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的鳴梁海戰勝利方是哪國?有什么真相

2022-10-02 05:55:02 字數 440 閱讀 5713

1樓:冠城

勝利國是日本,日本根本沒死這麼高階的將領。

戰爭剛開始,朝鮮就全面潰敗,朝軍兵敗如山倒,陸地上朝鮮各大城市和交通要塞全面淪陷。

2樓:取個名都好難

雖然日本戰敗了,但其實勝利的還是日本,因為它最終還是占領了朝鮮水師的基地,其實在前期,由於朝鮮指揮不當,幾乎全軍覆沒,直到後來利用地理優勢,戰勝了日本軍隊,但是也沒能收復水師基地。

各位對明朝時期的鳴梁海戰有什麼了解

鳴梁海戰李舜臣勝利的原因?

鳴梁海戰這個南棒電影是根據真實歷史拍的嗎?

3樓:大槐樹下

大結構是事實改編,那時候高麗是明朝附屬國,明朝派軍隊進高麗助戰的,他們才有勇氣反抗到底。

抗戰勝利的意義是什麼,抗戰勝利的意義

1 抗戰勝利,是中國人民近百年來第一次取得反對帝國主義的完全勝利,是中華民族由危亡走向振興的歷史轉折點。2 抗戰勝利,大大增強了全國人民的自尊心和自信心,提供了乙個弱國戰勝帝國主義強國侵略的經驗和範例,也促進了民族覺醒和喚起了民族團結的巨大力量。中國共產黨堅持抗日民族統一戰線,採用人民戰爭的戰略戰術...

抗戰勝利的意義,抗日戰爭勝利的歷史意義是什麼

1 抗日戰爭的勝利,是中國人民一百多年來第一次取得反對外來侵略鬥爭的勝利。2它大大增強了全國人民的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3 中國的抗日戰爭是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重要組成部分,中國人民的抗戰,對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中國人民的抗戰,對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勝利作出了重大貢獻。是中國人民一百多年...

關於紀念淮海戰役勝利60周年的作文

紀念館的北大門,四根四方型大理石柱子,像四個力大無窮的戰士,守衛著這裡的一草一木 一山一水。過了大門,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銀杏樹 松樹 五葉樹和鮮花茂盛的生長在淮海戰役烈士紀念館前。他們好象是那些在淮海戰役中犧牲的戰士們,萬古長青 一碧千里,釋放出清新的空氣,讓人們永遠不要忘記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