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豆豆多,面板幹,怎麼辦呢?

2023-05-22 21:50:03 字數 3066 閱讀 8096

1樓:八磅小豬

樓主可以試試啤酒** 就是把壓縮**放進啤酒裡 再敷在臉上十五分鐘 縮毛孔很有用哦 啤酒還有殺菌消毒的作用 癢的話建議試試。

2樓:夢兒冰雨

多用補水的化妝品,或者你每天晚上都做一些補水的**,這樣我覺得會好些。再者豆豆多,也許是你處在那個年齡階段,都要經過的,不過少吃辣食品做好。

毛孔粗大 而且**幹怎麼辦

3樓:網友

您好!毛孔粗大 乾燥首先注意清潔選擇潔面乳的時候 不要用鹼性的或者清潔能力強 泡沫豐富的這樣容易是**乾燥和緊繃!可以考慮 選擇比較 溫和補水!

這樣用起來也會比較舒服!不會覺得乾燥和緊繃!可以很好的清潔**和毛孔滋潤**的!

覺得鼻子周圍嚴重的話 可以單獨清潔鼻子!洗完臉 可以擦點爽膚水 或者收斂性質的水 來收縮毛孔 !

還有就是 可以用化妝棉 沾點收斂性質的化妝水 最好 是冷藏一下敷在鼻子上 可以很好的收縮毛孔的!現在夏天的話 可以用冰塊 水果敷臉!冷藏一下當然更好!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 補水控油的! 還有就是 冷熱水交替洗臉 可以幫助收縮毛孔的!

另外就是要補水 補水是護膚永恆的主題 !建議每週可以做2次的補水** 個人覺得比較好的 可以 試試 御泥坊 的我是混合** 用他家的效果蠻好的!

痘痘和痘印可以用綠豆粉+ 蜂蜜敷臉15分鐘左右洗掉這樣可以很好的去痘痘 和 痘印的! 還有就是可以去藥店買瓶ve軟膠囊塗臉 或者用綠茶水擦臉也是可以的!

痘痘的預防和去除還要注意:

1;每天都要用卸妝(不管有沒有化妝)並且去油能力強的中性洗面乳、洗面皂清潔,一天最少兩次。洗完臉可用收斂性化妝水或清爽性的柔軟水擦拭,每週使用一次去角質清潔**來清潔毛也。

2;**較油性的人不僅要勤洗臉,還要勤洗頭,因為頭皮的油性也容易造成髮根與臉部相接處冒出痘痘。

3;夏天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食物,不酗酒不抽菸。

4;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避免肝火上公升,造成荷爾蒙失調。希望!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用番茄弄成汁 或直接敷在臉上 晚上睡覺前效果比較好。

**太乾毛孔粗大怎麼辦

5樓:護膚學堂

**幹,側重於補水,如果你**皮脂膜受損,自身的補水能力也比較差,可以用點修復類的產品,用面霜鎖水,日常做好**護理。

毛孔粗大,影響因素有很多,比如說**幹,熬夜,新陳代謝差,毛孔堵塞等,都容易導致毛孔粗大,如果你屬於乾皮,毛孔還大,建議做好補水,也可以去美容院做專業的護理。

**乾燥毛孔粗大怎麼辦?

6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8樓:廖雁凡

乾貨滿滿!毛孔粗大不再煩惱!

9樓:網友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粗糙、又有痘痘,毛孔粗大,怎麼辦?

10樓:督梅花牟嬋

va,ve,vc

肌苷片和阿莫西林一起吃,藥房的告訴我的,用過覺得不錯。

不謝。試試吧。

**乾燥,毛孔粗大怎麼辦

11樓: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12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3樓:網友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臉上**毛孔粗大,而且乾燥,又長豆豆怎麼辦

14樓:茶山上

收縮毛孔是個系統工程,需要從清潔、控油、補充水分及增強**彈性等方面綜合護理才行。

你可以先看下「冰寒收縮毛孔教程」,非常經典實用的方法。解決了毛孔問題,也有助於預防或者消除粉刺、黑頭、痘痘,的確是一舉多得。

其它一些能夠幫助收縮毛孔的方法包括:

1、服用膠原蛋白、維生素c、opc。對衰老性或者光老化造成的毛孔粗大非常有效。

2、紫外線會讓**粗糙,毛孔粗大,日常要注意防曬。

3、用薰衣草純露+珍珠粉、十搽十美茶多酚等做**,有助於平衡水油、收斂毛孔。

我**油,毛孔粗,經常長豆豆,要怎麼辦?

15樓:中藥**護理

皮脂腺分泌的油脂,會通過皮脂腺導管,輸送到**表層的毛孔排出。皮脂腺分泌旺盛,如果不及時清潔多餘的油脂的話,毛孔就會阻塞了,毛孔就會變粗,嚴重了就會形成痘痘。皮脂分泌過多也熬夜、精神壓力、內分泌失調有關。

一、要經常洗臉。潔面乳要選擇泡沫充盈的,可以徹底清除臉部的油脂,令細胞呼吸暢通。潔面後要使用補水保濕的產品,補充臉部充足的水分,調節水油平衡,減少皮脂分泌。

同時要加強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睡眠,促進體內新陳代謝,皮脂分泌就會減少。

二、在飲食上要節制一下,不吃辛辣、油膩、膨化、油炸的食品。飲食要清淡,多吃含水量多的食品,如冬瓜、西瓜、柚子、梨和蘋果等。降低**油脂的食物有青菜、番茄、水果、綠茶等。

也可以多喝水和豆漿,體內水分增加了,皮脂分泌就會減少,痘痘也不會起。

三、選擇一些去痘產品才能最好的去痘。現在長痘的肌膚都比較敏感,你可以選擇專門去痘痘的藥妝,豐富的中草藥萃取精華深入**肌底層,同時調節皮脂腺分泌,去除面部多餘油脂及老化角質,平衡油脂分泌,疏通並收斂毛孔,清除**內毒素雜質,豐富的本草營養,促進受損血管神經細胞的生長和修復。千萬不要用手擠痘痘,不然會引起感染和痘疤,如果痘痘變成痘疤就更難消除。

毛孔粗怎麼辦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 我是個美妝博主 不是編劇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要對付粗大毛孔,首先要分清毛孔粗大的型別,再選擇...

面板黑乾粗怎麼辦啊,我的面板乾燥又黑 怎麼辦

幹和粗肯定是要補水保濕了。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水水就好。黑的話閒暇時間自己動手做些 敷敷很有效的,像香蕉牛奶,酸奶蜂蜜都是比較常見的美白 實惠而且製作簡單。現成的話,相宜本草和御泥坊家的 也都還不錯。至於甘油和醋能美白我倒是還沒聽說過哈,而且如果你是油性 的話,甘油還是少用的好。幹首先要補水呀 如果不...

面板粗糙毛孔大怎麼辦,面板粗糙毛孔粗大怎麼辦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彩光嫩膚對 粗糙 毛孔粗大有顯著的 效果。該系統利用彩光的發出的強脈衝光作用於 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促使毛孔張開,致使更多的氧進入毛孔,同時組織吸收彩光時釋放出單態或游離態的氧離子,單態氧將殺死痤瘡丙酸桿菌,使阻塞的皮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