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愛情其實本質都是互相利用。如果你反對,請舉證說服我

2021-08-03 13:19:56 字數 6053 閱讀 7155

1樓:哦_貓

愛情本來就是兩個人相互作用相互補充,什麼叫真正的愛情?誰都說不清,我只知道,結婚之後,兩個人的愛情一定要昇華為親情,不然這段婚姻註定是失敗的,沒有持久的愛情,結婚後的愛情需要親情去維持。沒有真正的愛情,只有真正的愛,父母的愛,兄弟姐妹的愛,伴侶的愛,有時候,很多愛抖是無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相信這世界上有愛情,畢竟說到底不過是兩個陌生人!只是相遇並相處一段時間。如果要談情感,養條狗也有感情!確切的只能說是習慣了吧!就像我們每個人習慣吃的主食一樣

3樓:瘋狂一葉

我原來也不相信有真正的愛情,但我找到現在的女友後我改變了我的觀點,她人真的很好,什麼事都先想著我,我想樓主還沒有遇見真正愛你的另一半吧。

4樓:

我覺得你說的有點片面.有真愛,但肯定不能和電視劇裡的愛情相提並論.電視裡的愛情可以為愛人付出一切,可現實的真愛,恐怕很難.畢竟我們都是凡人都有保護自己的本能

5樓:狂犬餘生

當性失去魅力變成了老太婆,情就淡了

我也不相信有永恆的真愛,

但至少年輕時愛情是甜蜜的,好好利用

6樓:李米

我同意!

愛是互相的關係!沒有自身的互補,就沒有說存在愛的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你的說法,我也不相信有愛情存在,不過不是互相利用啊,

8樓:慕桖冷桖

樓主給我稱2斤真愛吧`我要拿回家喂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反對,但我為什麼要說服你??

10樓:

真正的愛情沒有 真正的愛是有的

11樓:嘻嘻哈哈娃娃頭

我和我男友啊 真的愛情 我愛他

12樓:月藍火

你失戀了對吧?一句話,當你再愛上一個人就不會這麼說

愛情的本質是什麼? 20

13樓:我是飛哥

1,愛情很多時候是交換需求,很多人說結婚之後愛情變成了親情,那是因為愛情很多時候是荷爾蒙和性的吸引,很快會膩,換成另一種情感的安慰,半衰期更長。

2,正因為愛情和婚姻是善變的,有很多弱點的,才需要“經營”它。

3,愛情是美好的,那只是我們的理想主義。其實,愛情和婚姻都是不牢固的,戒指和誓言,都是讓彼此不斷付出,來給這段感情新增砝碼,好讓彼此不輕易掙脫彼此的牢籠。

4,愛情和婚姻都是講究平衡的,只有剛剛好的各取所需才能長久。

5,愛的不要太滿,你的用情至深和隱忍執著,只會讓對方變得愛無能,平衡失去後,對方就會不在乎你和對這段感情感覺無聊,所以即使再愛對方,學著保留幾分,把多出來的精力放在提升自己上,並且讓對方多為你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這樣才能保持愛情的新鮮感。

6,你認為自己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並不是他真的有什麼值得你愛的地方,而是他讓你感覺良好而已,或者只是你喜歡“自己純粹喜歡一個人的感覺”罷了。

7,對方對你不好,或者對方已經不愛你了,你還是喜歡對方,其實你只是有受虐傾向,你在享受“痛苦”。

8,愛情靠的是吸引,不是你努力了就一定會有回報,就像勤奮不一定能致富一樣,因為你的追求方式方法讓人很厭煩,沒有抓住對方的愛情需求痛點,再努力也沒有效果的。

9,愛情並不偉大,也並不高尚,也沒那麼純粹,因為它的構成是兩個人,人是善變的,人各個時間段也會有不同的愛情需求痛點,你不可能保證時時刻刻達到對方的需求,“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可能只出現在在戀愛開始期。

10,戀愛相處期間,每個人都在探尋對方的底線,挑選禮物和對待你的方式都是經過各種權衡才選出來的,所以有點時候,把自己的底線提得高點,讓對方覺得你很重要,你們會更長久,對方會更珍惜你。

11,即使你感覺對方很愛你,他/她也做好了隨時退場的準備的。不要認為是真愛就能長久在一起,你保證不了。

12,不管男孩、女孩,不要為了得到對方的愛,就低到塵埃裡,你開不出一朵幸福的花。

13,女孩子一定不要低估你的直覺。

14,最好的愛情是看透了之後,仍然選擇相信他/她。

15,最後,愛情裡面的各種爛招數,只是為了讓自己少受騙,少受傷害罷了。真正好的愛情體驗就是,不用任何招數和理論,不需要任何改變,你就知道你們是相愛並且在一起是輕鬆的,幸福快樂的。

14樓:燈塔

自覺承擔責任 思修書上的原話

15樓:福爾摩昔

讀懂了這些話,你就對感情通透了很多。

16樓:於海闊

愛的本質是讓自己和對方心智成熟!

