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孩問男生他喜歡哪種型別的女孩時這說明了什麼

2021-03-04 08:38:58 字數 6610 閱讀 78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說我就喜歡你這種型別的女孩~她是喜歡你~但他心裡沒把握你喜歡她~試探你

2樓:我好似金偉

一般來說,男孩問女孩喜歡什麼樣的男生,說明他對這個女孩有意思。如果是女孩問男的,別多想,她真的只是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在試探一下你的胃口,她對你有好感了

4樓:***娃的寂寞

她要麼是幫別人做情報工作的,要麼是她對你有意思的節奏

5樓:只做我的女人

說明他想離那個標準遠一點 不讓你喜歡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喜歡這個男的

7樓:把煩惱吸在肺裡

這說明他在試探你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8樓:小小^o^小傻瓜

我覺得她喜歡你,想看看你的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17沒談過戀愛的我表示……我就瘋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是跟你關係好罷了

11樓:傲視天下

我也被人問過,那是關係好

12樓:三六九等

他等你說句,就喜歡你這樣的。她喜歡(暗戀)你

13樓:我是小好人啊

可能想幫你介紹女朋友(≧▽≦)

14樓:飛龍

想知道自己是否在你的行列中

如果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這說明女生喜歡男生嗎?

15樓:知昂張

這個女生應該喜歡這個男生。我認為自己喜歡的人喜歡什麼型別的人,是很多人都會關注的話題。就像男生追求女生的時候,特別想知道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是什麼樣子的。

女生心裡的想法也是一樣的,只不過她們的表達比較含蓄,再跟你聊天的時候會不停的問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當你給出答案後,你會發現她會刻意按照你喜歡的樣子來打扮。當你發現她越來越接近你喜歡的樣子的時候,說明她喜歡你很久了,對你這麼痴心的女生,千萬不要辜負她哦。

女生喜歡男生還會表現出女生經常向你的朋友詢問你的生活,打聽你的資訊情況。不要擔心,有種可能就是她喜歡上你了,這樣的喜歡還不好說破,只是偷偷地暗戀你。因為她們的性格沒有那麼開放,而且她們也不願意主動去給表白,因為她們感覺在愛情中,就應該是男生主動,不應該是女生主動。

等你告訴她們喜歡什麼型別的之後,她們就會努力的變成你喜歡的模樣,而且她們會無時無刻的關注你,雖然她們不會輕易地向你表白,但是她們會用行動告訴你她們喜歡你,之後就會熟悉你,向別人打聽你,然後就會慢慢地進入你的生活,之後等她完全熟悉你之後,她們就會向你表白。

因為乙個女生不會無緣無故的問乙個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如果那個男生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那麼她們絕對不會去問,她們只有喜歡這個男生才會主動。

16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如果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並不能代表女生就喜歡男生,可能只是比較好奇。

17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如果女生問了這個問題,也不能算是喜歡,最多是好感,如果這個男生有點覺悟的話,很快就能發展成戀人的。

18樓:唯**

這個不一定,如果你兩是很好的朋友女生問男生喜歡喜歡什麼型別的,可以理解成女生想幫男生介紹朋友或是覺得某某人適合這個男生問下參考意見。也可以理解成女生暗戀男生不好意思開口,問男生喜歡什麼型別,自己參考自己適不適合男生喜歡的型別,在打算表白不表白。這得看女生和男生平時的關係,不同的理解

19樓:向死而生的態度

我覺得這不一定啊,也有可能他是想問一下這個男生,然後做乙個調查而已。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確定的,女生男生相處久了都熟悉了就好像哥們一一樣了彼此就不那麼生蔬了,所以呢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如這類女性朋友問你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型別就不等於她喜歡你的,別多想了。

21樓:劉炳佳

只能說這個女生是對這個男生有好感,也有可能要給他介紹女朋友。

22樓:悼念媽媽

這要看在什麼場合,如果是就你倆一起,她又說的很正式,可能有點喜歡,其他場合就不一定了。另外還要看你倆是不是很熟,要是很熟也不一定,她可能把你當最好的朋友,在想你求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問男生喜歡什麼型別的,這也不能說明女生就會喜歡這個男生,也許是要給這個男生價紹物件那,這很難說

24樓:程彩霄

女生喜歡男生,一般不會直接表達,應該是有意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太多,你喜歡就直接問,什麼年代了還藏著掖著,猜來猜去累不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很有可能的,尤其是當某個女生單獨問男生的時候

當乙個女生問男生,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這是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戀點的說法就是,她喜歡那個男的。還有悲劇的說法就是那個女的想要擺脫男的糾纏,就會想到去做男的不喜歡的女生的形象,不過喜歡的概率應該蠻大的

28樓:絲謹

不是女生喜歡男生 ,就是女生的朋友喜歡男生 或是女生想給他介紹女朋友 。 第一種最靠譜 。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看她自己符不符合

30樓:弎柒

可能看上你了,也可能隨便問問

31樓:超人沒落地

要麼她對你有意思,要麼她朋友對你有意思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喜歡你,只是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她,所以才那樣問!

