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女大學生90 都單身而男生卻追不到?

2023-05-22 23:25:04 字數 6264 閱讀 4264

1樓:小黑鍋

同年齡的女生普遍都比男生成熟,而且現在女生眼光要求都很高,你怎麼追的到。

2樓:枝紫鮃

因為他們的要求高,然後經歷還放在學習和找工作上,所以根本沒有時間談戀愛。

3樓:jn寧

首先可能是因為找不到合適的,也有可能是因為想要繼續考研,等學業完成之後再找。

為什麼現在的大學生寧願單身,也不追女生了,對此你怎麼看?

4樓:艹寂寞丶等待

可能是沒遇到喜歡的女孩,從來沒有愛上過乙個女孩。最後,朋友圈越來越小,不再理解女孩的心思,也不知道如何與女孩聊天。

也可能原因就是沒有勇氣,就錯過了喜歡的女孩子,知道即使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也會想一想,不敢主動。這不是因為沒有能力再次墜入愛河,而是因為害怕沒有能力再次墜入愛河。這不是因為害怕沒有能力再次墜入愛河,而是因為害怕沒有能力再次墜入愛河。

事實上,墜入愛河需要勇氣。

只想學習,每個人都忙著自己,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把自己變的優秀,根本沒有時間去談戀愛,都在把自己變得優秀。

5樓:職場的小娛樂

因為現在的女生要求都很高的,從外貌和物質上面有很多大學生感覺自己不是很般配的,無法滿足女生的要求,所以才沒有膽量去追求女生,寧願乙個人。

6樓:迷糊愛八卦

因為他們覺得確定關係了會很麻煩,一旦確定了關係就要估計對方的感受,還要送各種各樣的禮物,所以還不如單著多勾搭幾個小姐姐呢。

7樓:房間號

是因為現在的大學生都專注於學習,而且他們覺得追女生所要花的錢太多,自己的生活費是根本負擔不起的,所以才選擇寧願單身也不會去追女生。

8樓:劉長順

其實我還是比較理解的,畢竟現在的人們壓力都比較大,而且現在女生對男生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所以很多人都不想給自己帶來更多的煩惱。

9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現在的大學生他們更加享受乙個人的生活,而且追女生也需要花費很多的金錢,大學生他們沒有工作,經濟條件也不是很好。

10樓:浩海永寧

對次我的看法是,這些大學生們越來越去追,因為他們要求非常的高,找不到更好的人,所以都寧願去單身。

11樓:王志剛剛剛

大學生可能是被感情傷過,所以覺得不應該再追求女生,而且現在追求女生真的很難哪怕追幾個月女生都不會答應。

12樓:愛唱的英侃

那是因為現在的大學生他們都知道追求了,也不會有好的結果,所以他們不想浪費這個時間和金錢。

13樓:辰楠侃

因為現在追女生的成本是比較高的,很多的大學生根本支付不起這樣的費用,所以就不打算追了。

14樓:我是蜜蜂啊

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對於男生的要求非常高,而且每個人在之後都會面臨著非常嚴重的經濟負擔。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都不追求女生,這是為什麼呢?

15樓:蘭寶貝

其實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也不追求女生的原因,是因為他們覺得女孩子特別的麻煩,而且也是一種特別不好的生物,會花他們的錢會和他們生氣,而且會打他們,他們覺得非常的麻煩。

16樓:巨集盛

是因為知道現在的女生特別的高傲,也可能是男生原來遇到了一些感情挫折,所以不願意去追求女生,也不願意主動追求女生。

17樓:阿樂秋季雨

那是因為現在追求女生是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而且也非常的浪費金錢,他們也覺得自己根本就配不上對方,沒有自信心。

18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現在的男生覺得談戀愛很麻煩,覺得女生非常的矯情,所以不願意談戀愛。

19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為什麼現在很多的男生寧願單身都不願意追求女生?那就是因為現在男生覺得女生太物質了,可能他自己覺得自己各方面都沒有辦法滿足這個女生,所以她才寧願選擇單身的生活也不願去追求女生,而且他如果這麼想的話也是很正確的,還有一種方便就現在男生,他覺得事業可能是才是最重要的,在自己還沒有事業有成的情況下,他不願意選擇追求。

20樓:庫承

投入一段新的愛情,費時又費力,單身多好,不用去生女生的氣,不用在乎女生的心情,同時,有什麼事情啊,找個女生聊天就行了,不必要再叫個女朋友走一頓,不知道有沒有結果的愛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男生的話,都會寧可單身都不去追求女生,因為他們不懂怎麼去追求女生,還是有些大男子主義,不想放下自己的身段,既追求女生,怕受到傷害。

