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田園風光的作文寫鳳山村

2021-03-04 00:27:51 字數 612 閱讀 4972

1樓:鄉群鄉樂鄉

鄉下到處都有美麗、

迷人的田園風光,有小溪、田野、鵝卵石小路……一年四季都是這樣,下面聽我給你說說鄉下的田園風光吧!

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們的院子裡,小樹發芽了,小小的嫩芽像乙個個動聽的音符。小草也從土裡探出頭來,東張西望,好像怕誰攻擊它似的,過了好一會兒,才大膽地挺直了身闆。

小雞們也不再依靠媽媽,獨自覓食,獨自在草地上曬太陽。

春姑娘走了,夏哥哥也走了,這時秋婆婆來了。小院裡的小草、樹像染上了顏料。楓樹葉紅紅的,像一枚枚郵票,飄呀飄呀,飄來了陣陣秋風;銀杏樹葉變的黃黃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柏樹、松樹穿上了綠油油的新衣裳。

小院旁邊的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石榴哥哥正放聲大笑,一不小心,笑破了肚皮露出了飽滿的果實;蘋果妹妹那粉嘟嘟的小臉顯得非常可愛;紅棗像一枚枚紅寶石,佩戴在樹枝上……

冬爺爺帶著許多「無味白糖」來到了。樹葉都掉光了,只剩下了光禿禿的樹幹。小院裡沒有綠葉,就好像沒有了生機。

雪一直下了很久很久,地上堆積成了厚厚的一層白雪,幾個小孩子聚在一起,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等遊戲,雖然天氣很冷,但也阻止不了他們的快樂!

鄉村的田園風光總是那麼美!如果你想親自體驗,那麼,請到鄉村感受

田園風光的作文結尾語,關於田園風光的作文結尾短一點

最後一縷最美,最美的斜陽又踏上了歸家的遠端.此時的農家生活正是我們最嚮往的那種溫馨而又親和的家,那種農民們勞作回來後感到的舒適而又溫暖的家.這樣的生活只有這裡才會有,不知多少個春春秋秋,不知多少個日日夜夜,匆匆的依舊一片片滑落下來,依舊一片片舒來,不管是開花結果還是枯萎荒涼.這兒彷彿已經隔離了多年,...

關於田園風光好詞

別有洞天 神工鬼斧 綠草如蔭 春光明媚 生機勃勃 春意盎然 男耕女織 沃土千里 阡陌交錯 炊煙裊裊。精耕細作 蜿蜒盤旋 竹木蔥蘢 芳草萋萋 麥浪翻滾。青山環抱 星羅棋布 山環水繞 山清水秀 依山傍水。一條條小河宛如藍色的緞帶纏繞著一望無際的綠色田野,遠處一座座造型古樸 色彩和諧的小屋,一派美麗動人的...

怎麼寫田園風光作文,怎麼寫田園風光作文

同學們,你們一定去過美麗的鄉村吧,鄉村的生活一定很有趣吧,接下來我來帶你們進入美麗的鄉村生活。清晨,你會聞到新鮮的空氣中夾雜些許泥土的清香,走在鄉村的田埂上,迎面撲來一股清新的空氣,頓時令人神清氣爽。在這美好的時光裡,勤勞的人們正在辛勤地耕作,時不時傳來幾聲粗獷的山歌,一派悠然自樂的景象。下午,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