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買包包的人你有什麼好的推薦?

2023-05-22 23:20:02 字數 4090 閱讀 8339

1樓:山楂雪球

像國內小眾品牌可以買,其實包包好看就行的嘛,自己喜歡才是最合適的。

2樓:馬寧學長

想買包包的人,如果追求時尚,那麼外國的奢侈品牌絕對是你的不二之選;如果追求質量,某些國貨絕對不容錯過,質量過硬,非常好用!

3樓:路的第一天

買包包能實用就好,不需要有什麼大牌,經濟實惠又耐用是最好的,包本來就不是必需品,有就可以了。

4樓:e時光再燃

我的推薦,就是買包包一定把實用性放在外觀之上,因為買包包一般都是用來外出放東西的。

5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買包包要根據自己實際情況選擇。如果是寶媽要選擇雙肩揹包或是大口袋包,這樣可以多帶東西;如果是出去旅遊,可以選擇乙個離家出走包,這個包既容量大又方便攜帶;如果是日常上班,選擇一款小型斜挎包即可。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包包推薦麼?

6樓:怪獸__小姐

女生最愛買的就是包包,很多大牌愛馬仕,dior,gucci等等,但是價效比較高的有三宅一生,小ck。

7樓:花花就是我

價效比比較高的包包推薦應該就是小ck的包包,非常的好看,而且又不貴。

8樓:極熊仔

小眾品牌包包推薦,獨特的設計,**美好,出街不撞包的選擇。

想要買乙個名牌包包,有什麼推薦的嗎?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你可以買lv的包包,因為lv的包包是乙個非常老的品牌了,而且質量也有的保證。

10樓:天明愛吃瓜

如果你想要買乙個名牌包,我個人最推薦lv的老花包,而且最好選擇基礎款,基礎款的包包價效比更高,背起來更好看,也更有公升值空間。

11樓:金牛

我覺得可以買迪奧牌的包包,香奈兒牌的包包, lv牌的包包, prada包包和gucci包包。

12樓:happy薛醜醜

推薦goyard 高雅德,因為這款包包的名氣是比較大的,而且質量是非常好的。

13樓:人生大事

我建議可以選擇珀萊雅,稻草人,路易斯,蒙娜麗莎,啄木鳥,這些包包都是非常的高調奢華的,也是很好的名牌。

14樓:巨集盛星辰

比較值得推薦的就是香奈兒的斜挎包,這款包包看起來非常的時尚,價效比非常高,非常的百搭。

15樓:不爽的爽朗菌

古馳包包,香奈兒包包,李寧包包,路易威登包包,小ck包包,dior包包。

16樓:自己滴定

我建議你可以買lv的,當然也可以去看一下迪奧的品牌,他們的包包也是非常的漂亮,而且特別的百搭。

17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可以買gucci包包,義大利包包, lv包包,耐克包包和阿迪達斯包包。

18樓:吱吱吱吱心

lv,愛馬仕,金利來,夢特嬌,聖大保羅,這幾個牌子都是比較不錯的,也是非常出名的一些名牌。

19樓:沒結婚呢

可以推薦購買香奈兒,小ck,酷奇,愛馬仕,路易威登等品牌的包包。

20樓:浩海永寧

我會推薦購買,阿瑪尼,香奈兒,路易威登,迪奧,華倫天奴,這都是比較有名的奢侈品牌包包。

21樓:愛心的學姐

有推薦,比較推薦的就是古馳的包包,這個包包就會顯得特別有排場,而且顏色也特別好看。

22樓:網友

品牌介紹:迪奧是克里斯汀·迪奧在2023年所成立的一家奢侈品牌,總部位於法國的巴黎。從這個品牌成立以來,他就是奢華與優雅的代名詞,無論是它的彩妝還是服裝、包包方面,無疑是全球最頂尖的品牌之一,在市場上也是出於領導地位。

23樓:史蒂芬斯

想要買乙個名牌包包的話,我會推薦香奈兒的經典款,香奈兒的經典款,特別的百搭,而且永不過時。

24樓:路邊的風兒

小ck包包,李寧包包,361°包包,耐克包包,lv包包。這些包包都是很推薦的包包。

25樓:阿樂秋季雨

可以選擇香奈兒或者是巴黎世家,coach, prada, cucci,lv這些牌子的包包都非常的好看,而且價效比也比較高,非常的保值。

26樓:小阿星

比較值得推薦的就是路易威登早春系列的郵差包,這種包容量非常大,非常耐磨,質量特別的好,特別的有時尚感。

27樓:金牛愛仕達

愛馬仕,lv,香奈兒,迪奧,古馳,芬迪,博柏利等等,這些都非常的不錯,受到了很多人的支援和歡迎。

28樓:生活幸福美滿的中年男

沒有推薦!以錢定貨!