當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想問男生哪些問題?

3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歡迎補充

1.你們是喜歡淑女文靜型別的女生還是喜歡活潑可愛有個性的女生?

2.介意女朋友不會煮飯或者比較懶不想做家務嗎?

3.喜歡長髮披肩,黑色直髮還是染一頭捲髮?

4.你們最討厭哪一種女生?或者最接受不了女生哪一點?

5.喜歡女生素顏還是淡妝?

6.如果你喜歡乙個女生,會每天主動聯絡她嗎?

7.是不是每個男生自我感覺都蠻不錯的?

8.喜歡主動的女生嗎?(無論哪方面)

9.跟女友的朋友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對她的閨密是否有過好感?

10.你們能想象出女生最美,最能打動你的畫面,應該是?

11.男人是不是都經不起**?即便是有女朋友的,或者是結了婚的?

12.對稍微有點姿色的女生表白,就算原來對她沒感覺,也會試著去接受?

13.和女朋友出去玩,買東西,這些費用都是自己結賬,回去心裡會覺得很可惜?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說下我整理的!!!!

1.是不是覺得交過越多女朋友,在朋友面前越有面子?

2.既然不喜歡為什麼還要撩?

3.遊戲到底有多好玩?

4.遇到的女生都是什麼樣的(性格方面)?

5.為什麼長時間不回覆訊息?

6.男生會喜歡上乙個經常主動聊天的女生麼?

7.最討厭女生哪一點?

8.真的喜歡乖的又拒絕不了騷的麼?

9.會對兄弟的女人說(提醒),關於朋友對不起他女朋友的事情麼?

10.是不是都喜歡會說話活潑的女生?

11.為什麼家裡有電腦還要去網咖?

12.怎麼能讓男生知道你喜歡他?

13.對初戀印象深還是對初夜印象深?

14.為什麼男朋友總是看不出來我生氣了?

15.男生會追乙個自己並不是很喜歡的女生嗎?

16.為什麼男生都喜歡冷暴力?

17.有女朋友了為什麼還留著前女友的****?

18.為什麼女生一眼就看出來的綠茶婊,男生死活看不出來?

19.男生是怎麼看待女朋友的異性好友的?

20.男生會主動學一些感情方面的東西嗎,比如怎麼哄女朋友。

最後總結一下呀

女孩子們,你們可以發脾氣,可以鬧情緒,但情緒一旦宣洩出去,你還可以收回來麼。

他可以無條件寵你,可以無論如何都低頭認錯,但他低頭了,你是不是能順勢原諒他。

但你無理取鬧,不管他說什麼都沒用,他翻過去的那一頁很可能就是你。

男生應該寵女生,但是女生心裡也應該有數,不要一味無理取鬧。

愛和理解是相互的。

35樓:越越田

一。為什麼家裡有電腦還非得去網咖打遊戲呢

我感覺吧 網咖網速是乙個問題 其次比較

氛圍,這是很重要的,當結束一段時間的工作學習之後可以約自己的好兄弟好朋友一起去網咖開黑多麼幸福 。在家的話可能放不開或者沒那種氛圍就會感覺不盡興,而且女朋友在家或者家人在家也會感覺不怎麼自在不怎麼盡興還會受到干擾。

二,為什麼總是看不出來我生氣而且道歉還不走心

因為有的時候生氣的理由太奇葩了好麼?月亮不圓也要生氣  說錯一句話也要生氣,有的時候就會感覺呼吸空氣都是錯的!所以才會出現我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但我為了活命還是要道歉的局面,然後又被嫌棄你根本不懂我你根本就不在乎我你根本就不愛我 唉。

三。為什麼有女朋友還會找別的女生?

第一:因為工作

工作中不可能周圍只是男生,也會有女同事的。所以說工作方面的交接這是不可避免的!其次,她說什麼我是控制不了的,所以請不要多想有時候只是出於禮貌的回答。

第二:需要朋友

有的男生可能交了女朋友就會遮蔽一切與女生的往來 當然絕大部分是不可能的。更多的還是需要能夠尊重對方的空間,有的異性朋友真的就只是朋友!請不要多想!

