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分析一下九型人格測試結果,謝謝

2021-06-04 14:43:38 字數 1814 閱讀 8426

1樓:心理健康郭瀟贏

你是乙個高度懷疑者,凡事都要問問是不是能被騙,特別怕上當。做事非常認真,對錯是非分明,特別講理,思考力強,愛想事情,很有愛心,願意主動幫助人,視助人為快樂,在公眾當中得到的讚譽多,人緣好,不足:會有悲觀情緒,不夠實幹,有時遇到困難了也會退縮些,活躍型差,比較隨和,不夠霸氣,不知這樣回答您滿意嗎?

2樓:王金波心理諮詢師

您好!通常九型人格測試是以所測得的分數最高的那型為自己的人格型別。

而您的分數最高的是6號14分,那麼應該屬於6號型人格。下面是相關解釋,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第六型:忠誠型(team player/loyalist)

(懷疑論者)

【區域分類】

屬於腦區型號

【慾望特質】

追求忠心

【基本思維】

我若不順從,就沒有人會愛我

【主要特徵】

做事小心謹慎,不輕易相信別人,多疑慮,喜歡群體生活,為別人做事盡心盡力,不喜歡受人注視,安於現狀,不喜轉換新環境;相信權威、跟隨權威的引導行事,然而另一方面又容易反權威,性格充滿矛盾。他們的團體意識很強,需要親密感,需要被喜愛、被接納並得到安全的保障。

【主要特質】

忠誠、警覺、謹慎、機智、務實、守規、紀律維持者。

【生活風格】

愛平和討論,懼怕權威,傳統可給予安全感,害怕成就、逃避問題

【人際關係】

你會是乙個很好員工,因為你很忠心盡責。安全感對你都很重要,因為當遇到新的人和事,都會令你產生恐懼、不安的感覺。基於這種恐懼不安,凡事你都會作最壞打算,換句話說,你為人都比較悲觀,也較易去逃避了事

【害怕、憂慮、猶豫】

忠誠型的你們表現得忠誠,是因為你們害怕,對很多事情皆憂慮,很多時候都向壞處打算,所以做人很謹慎。同一原因,由於害怕做錯決定,所以當面對抉擇的時候,你們大都顯得很猶疑,心大心細。適當的憂慮能保護我們,但若過分憂慮則會阻礙我們前行!

留意留意!

【基本恐懼】

得不到支援及指引,單憑一己的能力不能兼顧全部

【基本慾望】

得到支援及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以6號為主,2號為輔。

九型人格測試結果看不懂,請幫我分析一下,謝謝。

4樓:maker文禾

親,9型人格是一種人格測量工具,但其實際意義並不大,你的這個測量結果。是4號敏感天才型,6號樂天享受型,和9號和平主義型。的緯度偏高。你需要找到一本9型人格自己去解析的。

5樓:收不乾不淨們

桃之夭夭,灼灼其華。——佚名《桃夭》

九型人格測試結果,請大仙們幫我分析一下,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根據你的測試來說,屬於忠誠型的可能性相對較大些。做事小心謹慎,不輕易相信別人,多疑慮,喜歡群體生活,為別人做事盡心盡力,不喜歡受人注視,安於現狀,不喜轉換新環境;相信權威、跟隨權威的引導行事,然而另一方面又容易反權威,性格充滿矛盾。他們的團體意識很強,需要親密感,需要被喜愛、被接納並得到安全的保障。

請幫我分析一下九型人格測試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喜歡的任何方面都想以和平且完美的處理。對待自己疑惑或者需要考慮的方面,從來都不會以自己的想法來肯定別人,在綜合別人的建議後,理智的選擇自己認為最完美的方案~這是優點~

缺點非常明顯:與現在的普通生活有些脫軌,好朋友幾乎麼有,有也超不過3個,工作無法有效的進行(缺乏同事們的幫助)和自己幾乎放棄對別人的掌控力(沒什麼公升遷的可能性)

幫忙分析一下我的九型人格

你的核心價值觀 我覺得自己是乙個普通人,我會盡力維持和諧的生活,與他人融洽和避免衝突的需要。我相信 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其他性格特徵 內向,被動,多愁善感 感情豐富,主動 保守 忠誠 自我,喜歡思考 總的來說,你是內向被動,觀念保守,忍耐退讓,自我,喜歡思考多於行動的人。建議你應該樂觀一...

求高手分析九型人格結果

九型人格,是乙個研究人性格的入門。說之不准,其實連天氣預報都不准。說九型性格只把人分九種,那是不可能的,因為 畫虎畫皮難畫骨,知人知面不知心 人是很複雜的,這也是對的。不過九型研究的是這樣的東西 家具,紙都是木,豬狗牛羊都是肉啊,九型就是這樣的,研究人到底是木還是肉呢,或者是其它什麼東西呢?你是2號...

幫我看看我的九型人格分析結果吧,我性格有什麼問題嗎?今後該怎麼辦?詳細一點哦

九型人格 三號很出,很有表演欲.三號的性格特質 適應能力強,有競爭心,目標感強,注重形象,聰明醒目,高效率 生產力強,事業重,有進取精神,注重頭銜 三號的客觀描述 精力充沛 有效率 勤奮 心態積極 樂觀 負責任 有能力 努力工作。以自我為中心,投機取巧 虛偽 膚淺,思想缺乏深度。容易記仇 自負 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