有什麼價效比高的包包可以推薦嗎?

29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的推薦就是,可以選擇意爾康的包包,也可以選擇 小ck包包,還可以選擇aldo的包包,也可以選擇staud-moon bag的包包,還可以選擇愛馬仕的包包,這些包包的價效比都非常高。

30樓:愛心的學姐

小ck,愛馬仕,迪奧,gucci,巴寶莉,這些包包都是特別推薦的,還可以去選擇一些鏈條包,都非常的時尚。

想買乙個奢侈品包包,有什麼推薦的嗎?

31樓:創作者

可以選擇香奈兒,或者是小ck,也可以選擇bally,還可以選擇皮質的包包,或者是選擇比較流行的包包,這幾款包包都是非常不錯的,而且都是特別流行的。

32樓:自己滴定

你可以去購買香奈兒的或者是也可以買乙個lv,prard的包也特別不錯,我也比較推薦愛馬仕的,這已經是所有包包當中的王者了,搭配顏色非常漂亮。

33樓:巨蟹阿斯頓

我推薦購買,lv,普拉達,寶格麗,古馳,香奈兒,迪奧,這些奢侈品牌的包包都不錯。

34樓:周**強強

我覺得你應該買香奈兒的,因為香奈兒的包包是非常好看的,質量也是很好的,價效比也是很高的,所以我覺得你應該買香奈兒的包包。

35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迪奧,這個品牌的包包質量是比較高的,然後樣式也比較多樣,也出現了很多經典款的包包。

便宜又好看的包包,你都知道什麼?

36樓:遊戲的另類智多星

在日常生活中選擇包包的款式是可以選擇和自己服飾相匹配的包包。不需要太貴,只需要選擇一些款式,比較新穎時尚的即可。

37樓:吱吱吱吱心

雲朵包,果凍包,斜挎包,托特包,碎花編織包這幾種包包都是比較便宜的,也非常好看,特別百搭。

38樓:羅文

有單肩包,雙肩包,鏈條包,手提包,斜挎包,這些包包都比較便宜,而且非常好搭配衣服。

有哪些是女生必須買的包包呢?各位網友推薦一下吧?

39樓:之卿木

我們都知道每個女生都有很多寶寶,每種款式的包包都想擁有,對於女生來說包包不是裝東西的,而是一種裝飾品,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加好看,而且出門的時候背上也是比較有氣質的。有的時候你會發現女生的包包特別小,這個時候就會有人疑問,這麼小的包包能夠裝得下什麼呢?對於女生來說自然是裝可愛。

所以當你想買包包的時候,女生必備一款皮革包包,所以買一款皮革包包,無論是搭大衣還是搭一些襖子,都特別的好看,一般選黑色或者是白色灰色這些都是比較百搭的,所以皮革包包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40樓:嘮叨青年

有哪些是女生必須買的包包呢,我個人認為首先是實用的雙肩包,乙個輕便的雙肩包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極大的方便。

4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mk、coach、lv、小ck、kate spade等,這幾款包包有輕奢品牌也有奢侈品,無論質量還是外形都不錯,所以值得購買。

想買個包包送給女朋友,想問下什麼品牌的好

我給老公買的日本潮牌b.c.ishutal 伊蘇託的包,挺好用的,還不是大眾款,他很喜歡,推薦你買個 想買個包包送給女朋友,不知道什麼品牌的好?現在女生包包最好買了,品牌超多的,街上網上到處都可以買,我女朋友用的包包牌子是萬里馬的,款式挺好挺時尚潮流的,主要是皮質好,做工方面很細緻。相信一定有你女朋...

想買乙個小SUV家用,5萬預算,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5萬左右的預算有點太低了,購買新車的話也不值得,還是去選擇一些質量比較好的二手車,像大眾帕薩特二手車的話,一般就是在47,000左右,外觀也比較大氣,可以選擇這款車代步,很合適。寶駿510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這輛車的價效比非常高,評價也很好。作為家庭代步車是非常實用的。吉利遠景x3,北汽幻速s3,...

對於那些在技校上學的人,你有什麼看法

沒看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生活的方式,沒資格去評判任何人 千萬不要上技校,上技校整天就是混日子,什麼也學不到,除了吃睡就是玩手機。認真學技術,不要有不健康的習慣。我爸爸一個老同學的兒子由於初三時總是上課玩手機,結果中考成績未通過,沒考上高中結果上了技校。今年他本來應該上大學的,但是只能在技校混了。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