,又為了趕時間沒撿起來,這是最合理的解釋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工作人員在製作的時候,不小心把口罩掉進去了,才會導致炸雞塊裡出現口罩。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對客戶有什麼合理賠償嗎?

17樓:生活中的一枝花

麥當勞出現問題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的事情了,這次麥當勞的雞塊吃出外殼口罩,凡是對於客戶的合理要求都應該進行賠償。

三、以後更加把關食品加工這一方面還記得很久以前麥當勞給雞打催化劑的事情,這一次又出現了食物中有口罩的問題。這一系列的問題顯示出麥當勞應該注重食品加工一方面。對於食品的進出入應該嚴格把關,而不是標籤的問題。

針對這次的賠償,麥當勞應該盡其所能,對客戶進行賠償,給客戶乙個滿意的答覆,給喜歡麥當勞的忠實喜歡者乙個答覆。

18樓:尕軋

第一時間就跟客戶進行了道歉和賠償,並且把所有的款項全額退回去,最後還對有問題的雞塊進行**和調查。

19樓:葉辰

英國的麥當勞炸雞吃出來外科口罩,在這個問題山,麥當勞官方應該查明出現外科口罩的具體原因和時間,並對產生失誤的相關人員進行處罰,查明是否會對使用者的身體產生不好的影響。並且主動與客戶取得聯絡詢問客戶的狀況,賠償客戶一定的精神損失費或者醫療費,給予客戶一些安慰而且要公開對客戶進行道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麥當勞已向顧客致歉並全額退款了,也表示會進一步調查此事;對於食品安全確實不能忽視,一定要查個清楚。

21樓:鬱蔥蔥

到目前沒有給出任何的合理賠償方式,現在還在討論這個外科口罩是不是麥當勞產品裡吃出來的,就是不想負責還推卸責任。

22樓:斐虹雨

麥當勞並沒有給顧客合理賠償,因為麥當勞只是表示說,會對顧客購買的**全額退款,並且會撤回同批次的雞塊,麥當勞對此深感抱歉。但其實這樣的賠償未免太沒有誠意了吧!麥當勞現如今也是店大欺客了嗎?

23樓:小木屋

目前這一事件還沒有作出賠償,但是這個事件造成的影響已經足夠壞了。麥當勞向這位母親已經道過歉了,並表示已經採取措施,將同一批次的產品從餐廳裡面撤下,目前此案件正在審理當中。希望很快能做出相應的賠償。

24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我認為麥當勞方應該給消費者以下賠償:1.麥當勞應支付消費者住院費,醫療費,營養費,精神損失費等。

小女孩吃出外科口罩差點失去了生命,所以,麥當勞應該支付這些費用。2.麥當勞還需要徹底查清這件事,給小女孩道歉,並且給出合理的解釋,提供全額退款,並保證對相關人員進行懲罰。

3.向消費者保證麥當勞方面下架同批次的產品,對產品提供商進行調查,徹查生產過程。以上是我的看法!

25樓:殤寒流星

事情還在進展之中,目前麥當勞方已向這位孩子的母親道歉,並表示已採取措施將同批次產品從餐廳下架。並且麥當勞也在對涉及此事的**商進行調查。

26樓:我姓溫

女兒被雞塊裡的口罩碎片噎住,麥當勞一方表示他們向顧客道歉,提供全額退款,且讓顧客把問題雞塊交給他們,以便進一步調查。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發生了啥事情?

27樓:尕軋

是英國一位女子在給自己的孩子購買兒童**的時候,在雞塊裡面發現含有融化的口罩。

28樓:醬油作者

有乙個六歲的小女孩,特別喜歡吃麥當勞,當他們吃完飯準備打包帶走的時候卻發現女孩哽咽了,是因為裡面有藍色的小點點,仔細一看是口罩,衛生不合格啊。

2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吃出了醫用外科口罩,說明工作人員非常的不細心,造成了這種讓人覺得難以忍受的事情。

30樓:網魚電子競技

估計是在做炸雞的時候不小心把口罩丟到了鍋裡吧,油溫太熱也沒及時撈出來。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這是怎麼回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口罩應該是**商那邊在加工雞塊的時候,不小心掉落進去的,麥當勞官方回應會徹查此事。

32樓:運20的

就是由於英國的麥當勞廚房員工在炸雞的時候,由於操作疏忽,把口罩與雞塊一塊放在油鍋裡炸了。

33樓:秋風體育

其實就是炸雞塊中包含了外科口罩,女孩吃了之後差點被噎死。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是怎麼回事?

