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否喜歡我?她喜歡我嗎?

2023-05-22 21:50:02 字數 6034 閱讀 7667

1樓:匿名使用者

哦,照你說的這個情況的話應該是對你有意思的,你是男生,所以你主動一些去親近她,看她什麼反映,也許你一捅破這層紙,你們就好了呢,對吧。勇敢去嘗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考慮太多的後果往往會讓你優柔寡斷!男生應該主動點,你就認為她喜歡你,這樣你的機會就很大了!如果你在等她主動,恐怕比見鬼的概率還低!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撒,追啊。 再不下手,就晚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你衣服穿反了,她偷摸看一眼你正過來沒有。

5樓:凌君昊

暈 你不敢看她怎麼知道她偷看你 而且是認真的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偷看她怎麼知道她在偷看你。

7樓:

去問她啊。不然表達自己的心聲。

她喜歡我嗎?

8樓:it運維日記

這取決於你們之間的關係。如果你們之間有特殊的感情,她可能會喜歡你。但如果你們只是朋友,那麼她可能不會喜歡你。

她喜歡我嗎?

9樓:千葉爵士

當乙個女生暗戀乙個男生時。

1.她會經常裝作對他毫無感覺的樣子,因為她害怕被別人看穿自己的心思。但是會經常裝出無意的樣子打聽那個男生。

2.會渴望在那個男生表現自己,比如說特別注意穿著,打扮。他喜歡什麼就穿什麼。

3.如果是乙個平時很開朗的女生,在那個男生面前會更加矜持4.如果那個男生心情不好,她會比他還要難受5.會非常留意與那個男生有關的東西,諸如愛好之類的,他喜歡什麼,她就關注什麼。

6.還有很多呢,女生的心思可複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根據我多年glagame的經驗,這種女生要攻擄他就剩最後一步了,去把嫂年。

11樓:ミ簡單愛

一般就是喜歡才會這樣的,比如內向的,碰到喜歡的人就會有你說的那個女孩那種反應,不敢看對方眼睛,害羞那樣。

12樓:夏予甜

這肯定是喜歡你了啦!只是女方有點羞澀啊。

13樓:ll靈魂之愛

如果她會經常接近你的話,我感覺她應該喜歡你,因為喜歡乙個人的時候,真的不敢看對方的眼睛,那你就再跟她說話時再稍微接近一下她,超過朋友之間的距離,看她時什麼反應,你表白她什麼反應?

14樓:stely**

對於乙個女人要接受男人很糾結、她要考慮她的未來、她要考慮你能伴隨他將你們一起的路走多遠……孩紙努力!不要刻意去表現自己,事業心、責任心是乙個女人愛上你的唯一理由……

15樓:傾國傾城傾特麼

要說實話嗎?實話是她真的不喜歡你,她會躲著你是因為覺得很尷尬,害怕看你,然而你把那種尷尬當成了你所認為的害羞或羞澀(不知道對不對,反正我就是這樣的人)

16樓:隆淳蹉香巧

那就表示她喜歡你,他不和你說話是不好意思,其實我覺得你喜歡她的話還不如作朋友,朋友更親密,在一起還不會尷尬--我可是有親身體驗的噢!

17樓:臧妤粟貞怡

也許她不好意思,兄弟堅持點,只要不沒說拒絕就有希望。

18樓:侯敏昔惜文

那就大膽去說,不要讓自己後悔,也許你說出來會有好的結果呢~~~

19樓:奚愫局清綺

有可能是害羞,也有可能是喜歡。

20樓:酆閎貳幻兒

喜不喜歡你?你個大男人就不能直接點問嗎?

21樓:宿元司空偲

朋友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22樓:興富務夢絲

肯定是,這樣親密的動作,是情侶之間的動作。你快跟她去表白吧。她應該是不好意思跟你表白。祝你好運啦。

23樓:煙泉勾宵雨

看人來。如果不是很反感。可以試著處一下。感情都是相處出來的。當然不排除一見鐘情~

24樓:夔陣岑元嘉

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才知道,呵呵!!!

25樓:冀峰馬躍

你們互相接觸的時間裡你應該了解啊!!何必去問別人!要麼膽大點直接去問她!!

