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我,是不相信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2021-04-13 09:35:24 字數 5051 閱讀 666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他並沒有試探你,他只是在乎你的表現。感覺有時候是你自己想多了,看得出來,女生對你還是蠻有好感的,希望你好好珍惜。

2樓:12345申紅

女孩兒很需要安全感,她試探你一下是非常正確的,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她還是非常喜歡你的。

3樓:吳詩妍好

是的呀我感覺他肯定是喜歡上你了呀,

只是有點不好意思呀,女孩子嘛都是那個樣子的呀,你如果喜歡就多陪她聊聊天吧,不是不相信你。

4樓:三人行走必有我師

這是這是人與人之間溝通的一種方式,嗯,有的人喜歡用試探的方法試探你這個人內心怎麼樣啊,所以用實踐考驗法去考驗你,說明這個女孩做得很對的

5樓:月光下つ幸福

你是真的有女朋友的情況下就沒必要和另外的女生搞這些曖昧的關係吧,這個不是說他是他你而是你已經說明了你有女朋友了呀。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太喜歡你了,所以才會答應心裁,感到沒有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太喜歡你,怕失去你所以才會這樣,最好要和她說最好不要這樣不然時間長了沒事都會變有事。

8樓:春花秋月

你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你,她想試探你是不是對這份感情認真?你還需要進一步的交往表現出你的誠意,讓她有安全感

9樓:oo哈利擼呀

我覺得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對你也是有好意的。所以到你聊天兒時,中途洗漱她也會猜想你去幹嘛了。

10樓:越磨越光芒

是的五姐對你的試探就是對你沒有信心。所以才不斷試探。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師是太晚睡不下去還是沒有安全感?跟你什麼樣安全感吧,試探你。

12樓:無謂人生

試探加上不信任,所以才會選擇你,女孩子一般的這樣

13樓:青寕

女生總是心思很細膩的,試探你也很正常,因為你還沒有給他足夠的安全感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因為太沒安全感所以才沒那麼相信你

15樓:drh極地綠洲

為什麼我喜歡的女生老是試探我,是不相信我還是沒有安全感?

這兩個都有可能,不想信更多一些

16樓:忙碌生活著

我覺得很多女生都是沒有安全感的,面對這個複雜的世界,他們有所試探是對自己負責任的。

17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很明顯這個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但是你也吃吃沒有對她表白呀?所以他只能試探你。

18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吧,就大膽跟對方表白她就沒話了

19樓:芳飛依夢

沒有安全感,兩個人需要很長時間的磨合,才能彼此信任。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的女生是非常聰明的孩子。她想知道你是不是喜歡她,能不能給她安全感。

21樓:棄筆戮花

對方並不一定能夠理解你的話,你說跟女朋友聊天對方可能會以為你真的有女朋友,不問你是誰,是因為不想給自己找虐。

?我喜歡乙個女生,她說沒有安全感,女生所說的安全感是指那些方面

22樓:00孤獨患者

我是女生。

我就是非常沒有安全感的女生。

這個是一種感覺,讓人覺得安全的一種感覺而已。

比如說我,男朋友若常關心我,會讓我覺得他不會離開我,比如說,有錢就比較有安全感

比如說,又點女生喜歡強壯或者又一點胖的男生,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我這麼覺得

比如說,我以前去網咖上網的時候比較喜歡坐角落,這樣我會覺得有安全感。

聽起來有點無厘頭,,感覺麻,,本來就是蠻抽象的東西。

23樓:悲酥清風

太簡單了 你的身體素質過硬是其一就是你要讓她感覺有你在她前面她什麼都不怕,錢是第二個 貧賤夫妻百事哀不是沒有道理 生活其實就是錢來過,最後一點就是關係 你要有你自己的人脈圈 因為出了事光用錢是擺不平的 還是要靠關係 以上三點缺一點可以 缺兩點基本也就沒戲了 當然 事無絕對!

2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安全感就是能夠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你,在你身上她能看到未來的幸福,你能夠在遇到風雨的時候保護她。一般表現的有責任心,敢於承擔責任的男人比較有安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方面,對你本人或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

26樓:王宇心

愛你就是安全感,缺少安全感實際是沒有把自己完全交給你,如果這些都不存在她說沒有安全感就是說沒有保障,比如說沒有房沒有存款,同樣是沒有安全感,你要看她說的哪方面,對症下藥,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7樓:夏小祚

安全感,不是誰給的,也和女生個人有關係。投其所好,由心而生的愛她,就好了

28樓:至少還有你

我是女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你有木有關心她,陪伴她,或者感動她,那是一種感覺

2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喜歡你找個藉口搪塞你,你不要想得太複雜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錢,長得醜,個子矮,穿的醜。沒有車沒有房。沒有好工作。你佔哪一樣?

31樓:風雲

心理沒有依靠,不踏實,無法信任他人

32樓:韓妝**

女人的安全感有很多種,比如說,感情上的,家庭的,物質上的,看她說的是那種安全感嘍

3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經濟還達不到她的要求,或是你責任感還不強,好好努力吧!