22樓:鄭芬多老師

男人不願意追女孩的原因,主要還是錢的問題,其次就是不想花費精力,去追求一段可能會無果的愛情。

23樓:q魚娘老師

男生不願意做麻煩的事情,他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就是麻煩的,所以寧願單身乙個人,活得自由自在的。

24樓:海無諾

為什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都不願追求女生,因為現在網路遊戲太多了,大家覺得談戀愛,還不如玩遊戲呢。

25樓:魔仕子

其實很多單身的男生也會想要談戀愛,但是談戀愛不是說說就可以在一起了,他們更加考慮到了在一起後的生活負擔。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都不去追求女孩子呢?

26樓:q魚娘老師

男生渴望自由自在,單身就是符合了他們的想法,所以不願意去追求女孩子,也不願意談戀愛。

27樓:小朝說社保

你好,這個呢,要麼就是心目中有暗戀的人了,要麼就是享受這種單身的快樂,覺得乙個人挺好的,無憂無慮的,所以說,沒有再去追求了。或者說暫時沒有遇到心動的人,或者是工作比較忙,沒有這個時間,原因太多了,祝你生活愉快。

28樓:瑞琪學長

說明這樣男生非常知道自己要什麼,不喜歡得絕不勉強自己,試著要找自己喜歡的人,這樣的人有主見,比較自愛,而且目的明確!

29樓:喂喂喂幹啥了

因為他們受夠了相愛的苦,乙個人生活也很好,不必要在乎對方的感受,自己活著,同時不想再因為感情去難過去傷心,不想因為感情去勞神,或者說他們還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

30樓:故事與你

戀愛成本太高了。不是說他們不願意談戀愛,不願意主動追女生,因為他們都知道乙個事實,談戀愛的成本付出高,產出結果低,完全不成正比,你付出經營了很多,可到最後你們還不一定能在一起。

31樓:航航小寶貝

因為他們覺得和女生交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女生一般都很任性,需要去哄。約會也需要花很多的錢和精力,有這個時間還不如自己打會兒遊戲。

32樓:帳號已登出

那是因為現在的女孩子對男生的要求太高了。要求男生有車有房有存款。同時還得與父母分開住。先不說其他的,就說物質條件對男生來說就是乙個很大的壓力。

33樓:開開心心

現在很多男生寧可單身都不去追求女孩子,那是因為她們覺得談戀愛太麻煩了,而且談戀愛之後的話又浪費精力又浪費錢錢,最後還不一定會成功。

34樓:魔仕子

因為現在社會追求乙個女孩子的成本太大了,不僅付出時間和精力,還需要有好的經濟實力,而這些都是剛畢業的男生所難以必備的,最好的年紀男生卻少了女孩所幻想的美好憧憬的條件。

35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很多男生都會因為生活壓力,不願意花時間去維繫一段感情,願意等自己的工作穩定以後再選擇相親的方式去找尋另一半。

36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為什麼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都不去追求女孩子,但是因為他們覺得現在的女生可能要求太高,自己沒有達到那個標準,才去追求女孩子的你想一下,如果你各方面條件都很不錯的話又很優秀,長得也很帥氣,那你為什麼不去追求女孩子呢,就算你不去追求也有女孩子來主動追求你,你也會選擇談戀愛的。

37樓:步步高公升

你好,朋友,現在很多男生沒有感情,這個可以跟你說,是因為追求了自己的女朋友,她的壓力會更大,需要一定的付出,單身是沒有什麼壓力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思想觀念不一樣了,男孩子可能認為戀愛自己的自由就少了很多,戀愛花銷也會很大。

39樓:生活導師小馨馨

因為現在男生也習慣了單身的生活,並且也覺得談戀愛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所以才不去追求女孩子。

40樓:戈格菲

可能覺得談戀愛太累了,還要去照顧另乙個人的感受,乙個人自由自在得不香嘛。

41樓:海無諾

現在網路遊戲多的很,追女孩子還要花時間,還要花金錢!在網路裡面玩,可以玩到深夜也沒人管,也不想去討好啥,所以說現在很多男生寧願單身,不願意追求女孩子嗎?

42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些男生覺得女孩子特別的麻煩,而且現在也不想談戀愛。

現在的一些男生,為何寧願單身也不追女朋友了?