26樓:鎖偲堅陽舒

你就差乙個去表白了!

她喜歡我嗎?

27樓:鄧其英仇妝

女人喜歡自信,有安全感的男人,不管答案怎樣,勇敢的去問她,並告訴她你的感覺。

她喜歡我嗎? 5

2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通過你給的描述的情況來看,可能她對你有好感吧,也有可能考慮到她的現實的條件,有可能她想的比較多吧。

但是要談到喜歡上來說,可能她並不是特別喜歡你吧,也有可能和你能談得來吧!

不管怎麼說?她能和你聊那些東西,說明她不反感你啊!

29樓:俗塵俗塵

看情況她是喜歡你,她自己有個女兒,怕連累你,二婚女性帶著孩子有很多男方父母不接受的。

她喜歡我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這一生,能遇到乙個相知相愛的人並不容易,有幸遇到了,一定會好好珍惜。

當乙個人遇到那個自己愛的人時,他是藏不住的,不管是他的動作還是眼神,都會流露出對你的愛意,讓人一看到就知道這個人是多麼愛你。

當他愛上你時,他就會用盡全部力氣守護你,他希望能跟你走到最後,他希望能和你共度一生,如果一生之中,都未曾遇到乙個讓自己真正心動之人,那是多麼遺憾的一件事。

想知道他到底愛不愛你,想知道他對你的愛有多深,看看他的眼神,乙個人對你的愛,藏在眼神裡。

人們常說,看到喜歡的人,眼睛裡彷彿有星星,這話不假,如果你仔細去觀察,就會發現喜歡你的人,他的眼睛會發光,那是愛情的力量。

當你喜歡乙個人時,不需要說出來,你的眼神就能說明一切,你的眼神就會告訴人們,你心裡愛著她。

在一次朋友聚會中,我發現程程的眼神總是在薇薇身上,他總是會用眼角的餘光去觀察她,看她的一舉一動,看到她一些可愛的表情,還會偷偷地微笑,別人問他笑什麼,他又說不出所以然。

其實,好的愛情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語,也不求什麼山盟海誓,無非只需乙個眼神,一次擁抱,就能清清楚楚地感受到,誰也沒有掉隊,都還踏踏實實地愛著對方。」

好的愛情無需多言,從細節處就能體現,乙個人對你的愛,藏在細枝末節,乙個人對你的愛,藏在眼神裡。

而在現實生活中也是如此,如果乙個人對你動心了,只要看到你,他的目光就捨不得離開,只要你在身邊,他就會時刻關注你。

有時候,愛就是這樣,不需要言語,只需乙個眼神,便已明了,只需乙個眼神,就可以確定你就是他這輩子相守之人。

真愛難求,真心難遇,如果你遇到乙個滿心滿眼都是你的男人,不要辜負了他的深情,也別錯過這樣的好的愛情。

31樓:萬能情感小達人

自己用心去感受,有些細節總能看出來她到底喜不喜歡你,像感情這種事情真得很難說,得自己去感受。

32樓:網友

你可以邊說邊笑說喜歡他,請她吃飯看她是否同意,如果她去就有門,證明她喜歡你,

33樓:大愛網球王

你好對方喜歡你,是需要你看對方對你的態度,不要猶豫,及時去表白,那麼對你也是有好處。

34樓:l水墨煙雲

愛情最好不要猜測,越猜測越複雜。簡單直接點最好,喜歡就表白,真誠地表達你的心意,無論對方接受與否,都無憾了。

35樓:犯二的魂缺症

只不過是你的感覺而已,**空調的女孩子一般都柔弱(不知道這麼形容對不對),或者大方博愛。你得確定一下,她是對你特殊,她對你特殊是為了什麼。

36樓:公尺卅子

直接問吧,說個現實點的猜測吧,或許在其他男生眼裡,她對他們也特殊呢?個人看法。

37樓:好看**

我喜歡你。你叫什麼名字?你娶我嗎?有婚禮嗎?

她是不是喜歡我?