34樓:〃不哭不鬧不炫耀

在她傷心難過的時候,在她生病的時候,反正不管什麼事情發生,能她身邊陪伴她,支援她,鼓勵她

3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強壯高大經濟有實力就是女生的安全感

36樓:月之心微博

主要的有兩種:一外來因數,在她被欺負受委屈時,你能不能幫到她。二內部矛盾,你對愛情的忠貞程度

37樓:夜惘琰

心裡不踏實.感覺對方在飄不穩定。

38樓:司令

安全感是有個堅實的肩膀可依靠!

39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你身邊女生太多

40樓:xiao灬

認為你無法給她帶來足夠的信任。怕你外遇。要麼根本就不喜歡你然後一句話否決你。

41樓:雙子快樂親子吧

我經歷過一次,就是說你不能給他想要的安全,你對他的愛不夠深!

42樓:檢義大雅暢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乙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

男友有時候一天都不聯絡我,我就覺得他不喜歡我了,是直覺準還是我太沒安全感?

43樓:前塵四海

情況呢是真麼個情況,你自己也說了是有時候,所以說你得理解他,當你想讓他聯絡你的時候,他或許正在被領導批評呢,男人麼總是還有很多事的,如果他是乙個天天和你花前月下的男人,他憑什麼支撐起你們的未來呢,所以多體諒你男朋友一下,但是也別太放心,男人啊,你有時候也可以主動一下,他可能是因為你不經常聯絡他,所以他也慢慢的不願意主動聯絡你,有時愛情就是在大家互相試探對方的過程中走向悲哀的。總之還是祝福你們好好的

44樓:白雲上的花媽

看你戀愛多久,要是真的喜歡,一開始總是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不過時間越長,總會抹淡一切。又或許你內心不夠強大~

45樓:百度使用者

你對他不是完全的信任所以很沒安全感,才會是這樣子,就跟我男友對我一樣,本來就沒什麼但他就是不能完全信任我,要是有一次我先回別人的資訊在跟他聊天,他都會覺得有問題,心裡不舒服!

46樓:淘什麼都沒了

太沒安全感吧!如果是你男友太忙不聯絡這個可以理解,如果不忙不聯絡那就不太正常了!望採納~

47樓:

也許他有事兒吧或許也是太累了。其實女孩子也應該主動一點,你也要去找她啊,別老是他找你。他會覺得你很被動,可能也在想你是不是不愛他。一定不要懷疑他對你的愛,這是男孩的禁忌

48樓:透明色的玫瑰

是你太沒有安全感了,愛乙個人就要充分的相信他,首先就要對自己有自信

4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常就不好說了,傲而你也要理解他,畢竟他還要忙別的事

50樓:百度使用者

是你太在乎他了,如果經常一天不理你的話,那就說明有問題

51樓:

太沒有安全感,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忙的時候,但是也要說好了,就算再忙,每天都要保證有乙個**。

52樓:落紅杏

關鍵在於他不聯絡你的原因。是因為忙不能聯絡你呢?還是不想聯絡你?

53樓:安室奈奇

可能是太沒有安全感了把,

5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你對感情專一了點

55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都不聯絡你??大概猜一下他在幹嘛,是很忙還是什麼?一天到還好,如果比較久,三天,乙個星期,可能就是有問題了,要不有野花,要不感情出現危機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你去主動聯絡他阿

57樓:格仁亙

這個因人而異,都有可能的

為什麼我老是喜歡幻想呢,為什麼我老是喜歡幻想?

我覺得是你天生的想象力就很豐富。這是好事啊 這和你的心理沒關係。不用多慮 青春期心理的萌動,正常的哈,每個人都會有幻想 其實是你自卑!一般人都喜歡幻想,尤其特別想做的事沒有成功之前尤其多了。正常心理過程,沒必要過分擔心。擺脫這種現象的最好辦法就是,找一個生活目標,或全身投入到一個你喜歡的活動中,讓你...

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老是在我面前跟別的女生聊天

可能是巧合 也有可能他對你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所以他並不覺得在你的面前和別的女生聊天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不知道你現在和她是什麼樣子的乙個關係,如果喜歡他,不妨主動些。乙個男生之前常常和我聊天,但是她卻喜歡別的女生 是怎麼回事?有些人竟然認為大男子主義是男人味,真是荒唐。不要對人過於苛求,有責任心,真誠善...

為什麼男生喜歡試探女生,而不直接追

為什麼男生喜歡試探女生?而不是直接追?因為男生他們也很聰明,他不知道這個女生對他有沒有意,所以說他們都會先試探,如果有一他們才會接著去對,這樣才不會讓自己太沒面子了 如果對方喜歡試探女生的話,可能是因為覺得對方比較優秀,所以是不敢直接追,還有就是怕拒絕,所以一般都是選擇試探這一個來試探一下。為什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