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完虐對方是什麼體驗?

2023-05-22 22:25:02 字數 756 閱讀 6572

1樓:小鄧愛學習

這種感覺很爽,覺得對面就是個菜雞,連自己都打不過。

2樓:名

打遊戲完虐對方就感覺特別的爽,有的時候有感覺沒有遊戲體驗感,讓自己玩起來特別的無趣也無聊,就覺得這場遊戲沒什麼大不了的,隨便玩玩就可以。

3樓:知19449賦越

非常的爽,想渾身痛了一口氣。別人憋了很久了,屁放了出來。然後呼吸順暢很開心。

4樓:群王問

感覺自己很厲害,然後對手真的很菜,以後都不想和他玩遊戲了,因為沒有什麼挑戰性。

5樓:池莫愁

這種體驗感覺就是非常的好玩有成就感,覺得自己非常的厲害,因為玩遊戲的時候。是非常有優越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沒有感覺,不想和那個人打遊戲,因為我倆的技術相差太懸殊了,根本體現不出我的技術,也不能鍛鍊我的技術。

7樓:夏侯星菱

感覺特別的爽,心裡有一種滿足感,還想這樣待接著贏幾局。

8樓:化宣採

當然,遊戲然後自己完全就是贏了之後就覺得非常的神清氣爽,就感覺哪怕冬天也變得暖和了起來。

9樓:叫小蝌蚪

肯定是超爽的,會和別人說上幾十分鐘自己有多麼厲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讓對方乙隻手,讓他先手,你後發制人都能殺死他。

女朋友打遊戲比自己厲害是什麼體驗?

我覺得沒什麼,也挺好的。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自己所擅長的一些東西和技能,打遊戲厲害也是一種,自己的女朋友打遊戲比自己好很多,首先說明自己在這一塊不如她,如果自己也喜歡打遊戲不想被女朋友虐的話,那就應該自我激勵,努力學習和鍛鍊遊戲技能,爭取超過她,打贏她。另外一方面來講,比自己厲害的人是自己的女朋友,應該...

有個特別喜歡打遊戲的女友是什麼體驗?

每天都在和遊戲爭風吃醋,感覺自己連遊戲都不如,每次和她在一起都感覺和她拿錯了劇本,別人家的情侶都是男生打遊戲,女朋友吃醋,而自己卻是女朋友在打遊戲,自己吃醋,感覺非常的不理解。我物件幾乎不理我,而且我還不敢輕易的打 因為碰到她剛好打遊戲的話,會讓遊戲卡,然後英雄人物就死了,她會一直埋怨我,我也不敢和...

一打遊戲電腦就黑屏,是什麼原因?

可能是你的記憶體質量不好,執行大的軟體時就會宕機或重啟,或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了,佔用系統資源,在執行裡輸入msconfig,關掉一些程式,另外系統用久了,也會出現各種情況,可以考慮一下重灌系統。故障的原因分析及措施 機器在打遊戲時黑屏 花屏 重啟 宕機,有可能是因為3d功耗遠超2d功耗,主機板a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