38樓:神亦勝

這是不可避免的。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我們一般認為,抓住了問題的關鍵,其他一切則會迎刃而解。

我們要統一思想,統一步驟地,為了根本解決感覺她喜歡你而努力。高爾基曾經說過,苦難是一種跌了價的**。我希望諸位也能好好地體會這句話。

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一般來說,感覺她喜歡你,到底應該如何實現。要想清楚,感覺她喜歡你,到底是一種怎麼樣的存在。

本人也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在每個日日夜夜思考這個問題。

王粲集曾經提到過,崇德莫盛乎安身,安身莫大乎有政,有政莫重乎無私,無私莫深乎寡慾。是以君子安其身而後動,易其心而後語,定其交而後求,篤其志而後行。這句話像我生活旅途中的知心伴侶,不斷激勵著我前進。

魯迅曾經說過,偉大的成績和辛勤勞動是成正比例的,有一分勞動就有一分收穫,日積月累,從少到多,奇蹟就可以創造出來。這句話像一張鼓滿風的帆,時時為我加油鼓勁。現在,解決感覺她喜歡你的問題,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所以,一般來講,我們都必須務必慎重的考慮考慮。每個人都不得不面對這些問題。在面對這種問題時,感覺她喜歡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

感覺她喜歡你,到底應該如何實現。我認為,總結的來說,感覺她喜歡你似乎是一種巧合,但如果我們從乙個更大的角度看待問題,這似乎是一種不可避免的事實。我們不得不面對乙個非常尷尬的事實,那就是。

對我個人而言,感覺她喜歡你不僅僅是乙個重大的事件,還可能會改變我的人生。我們都知道,只要有意義,那麼就必須慎重考慮。今天,我們要解決感覺她喜歡你,問題的關鍵究竟為何?

這種事實對本人來說意義重大,相信對這個世界也是有一定意義的。***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人是要有幫助的。荷花雖好,也要綠葉扶持。

乙個籬笆打三個樁,乙個好漢要有三個幫。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乙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印度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健康的身體就是財富。

這不禁令我深思。我認為。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她的表現就是特別害羞,靦腆,可能是想發展成為男女朋友。

40樓:釋千結

很明顯這是乙個性格有些強勢的女生,如果你能明顯感覺到她的暗示,那就是喜歡你。

如果她只是點到為止的暗示,可能就是這種性格,不過糾結於她的行為,她很可能會喜歡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有懷疑,就直接問問吧。砂鍋不打,一輩子不漏。

42樓:可愛的小胖子胖

個人覺得從女生的表現可以看出來對你是有好感的,這個主要看你自己吧,你如果也喜歡他的話,那就勇敢點,主動一些。

她是不是喜歡我

43樓:不易接觸

呵呵,應該不是,只是她的與人溝通方式問題。

44樓:無奈迷糊的笨笨

既然她沒有向你表達,你就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呵呵。

她是不是喜歡我?她喜歡我嗎?

你要多觀察她,比如邀請他吃飯什麼的,找他處去約會,看她的反應程度等等,藉此試探她,或者和她講講你的事看她是否愛聽,總值就你你自己要多試探,最後才能得出結論,不能只從表面看。最好的辦法是 你通過她的朋友 打探訊息 這是最直接的也是最正確的 要是不好跟她的朋友說 那也能叫你的 朋友門試一試 實在不行 你...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她喜歡我嗎?

簡單點說,她就是喜歡你。首先個性簽名是說她很喜歡乙個人,後來喝酒打你那下該是她生氣了,因為你還是不知道她多麼喜歡你。老是主動搭理你你也不表示,告訴你她喜歡那首歌,也許是想聽你問為什麼,然後她說是因為你喜歡,所以喝酒時候打了你一下,那是代表她做了這麼多,你還是不理解他,所以有些苦悶吧!抓你的手也是想想...

她喜歡我嗎

既然你很愛她,就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不然你會內疚一輩子的,也會恨自己一輩子 努力去追求吧!幸福是不等人的 好感而已,以前的懵懂,抓緊時間,杯子是表示一輩子的意思。愛情是一種琢磨不定的感情,有火火的,有冷冷的,你覺得你屬於那種?唔覺得你還告訴她你真正的感情較好,因為我覺得你們的確是蠻不錯的,你是什麼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