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是哪個國家的牌子,華碩是哪國的品牌

2023-04-17 05:05:03 字數 3472 閱讀 5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公司介紹。

位於台灣台北的總公司,是世界高科技製造業的重心,華碩結合了頂尖研發人員、專業技能的生產線員工與有效率的應用資源,設計出領導市場趨勢的解決方案。製造生產廠包括:台灣、台北、蘆竹、南崁、龜山,以及大陸蘇州廠,它們生產出品質優良的產品。

現在,華碩每個月製造生產力為:200萬片主機板與15萬台膝上型電腦。在這裡,華碩成功的孕育出領先市場先機的優秀品質與高度競爭力。

2樓:網友

台灣的。屬於祖國大陸的一部分,應該說華碩是中國的牌子!!

3樓:愈未

按註冊地所屬是中國台灣的it企業。

4樓:三叉貓

做電腦硬體的80%都是台灣的,可惜關鍵的核心技術還是掌握在美國人手裡。

華碩是哪國的品牌

5樓:rog電腦技術

國人還是要多支援自己的品牌哦,聯想除外。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電腦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1998-2023年連續十年被美國《商業週刊》列為全球it百強企業,更被《華爾街**》評為台灣企業質量第一。

科技的華碩——創立19年間,依靠強大的科研製造行銷實力,華碩取得了五項世界第。

一、一項世界第。

二、兩項世界第四的卓著成就——主機板、顯示卡、adsl modem、cable modem、無線網路產品出貨量全球第一;遊戲代工製造全球第二;膝上型電腦、光儲存產品全球第四。

華碩是那個國家的品牌

7樓:愚人談娛樂

中國中國台灣華碩電腦股份****是當前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商、全球第三大顯示卡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

8樓:你的合夥人

中國。華碩電腦股份****創立於2023年,為全球最大的主機板製造商,並躋身全球前三大消費性膝上型電腦品牌。華碩始終對質量與創新全力以赴,不斷為消費者及企業使用者提供嶄新的科技解決方案。

9樓:惲海冬

華碩是中國台灣省的品牌,總部位於台灣省台北市。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除了在零售市場有出色口碑外,在特殊領域華碩筆記本一樣有驚人的表現;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在於它的主機板效能好還有就是它的散熱效果也不錯,效能比較穩定。

華碩發家故事:

2023年12月,華碩的創始人將486主機板帶給intel台灣分公司,他們希望華碩486主機板能夠通過intel 486處理器的通用性測試。

當時的intel經理和工程師們正在為新486處理器樣品測試失敗的問題尋找解決方案,與此同時,華碩的創始人正在耐心地等待著會晤時間的到來。

當4位創始人得知intel的這個困難,也同步開始**,並且迅速地想到了解決方案。其中一位工程師提出了建議——他站起來說:「你介意我們嘗試一下嗎?」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難題立即得到了解決,華碩工程師提供了突破性的思路並解決了intel公司研究了很久都沒有辦法解決的技術難題。intel團隊非常驚訝,他們開始關注這4位「名不見經傳」的年輕人並了解華碩486主機板。

這件事情之後,intel公司決定測試華碩主板是否匹配486處理器,大家都十分緊張。不久之後,作為亞洲唯一的intel 486處理器,在華碩486主機板上測試成功!這次主機板測試成功的訊息,瞬間傳遍全球。

科技產業開始關注華碩電腦的創新。

10樓:blackpink_羅捷

中國台灣電腦品牌。

中國台灣華碩電腦股份****是當前全球第一大主機板生產商、全球第三大顯示卡生產商,同時也是全球領先的3c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於為個人和企業使用者提供最具創新價值的產品及應用方案。

華碩企業榮譽

2023年6月18日,獲評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釋出的《2020「618」中國電商消費十大3c數碼品牌排行榜單》前10名。

2023年5月10日,「2020中國品牌500強」排行榜釋出,華碩排名第99位。

2023年4月10日,獲評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釋出的《2020q1中國智慧型路由器品牌排行榜top15》第9名。