43樓:帳號已登出

這些男人可以分為幾種,一種就是渣男,不想被乙個女人束縛。一種是膽小,不敢去追女朋友。還有一種就是覺得條件不足,想要創造更多條件之後再追。

4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因為追求女朋友真的要付出很多,而且也很難遇到乙個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所以很多男生都選擇單身。

45樓:職場毛老師

因為現在的女生要求都很高,而男生不願意花費過多的時間和金錢去討好別人,寧願享受自己的小生活。而且結婚壓力還很大。

大學女生為什麼沒人追?到底是什麼原因男生不追

46樓:助前程解民憂

1、男生沒有足夠的勇氣去追求大學女生。大學女生比較獨立,有自己的想法,不容易被男生所折服,而男生又害怕失敗,所以不敢追求。2、男生擔心被拒絕。

大學女生比較有自信,不容易被男生所迷惑,而男生又害怕被拒絕,所以不敢追求。3、男生擔心被比較。大學女生比較有自信,不容易被男生所迷惑,而男生又害怕被比較,所以不敢追求。

4、男生擔心被拋棄。大學女生比較獨立,有自己的想法,不容易被男生所折服,而男生又害怕被拋棄,所以不敢追求。

47樓:靈活還柔美灬福星

「善良、文靜、單純,踏實,長的還算不錯,這些都是我自認為的優點」能看到自己的優點而且給予肯定,很不錯;但是你自己也說了,這是你「自認為的優點」,說明這僅僅是你眼裡的自己,但是你不知道別人眼裡的自己,這是你的苦惱之一,也許你會問原因在**呢?在你自己的描述裡面「性格很內向,不太會與人溝通和表達自己,也不太會跟男生相處」,這些都會影響你與別人交流時的表現,如果你跟乙個沒什麼可聊的人在一起,你會覺的不自在吧,當然別人也會有這種感覺,所以惡性迴圈。

怎麼改變像一樓有一句話說的沒錯,也許你有點自卑,可以上網找套自信心測試來做一下,再針對性的堅持做自信心訓練。

大學校園有很多地方可以讓你改變自己的性格,就看你把握了沒有,比如加入社團並應聘管理層,在下學期自薦做班幹,逼自己做點事情,創造跟別人交流的機會,與別人交流的時候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可以針對要見的人事先準備些話題去聊,跟別人的交流多了,就會慢慢的發現原來你也可以。

還有一點要說的,(平時看到條件不如自己的人都有物件,心裡很不是滋味,)從括號裡的描述可以看出來,你渴望愛情,也許你在生活中看到身邊的很多朋友都有男朋友的關心與呵護,所以很渴望有個男朋友關心自己,愛護自己,但你要知道愛情不是你想要能有的,要用平常心去對待愛情,不然你的愛情道路會很曲折的。

48樓:師三牛

長得不好看的大學女生一般沒人追,但凡有點姿色的都有人追的,還有一種女生是7誰都看不上,然後說沒人追。

49樓:百姓答人

女人太優秀,反而沒男人去追求,原因是因為長久以來,男女處物件,男人就應該比女人更加突出更加優秀更加強大才行。

50樓:網友

我問過我同學,他們說,找個女朋友還不如遊戲有意思,年年過節需要送禮物,還要時時的哄女朋友,還要理解她們的意思,你看遊戲想玩就玩,它不香嗎。

武漢女大學生昆明旅遊為何被打,武漢女大學生慘案的介紹

晚上去pub看看就知道了.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我只想說,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解決的,也沒有什麼事情是非要用一種極端的方式去解決。武漢女大學生求職被害事件的微博爆料 微博稱目前有兩個版 本,乙個版本是 兩個大四女生在外求職被挖腎拋屍於學校 另乙個版本則是 乙個大四女生被挖腎,另有一大三學生遇害被拋屍於山上...

為何很多女大學生喜歡整容呢,為何我國這麼多女大學生做微整形?

第一個方面就是整容可以提高自信心。真的,很多人可能不能理解,一些人對於外貌不那麼好而給生活帶來的困擾。生活中有太多的例子表明因為相貌的一些缺陷,而導致很多人都丟失了工作。也有很多人因為相貌的問題,而找不到物件。所有的這些情況在我們的生活中是真實存在的。但是經過整容之後,我們的外貌就會得到改善,從而會...

大學女生都喜歡什麼禮物,女大學生最喜歡什麼禮物

那要看她屬於那個型別。時尚美麗的 金錢 信用卡啊 浪漫 大量玫瑰花 溫柔可人的 娃娃 實用品 溫柔 甜言蜜語 可愛動人的 日記本 漫畫海報 驚喜 小感動冷漠高傲的 特別的 獨特的 個性的 以上僅供參考。因人而異。也許最可愛最溫柔最單純的最拜金呢 每個女孩子喜歡的禮物都不同,有的喜歡漂亮的衣服,有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