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哪種型別的舞蹈

2022-08-28 23:00:11 字數 1200 閱讀 5905

1樓:辰星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在學爵士舞了,因為我覺得爵士舞是一種非常好跳的舞蹈,而且那個時候也是很喜歡的,到現在我也很喜歡。

2樓:峰佘無敵

還是比較的喜歡肚皮舞,跳肚皮舞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肚子就像會說話一樣,也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舞種。

3樓:陶雪春

從小就沒有接觸過任何型別的舞種,但是我尤其喜歡古典舞,我感覺每一次看到別人跳起古典舞來的時候都覺得特別的美妙。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古典舞和芭蕾,因為感覺仙氣十足,同時又很柔美,優雅,本人從小就開始學習舞蹈一直堅持到了我讀碩士了,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堅持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媽以前沒有學過舞蹈,所以他希望我能夠學會舞蹈就把我送去跳芭蕾舞了,開始的時候是覺得特別的苦,特別累的,但慢慢的就喜歡上了那種輕盈的舞步的感覺。

6樓:名

以前的時候從來都沒有學過舞蹈,但是我卻非常的熱衷於跳舞,我非常喜歡的一種就是拉丁舞,感覺跳起來的時候也很好看。

7樓:寶00038家味

當然我最喜歡的還是爵士舞蹈,只有這個舞蹈,才能夠讓我感覺到人原來動起來的時候,那麼的美,那麼的享受。

8樓:猴09240緯彝

小的時候看電視就覺得古裝電視裡的人跳起舞來那麼的漂亮,所以我就特別的喜歡古典舞,也報了乙個古典舞的班,現在一直在學著。

9樓:古雅之

華爾茲,我感覺這是一種非常古典的舞種了,因為在每次跳華爾茲的時候,我都感覺自己就像是身處在宮廷中一般。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特別的喜歡街舞,街舞其實就是有一種嘻哈的感覺,而且跳起來的時候也是比較隨意的,這讓我也感覺自己很適合。

11樓:nana的大其

喜歡中國舞因為朱正廷就是學中國舞的,自己以前也是學中國舞的,然後感覺劈叉下腰什麼的都很厲害

12樓:blackpink智秀

喜歡跳中國舞和爵士舞,已經學了好多年了,現在還在學

13樓:呆萌

最愛我的中國舞!!!!!!!

14樓:呵呵呵呵

古典舞,既不失優雅,也不少大方

你最喜歡看哪種型別的節目,平常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節目?

留法演員石涼主持的btv的 檔案 很不錯,旅居海外的經歷,講起歐洲的歷史故事,再加上多國語言的優勢,聽起來特別有感覺。快樂大本營 吧,看了很多年了,每次心情不好時看完都會好很多,熟悉的娜姐,何老師,海濤,看見他們,我就很開心。cctv9之前曾經放的美國飲食節目,專門介紹食物營養的節目,外國人不像中國...

你覺得哪種型別的女生值得男生去喜歡?

外貌不必出眾但是有氣質,學問不必太高但是有內涵,不必什麼家務都會但是在我累的時候能夠送上乙份熱氣騰騰的飯,在我受挫時能夠安慰我,在我開心時可以陪我一起開心,這樣的女生值得男生去喜歡。能體諒你,能給你空間,懂的給男人乙份支援和鼓勵,要知道乙個女人對男人的影響是很大的。懂得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的女生最容易...

描寫性舞蹈可進一步分為哪種型別,舞蹈可以分為哪幾類

描寫性舞蹈可分為主題式舞蹈和性格描寫的舞蹈。與 主題式舞蹈 相關的內版容涉及某種情境或故權事,主題可以簡單到把整個舞蹈當作單一的興趣,或者複雜到當作比例協調的一出舞蹈劇 無論在哪種情況下,舞蹈都必須用足夠的描寫性動作提示情境並去接觸想像的和情緒的經驗。為什麼瑪格雷特認為 描寫性 舞蹈與 啟示性 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