11樓:開濮耿昭

接上條華碩現任ceo:施崇棠。

施崇棠,巨集碁創業七人之一,現任華碩集團董事長兼總經理。

履歷:2023年,施崇棠出生於乙個公務員家庭。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系的他在部屬眼中是溫柔敦厚的「教授型」領導者,「諄諄教誨、對每個人都很客氣、情緒從不大起大落」。

但是像他這樣儒雅、柔和的人,身上卻埋藏了一股嗆人的狠勁。

2023年,施崇棠與施振榮等七人一起開始創業巨集碁,任職巨集碁個人計算機事業處總經理。

2023年,華碩創立4年後,42歲的他離開奮鬥了15年的巨集碁,正式加盟華碩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重新從此開始了他的創業生涯。他一來到華碩就開始和英特爾叫板,想要爭做世界主機板領域裡的老大。3年後華碩甩開了英特爾,還把當時世界第一大主機板廠商micronics打得落花流水,一躍公升為行業老大。

此間施崇棠令華碩的銷售業績成長了12倍,利潤高達20%以上。

2023年,他帶領華碩把國際市場上的主機板地位建立起來後,開始向別的領域裡擴張。不到三年,華碩分別涉足到筆記本、多**、伺服器領域。

2023年華碩的膝上型電腦拿了18個獎,還有兩台機器在俄羅斯上了太空。

2023年初,美國《商業週刊》在評選出來的全球100家表現最佳的it企業中,將華碩排在第18位。

施崇棠經常談到他的成功概念:我認為成功就是如何超越自己的極限。

華碩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2樓:帥帥聊數碼

華碩是中國的乙個品牌。華碩電腦股份****簡稱華碩,品牌為asus,公司成立於2023年4月2日。是台灣的國際品牌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主機板的製造商,在2023年,華碩銷售超過兩千四百萬片主機板,即全世界平均每三個主機板其中就有乙個是由華碩生產的。

華碩的優點

華碩膝上型電腦在市場上有很高的認知度和認可度。除了在零售市場有出色口碑外,在特殊領域華碩筆記本一樣有驚人的表現,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優點在於它的主機板效能好還有就是它的散熱效果也不錯,效能比較穩定。

華碩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本系列定位於超速體驗,酷炫玩樂,華碩膝上型電腦的大多數**都不是很高,都在乙個範圍內浮動,價效比高,同樣配置的其他品牌要比華碩**高,這也算是它能獲得消費者喜歡的乙個優點。

請問華碩產地哪個地方,華碩電腦是哪裡產的

華碩是中國台灣省的品牌,筆記本也大多是在中國台灣省組裝。一般在蘇州 台灣牌子的電腦的實際生產基地一般是蘇州 台灣的,零件大都是在台灣組裝的,華碩不是台灣的嗎,生產線的話肯定到處都有。華碩電腦是 產的 華碩源自台灣,但其產品大部分都由大陸生產。華碩電腦股份 簡稱華碩 品牌為 asus 公司成立於199...

惠普,華碩,戴爾,哪個牌子更好啊?

當然是惠普啦,惠普和ibm,富士通是同一檔次的。不過,補充一句,如果只效能來說,是惠普,但是如果按價效比的話,戴爾的價效比要高些。當然是dell的好了!我就在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好。適合初學者,當然也適合高手 哈哈!怎麼說呢?我爸爸用的是華碩,我覺得不怎麼樣,我用的是dell,還好,惠普比較適合商...

華碩華碩主機板TPU開關是幹嘛的,華碩主機板上面的tup和EPU這兩個開關幹嘛用的,還有左右兩邊哪個是開哪個是關啊?

tpu是華碩自己屌爆了搞出來的控制晶片,也就是說,如果你是個宅男,沒事愛裝x,但是又是個小白,那麼通過這顆晶片你就可以在不佔用cpu效能的基礎上通過硬體控制的方式進行超頻。明白沒?有了tpu,你再來一個turbov evo超頻軟體,你就可以在windows下對cpu進行超頻,如果你還不明白,在t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