而且女生比較容易吃醋不給與對方空間,對對方不信任成天抱怨的話男生一般都會感到厭煩,所以說還是要互相信任!

36樓:我**上飛

當女生向男生提問男生必須解答,女生都想問男生哪些問題?你之前談過幾個女朋友。

37樓:天澤聖司法

誇乙個女生

可愛是不是因為她不漂亮?

當然不是,誇乙個女生可愛對於男生來說 一般是發自內心的誇讚,覺得這個女生是真的打動了男生,這個女生在某個方面觸動了男生,讓其覺得可愛,並非是不漂亮。

如果我老了難看了你還會愛我嗎?

「我巴不得你難看點兒老點兒呢,這樣放在家裡多放心啊。」 解析:答案a她聽著也高興,但心裡知道這是絕對不可能的;答案b就趕緊打住吧,唐僧來了;答案c不就說她老了肯定不好看了嘛,她怎麼能接受呢?

所以啊,最聰明的答案就是既讓她打消顧慮又讓她知道你特別在意她特別怕失去她。

4.在她把她的閨蜜介紹給你認識之後,回到家她問:你覺得我這朋友怎麼樣啊?

「我覺得她對你挺真誠的,應該好好珍惜這樣的朋友。」如果那閨蜜確實人品不怎麼樣,你就說:「你呀,就是傻孩子乙個,交友要慎重,以後交朋友一定要讓我見見,我給你把把關。」

38樓:熱情的樂觀的

1、你對我是愛還是喜歡

2、跟我在一起後內心真的快樂嗎

3、我可能有些缺點始終無法改掉你會在意嗎

4、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5、可曾有時候微微笑起是因為想到了我

6、可以為了我拒絕一切其他曖昧嗎

7、有沒有陪我走完這一生的決心

8、有一天我離開你,會不會不習慣

9、男性失去貞操的成本極低

10、家裡停電斷網,或者**要求去

11、玩遊戲,打球,沒電沒訊號或者不想鳥你,聊著聊著沒戲通常是該男性天資愚鈍,吃窮。或者跟其他女性開炮。

12、一切都tm是雲同步的錯

13、那是他媽

14、看得出,就是不敢惹

15、天生的,生下來不久的嬰兒就知道摸咪咪

16、君子動手不動口

17.你男友是基佬,跟你在一起不性福

18.孬種

19.他只是在學習新知識而已,動作到用時方恨少。至於想誰,我不好說

20.你要是愛你媽超過他媽,他媽就吃醋,然後他媽就會打他。

21.把手指放進鼻孔試試

其實,一直想問很多男生。身體出軌真的不算出軌嗎?

有時候「警告」我男朋友,以後一定要一心一意對我,不能出軌。他就說特殊情況發生***沒什麼關係的。我說我介意。他就說身體出軌不算出軌,那種移情別戀喜歡上別人的,變心了才算出軌。

我覺得我不是乙個很小家子氣的人,但是以後如果我發現男朋友在外面幹些不好的事了,我肯定還是非常介意。

女漢子喜歡哪種型別的男生?喜歡娘泡嗎

喜歡降得住她的,有安全感的,那個女孩心中不是想要依靠的,所以女漢子也是表面強悍,內心溫柔的 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漢子,每個人都需要溫暖愛與幫助,有責任感和家庭感的人都喜歡 喜歡娘泡的那叫女生嗎?通常什麼樣的女生喜歡娘泡男?10 女漢子 女強人 因為娘炮比較弱 自然強勢的女人有對他們產生了保護欲 女漢子...

喜歡劉若英的男生,會喜歡哪種型別的女生

這還不簡單麼 溫柔 帶有點小淘氣 白皙 身材稍微消瘦 個頭在170上下 看著漂亮大方 但是不 應該會喜歡比較知性,低調而又有個性,漂亮但不扎眼 劉若英很有才的.她出過書,作過詞,有氣質,在生活她比較嚴肅 男人都是在什麼情況下對女生動心的?男生回答!200 所謂的瞬間應該有乙個感情的儲蓄期的,如果不認...

你喜歡哪種型別的舞蹈

小學四年級的時候,我就開始在學爵士舞了,因為我覺得爵士舞是一種非常好跳的舞蹈,而且那個時候也是很喜歡的,到現在我也很喜歡。還是比較的喜歡肚皮舞,跳肚皮舞的時候,我就感覺自己的肚子就像會說話一樣,也是一種非常有趣的舞種。從小就沒有接觸過任何型別的舞種,但是我尤其喜歡古典舞,我感覺每一次看到別人跳起古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