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會怎樣評價馬蓉?王寶強為什麼設計馬蓉

2023-05-22 22:25:04 字數 2204 閱讀 8483

1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覺得可以看得出王寶強是乙個很憨厚老實的人,農村出身靠自己的打拼才有了今天的成就,畢竟馬蓉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王寶強不是那麼無情無義的人,他應該不會像外界那樣評價馬蓉,畢竟一日夫妻百日恩。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王寶強他肯定不會去評價馬蓉,因為他是乙個公眾人物,他不會隨便說這樣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蓉是非常垃圾的東西他自己揹著老公和他的助理搞在一起,並且還做直播,這樣的人我覺得是非常沒有道德的人。

4樓:三熙

我是王寶強的話,我會覺得馬蓉這個女人是十分有心計的,她且是乙個不守婦道的女人,這種人應該會遭報應。

5樓:蝌波解吾樂車益

如果我是王寶強的話,我會認為馬蓉是乙個非常討厭的女人,因為她做了很多讓王寶強傷心的事。

6樓:君陌笑啊笑

一日夫妻恩呢,王寶強不會對馬蓉有什麼不好的評價,給他生了倆個孩子,畢竟人心都是肉長的。

7樓:小瘦子

我覺得不會再想提起她了,畢竟也是孩子的媽媽,作為公眾人物也不適合說這麼多。

8樓:叫小蝌蚪

作為公眾人物肯定不會在網路上說她的壞話,但是內心肯定也是崩潰的。

王寶強為什麼設計馬蓉

9樓:帳號已登出

1.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2.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3.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4.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5.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6.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7.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8.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9.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10.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11.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12.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13.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14.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15.如對你有幫助,希望審核通過。

談起馬蓉時王寶強非常淡定?

10樓:蘇嘉琪寶貝

王寶強與馬蓉離婚之後,除了埋頭苦幹的拍電影只為,就很少聽到王寶強的訊息了,最近王寶強在一次採訪中,再次談起馬蓉時,王寶強的回答非常淡定。

王寶強表示:對於離婚這次事件,我已經看淡了,別的我不奢求什麼,只求有乙個公平的判決。當問他此次事件對他的影響有多大時,他表示:

離婚事件對自己和電影的負面影響非常大,如今自己已經看淡了,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過去的事就讓它過去吧!王寶強說:自己如今沒有別的奢求,只求能爭到孩子的護養權,其它的就讓它煙消雲散吧!

別看寶強現在錢妻兩空,在娛樂圈中芙蓉姐姐曾發表微博聲稱:「寶寶,我在民政局門口等著你」,芙蓉姐姐甚至還亮出了自己的財產,銀行卡和汽車鑰匙做為嫁妝,陪送給王寶強,簡直就是倒貼。在早年前,芙蓉姐姐曾經營過一次失敗的婚姻,雖然芙蓉姐姐和丈夫沒有領證,但是有著一張婚紙,雖然為丈夫生下了乙個孩子,但是卻遭男友拋棄,如今自己撫養著孩子,也想找個依靠,正好這次王寶強離婚引起了芙蓉姐姐的興致,但是王寶強卻一直銷聲匿跡,應該經過了感情的打擊想乙個人靜靜吧!

芙蓉姐姐不嫌棄王寶強,但王寶強會接受芙蓉姐姐嗎?找個漂亮的不如找個真心的,再漂亮也只是當前,雖然芙蓉姐姐沒有馬蓉漂亮,但是樣貌還是能說得過去,畢竟身價百萬,你覺得王寶強會接受芙蓉姐姐嗎?

11樓:啵啵圓丁

因為以看淡人的虛假。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 王寶強已經 對她失望了 所以沒有太什麼激動的。

13樓:泰熙健康

都過了這麼久了,慢慢都看淡了,不淡定還能如何呢?還不如好好過自己的日子。

王寶強是不是真的打了馬蓉?

14樓:忘川河畔遇蘇顏

我覺得應該不是真的打了,當年他們倆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而且那個**我也看到了,沒有哪個人被打,還能拍這麼美的**,估計就是碰瓷的。

15樓:悍明將

我覺得應該不是,因為從之前的綜藝和花絮這些東西來看,寶強當時憨憨的被老婆罵也是忍著,打也是忍著,而且看不到他眼神裡的一絲火氣,這樣的人怎麼可能打女人呢。

王寶強賣房子是為了賠錢給馬蓉嗎,王寶強賣房應該分多少給馬蓉?

不是,王寶強賠錢賣房子是為了與馬蓉撇清關係。近日,有關於王寶強的訊息 王寶強突然將在南加州的房產緊急 這個房子是馬蓉和王寶強的共同財產,買的時候120萬美元,賣的是時候129萬美元,只有9萬美元根本連手續費都不夠,根本是賠錢買賣,這套房子是王寶強婚內財產,就是說賣出後的錢有馬蓉的那份。王寶強母親的去...

賈乃亮李小璐馬蓉王寶強對聯加橫聯

李小璐整容賈乃亮 馬蓉夜呻吟王寶強 都散了吧 李小璐賈乃亮王寶強馬蓉對聯 上聯 賈在哭,萬在笑,小璐在挨炮 下聯 宋在操,馬在叫,寶寶在咆哮。橫批 指璐為馬 賈乃亮王寶強陳羽凡對聯 蒼天在上,bai我王寶du強,我陳羽凡,zhi我賈乃亮在此結為異姓兄dao弟,回從今以後,請叫我們 綠林答好漢。厚土在...

王寶強和馬蓉的離婚官司到底誰贏了

不能說誰贏了。我們可以聚在一起。丈夫和妻子原來是同一只森林鳥。他們於2016年10月18日起飛。王寶強 馬榮離婚案終於 寶馬 離婚案作為長期以來對食瓜者的集體道德支援,終於在法律的判決下結束 王寶強應該贏,因為馬榮做得太多了。國王10月18日下午1時30分,寶強與馬榮離婚案在北京朝陽法院 審理。王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