17樓:竹影清風

愛情說白了就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扶持相互信任不離不棄走完一生。

18樓:風絮輕舞

愛情的本質是化學反應,由激素所散發出特殊的氣味由大腦識別,知其喜好,而產生的一種感覺。

19樓:學霸

1.人類本身對於繁殖(或者說性)的慾望

2.人體內和人與人之間的化學反應

20樓:輕記憶課堂

愛情的本質是你情我願

21樓:長沙_保險理財

愛是責任,本質是付出。

22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的本質是社會性和自然性,精神性和動質性的統一

23樓:孩他爹六子

愛情的本質不應該是婚姻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無私的奉獻!愛情也一樣!

25樓:恆心的恆馨

愛情的本質就是愛,不摻雜金錢和地位的純純的愛!

26樓:無雙菜鳥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你會明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即是我,我既是你。老了後可以互相照顧

愛情的本質是什麼?

28樓:沉默的六月天

每個人都希望得到一份真愛,但懂得愛情本質的人又有多少呢?

愛情是什麼?沒有人可以真正解析清楚。但我們都知道愛情是美好的,是一種可以讓我們感到幸福,身心愉悅的東西。

其實,愛情並不偉大,也不高尚,也沒那麼純粹,因為愛情是在人之間產生的。人容易變,而且人在每個階段對愛情都會有不同的需求,那愛情就更容易發生變化。

在我看來,愛情就是靈魂和肉體的結合。沒有哪一份愛情只供欣賞,所有的愛情都是有目的的。大部分人的目的都是婚姻。

愛情就像一棵樹的花,婚姻才是果實。有人可能會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無論怎樣,港口也罷,墳墓也罷,都是一種歸宿。

愛情除了是一種歸宿外,它的另一部分就是人類的最初原始功能——繁衍生殖。愛情,在一定程度上是“肉體”的代名詞,或者說我們通過對方的肉體來感受性福感。有一種幸福感受來自於精神,而這種感受卻來自肉體。

不過這種感受如果沒有建立在有靈魂的愛情上,那也只是一具充滿**的肉體,就像缺少大地和雨露滋養的花朵,並不能感受愛情的真正意義。

總之,愛情都是有目的性的,很多時候是互相交換彼此的需求。很多人都說產生結婚後,愛情就會消失,都會變成親情。其實,愛情都是由於荷爾蒙和性的吸引而產生的,但這種感情並不能持久,不久就會膩,此時變成了親情,持續性會更長久。

29樓:福爾摩昔

讀懂了這些話,你就對感情通透了很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包容對方的小缺錢。

31樓:輕記憶課堂

愛情的本質是你情我願

32樓:執著安靜著

愛情的本質究竟是什麼?

為什麼說大學不談戀愛會終生遺憾?

33樓:愛好是個悲催

在純潔的校園裡你都找不到物件,踏入社會你更找不到。

作為一個過來人,我真的想告訴你,上大學的時候找個物件談戀愛吧。喜歡就去表白,愛就勇敢說出來。

上大學時,大家對感情都還比較懵懂,沒有人會過多的糾結在物質方面,只要感情到位,這就是一段美好的愛情。

這段時間,也是一個人最容易找物件的階段了。雖然有很多人說“畢業季就是分手季”,可步入婚姻的也不在少數。

踏入社會之後就不一樣了,女孩會見識到更多優秀的男生,可選擇的餘地大大增加,有時甚至會挑花了眼。

而作為一個普通人的你,在大學你都沒有找到物件,還想著踏入社會之後去找物件嗎?