34樓:舞璇瀅

據bbc報道,當地時間8月4日,因在炸雞塊中吃出外科口罩,英國漢普郡一6歲小女孩差點窒息。報道稱,這個小女孩的母親蘿拉說,當天,他們在漢普郡當地麥當勞買了乙份快樂**,打包帶走。回家路上發現,女兒開始發出哽咽的聲音。

英國麥當勞炸雞塊吃出外科口罩,該麥當勞食品安全合格嗎?

35樓:獨有一隅

1、讓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事情經過,8月4日,在漢普郡當地麥當勞,6歲小女孩在炸雞塊時噎住 ,其母親及時進行催吐,結果發現嘴裡都是藍色織布斑點,後經核查為外科口罩。麥當勞發言人稱,已向顧客致歉並全額退款,會進一步調查此類產品。

2、現在世界還是處於疫情期間,此時更是發生了此類事件, 想必會給麥當勞帶來不小的影響。藍色口罩在炸雞塊中,應該是工人在加工食品時,口罩不小心掉入,我們可以通過**看出在車間加工食品時,工人的口罩極有可能掉入食品中,還有一種可能是在選購肉類食品時,原本的肉類食品就是不衛生的,帶有口罩,不論怎麼解釋,麥當勞都脫不了干係。

如果選購環節出問題,先應嚴查原材料廠家,後應處罰麥當勞在安全檢查方面的事故。

如果工人加工時掉落,麥當勞則負有主要責任,在發生後應該馬上關掉裝置,不應該讓那批貨源流入市場。

從以上兩點出發,我認為食品應該是沒問題,但是安全檢查和加工環節的突發事件應對有問題。

因為疫情期間,每個人都提心吊膽,健康成了最敏感的話題,尤其是抵抗力弱的小孩子群體更是關注物件,所以,針對此次事件,麥當勞一定要給乙個準確的答覆,才能安定民心,穩定地位。

綜上所述,麥當勞更應該整頓的是安全檢查問題、員工管理問題,避免此次事件再次發生,我們也更應該做這些企業的監督者,不是盲目的追隨者,把食品健康問題放到社會中人人都關注的亮處,從而減少食品危害健康的事件發生。

Bigbang中的勝利事件是怎麼回事

在此之前,勝利旗下的夜店被曝出打人的事件,而且還有諸如 的惡性事件發生,隨著的熱議,很多粉絲要求要對此事進行徹查。伴隨著調查的深入,很多關於勝利夜店的內容都被 其中還包括關於 事件的聊天截圖,雖然最後被經紀公司否認,可是最終在調查下被證實打臉,事件也一次次的變得嚴重。隨後勝利被立案調查,很多粉絲也是...

急求紅樓夢問題答案 1 簡述「寶玉挨打」事件中你影響最深的

1.襲人 2.反抗 3.紅樓夢,林黛玉 葬花吟 4.第三回王熙鳳出場,被一群丫鬟婆子簇擁,打扮的彩繡輝煌,恍若神妃仙子。5.黛玉葬花 黛玉只因晴雯不開門一事,錯疑到寶玉身上,至次日又可巧遇見餞花之期,正是一腔無明正未發洩,由勾起傷春愁思,因把些殘花落瓣去掩埋,由不得感花傷己,哭了幾聲,做出了 葬花吟...

英國文學史中的augustanage是什麼意思

指英國文學史上的全盛時期 奧古斯都時代。所謂奧古斯都時代,指的是英國文學史上的最早可以從約翰 德萊頓算起 一直到 偉大的詹森 辭世的將近百年的這段歷程。這個時期的英國出現了德萊頓 斯威夫特和蒲柏等文豪,他們的作品和寫作風格對英國近代作家如簡.奧斯汀也產生了深遠的影響。英國的文學名著有哪些?英國的文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