大家工作都這麼忙,你說你長得也不帥,也不是很優秀,更沒有什麼特別的才能。一個普普通通男生找物件的難度,我想你是不願意體驗的。

在校園裡好好談一場戀愛吧,雖然可能未必是第一次,但卻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以後的愛情就沒有這麼純潔了,多多少少都會摻雜一些其他方面的因素。

我就很後悔當年沒有在大學找個物件,畢業3、4年的時間裡,找物件變成了一種奢侈,就算是有朋友給介紹,也沒有時間沒有錢和人家一起出去玩。

大學不談戀愛當然會遺憾終生,因為以後的時間裡,你可能連個談戀愛的物件都找不到,生活就是這麼殘酷。

歸根結底,大學裡面的小姑娘還比較單純,你還有機會和喜歡的人雙宿雙棲,等踏入社會之後,你可能就只能天天被塞**了。

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大學都單身。

也許真應了那句話:你25歲之前註定單身,25歲之後也就習慣了。想想都覺得生無可戀,不抓緊找個物件,你對的起你的大學嗎?

34樓:沈

之所以說大學不談戀愛是一種遺憾,是因為大學期間的戀愛是特別純真的。在那個時間,對方是真心喜歡你的。而等出了社會之後,大部分人談戀愛只不過是權衡利弊。

他們再也不會因為喜歡對方而和對方在一起,也不會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好。成年人的戀愛是在考慮了對方的家境之後覺得合適才開始的。從這一方面來說,大學不談戀愛就是一種遺憾。

其實,校園戀愛是比較純粹的。因為那個時期,大部分的學生對愛都是很懵懂的。他們喜歡一個人不會摻雜太多的利益,不會涉及到太多的物質條件。

而當他們戀愛了,他們會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而不求回報。

但是我覺得,大學不談戀愛並不會導致終身遺憾,頂多就是想起來有點後悔,當初自己怎麼就不勇敢一點?在大學談不談戀愛只是自己的一種選擇而已,談戀愛是一件好事,但不談戀愛也不是一件壞事。

不管怎麼說,無論在哪一個時期遇到心儀的人一定要勇敢一點,至少要表明自己的心意。這樣我們的人生才不會留有遺憾。畢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情,所以一定要珍惜好彼此的緣分。

有些人過了這個村就沒有這個店了。如果不懂得把握好機會,那麼就會錯過對方。

35樓:靜觀娛樂

不會遺憾。 我覺得大學不談戀愛不會遺憾。而且大學生活遺不遺憾,也不能夠用談不談戀愛來當做評判標準。

首先,不談戀愛有很多的自由時間提升自己。

假如不談戀愛的話,那麼自己的時間就會比較的自由,可以在這段自由的時間裡面去開發自己的興趣愛好,學習更多自己比較感興趣的東西。可以有很多的時間去接觸很多自己所沒有接觸到的東西,讀很多的書,同時可以不斷的提升自己。

其次,不談戀愛可以更好地規劃自己的人生。

如果說在大學裡面遇到一個可以相知相愛攜手一生的人,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但是如果知道是一段無疾而終的戀情,還是會深陷其中,那我覺得就得不償失了。那麼在大學裡面如果不談戀愛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人生,想想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樣子的,自己想要一個怎樣的未來和一個怎樣的自己,就有時間規劃好自己的未來,會向著這個目標一步一步的去邁進。

再次,不談戀愛也不會遺憾。

很多人會認為大學這段青春爛漫的時光,如果沒有談戀愛,似乎就是缺少了什麼。而我想說的是,在這段時間提升自己,打造優秀的自己,你會在未來遇到更加優秀的另一半。人生有著很多可能,如果大學戀愛中的兩個人攜手共同進步再好不過,如果沒有遇到那樣的人,那就一個人去獨自奮鬥,優秀的另一半一定在某個地方等著你。

我想我並不相信這個世界,也不相信有美好的明天,人心都是利益所驅動的,我也不相信人心

要適應這個世界,而不是去適應這個世界。就像你說的,人們要學會開啟。不要彎曲斷裂。要注意的是應注意,在一定程度上的平衡,一切始終是乙個解決方案。的角度來看,我的生活努力與認真的態度去體驗一切生活的目的都覺得這個過程中,同時在自己的實踐,以提高自己的靈魂。與君共勉!要適應世界,而不是去適應世界。就像你說...

我寧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人那張嘴 大家說是不是的呀

不能一概而論的吧 應該根據具體的人來說 有的人尤其是女的 說起謊話來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我是個女孩子 我承認很多女人都喜歡說一些不切實際的話 但是誠實的人還是有很多的 有一種信念才好啊 我同情你,你受的傷害應該幾深厚感情 頂,完全正確,我寧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女孩那張破嘴.我覺得女人不能說真話 要...

誰還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正的愛情

愛情 不是乙個回憶 乙個過程 乙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