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課文的中文翻澤,這篇文章的中文翻譯是什麼?(請英文高手來翻譯,謝謝!)

2021-04-01 08:33:40 字數 3069 閱讀 3389

1樓:ok敖俊

王偉,你住在什麼種類的房子裡?

一棟兩層的城市住房

你和你外祖父母住在一起嗎

不,他們住專在農村一棟很大屬的農場住宅裡,你的房子呢?

是一棟公寓

你住的那棟房子有多少層?

七層你喜歡住在那兒嗎

是的,噢,麥克正在趙一棟靠近學校的公寓,我們去幫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偉,你一家住在

什麼樣的房子裡面?

是乙個兩層樓的別墅。

你和你祖

版父母住嗎?

不住在權一起,他們住在乙個鄉下的大農場裡。你家呢?

我家住在乙個公寓裡面。

你們家住的公寓大樓有幾層?

七層。你喜歡住在那裡嗎?

是的,哦,michael在找乙個靠近我們學校的公寓。我們幫幫他把!

3樓:love_ai愛

王偉,你住的房復子什麼樣的?制

我住在兩層的鎮公bai所裡。

你和你du的爺爺奶奶zhi(姥爺姥姥)住在一起dao麼?

不,他們住在乙個鄉村的乙個大農舍裡。你的屋子怎麼樣?

是個公寓

你的公寓一共有多少層?

七層你喜歡住在這麼?

是的。喔,麥可正在找在咱們學校附近的公寓。讓我們幫幫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來王偉,你是住在

自哪種房子裡面呢?

王偉bai:是du那種兩層的聯排式房子。

康康zhi:那你是和你的dao爺爺奶奶一起住嗎?

王偉:不是的,他們住在鄉下的農場房裡。那你的家呢?

康康:我住在公寓樓裡面。

王偉:那你住的房子有幾層呢?

康康:7層。

王偉:你喜歡住在那裡嗎?

康康:是的,噢,邁克正在我們學校附近找公寓,讓我們去幫幫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康康:王偉,你家的住房子是什麼樣的?

王偉:那是個兩層的聯排別墅。專

康康:你和你祖父母屬住在一起嗎?

王偉:不是,他們住在鄉下的乙個大農舍裡。你家的房子是什麼樣的?

康康:是個公寓

王偉:你家的公寓一共有幾層?

康康:七層

王偉:你喜歡住在那兒嗎?

康康:當然,哦,馬歇爾正在找靠近咱們學校的公寓呢,咱們去幫幫他吧

這篇文章的中文翻譯是什麼?(請英文高手來翻譯,謝謝!)

6樓:grace新

從線\"一般氣bai候可能在接du

下來的兩天,「一短段在倫zhi敦《泰晤dao士報》2023年開始**正如版我們權

今天所知道的。

這是羅伯特·菲茨羅伊放在一起,一名船長,在皇家海軍和領域的先驅,帶領部門氣象後來成為了英國氣象辦公室。

在150年之後,不可靠的藝術經歷了許多不同的風格,但有一件事仍然存在:當他們嘲笑為前門都錯了。可憐的菲茨羅伊成為貽笑大方,當他的**是錯誤的,他的日常預報很快停止。

然而,大家的要求,他們就幾年後。第乙個英國廣播公司(bbc)天氣公告是在2023年,但直到2023年,**了到電視。

天氣預報與現代高科技的圖形和色鍵技術,主持人僅僅使用地圖和鉛筆展示什麼天氣會明天做。

麥可魚呈現電視上的天氣預報

不用說,天氣預報是更重要的要比簡單地讓人們知道是否要防水,一把傘和他們出去。極端氣候預警系統**如颶風、熱帶氣旋挽救了無數的生命。

不管下雨還是天晴,天氣預報可能會在這裡至少另乙個150年。畢竟,英國談論沒有他們嗎?

這篇短文翻譯中文

7樓:

一天晚上9點鐘,有三個人來到dover車站後,其中乙個向一位行李搬運工詢問下一趟去倫敦的火車是什麼時候。搬運工說:「你們剛錯過一趟,一小時一趟,下一趟車要到10點。」

這三人決定離開車站,他們去了一間酒吧。10點過1、2分鐘的時候他們跑進了車站。搬運工告訴他們火車剛走。

於是他們又回到了酒吧。相同的原因他們又錯過了11點的車。搬運工說:

「下一趟車是最後一趟了,要是錯過的話,你們今晚就去不了倫敦了。」

12點到了,最後一趟車正在駛離車站,這三個人拼命的追趕火車。2個人跑上了一節車廂,而第三個人跑的太慢了..火車離開了,他被落下了。

他一直笑出了眼淚。然後他抓著搬運工的手說:「唉,我自己要去倫敦,他們只是來這送我的...」

8樓:河蟹打醬油

有一天大約晚上9點,三個人來到多佛火車站。其中乙個人問乙個行李搬運工,下一班去倫敦的火車什麼時候開。搬運工回答:「你們剛剛錯過了一班。車是一小時發一次,下一班是十點。」

三人決定離開車站,去了乙個酒吧。

十點過一兩分鐘的時候,他們跑著進了火車站。搬運工告訴他們車剛剛走。所以他們又返回了酒吧。

他們又以同樣的方式錯過了十一點的火車。搬運工說:「現在下一班車是最後一趟,如果你們錯過了,今晚就去不了倫敦了。

」十二點到了,最後一趟車正啟動出發,而三人拼命跑著要趕上車。其中兩人進了一節車廂,但是第三個人跑得不夠快。車開走了把他留在後面。

他一直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然後他抓住搬運工的手說:「是我自己乙個人要去倫敦,他們倆只是來送我的。」

9樓:ゃ魔法公主

一旦得到三名男子向英國多佛爾港站約九時,當天晚上。

其中一人問了波特(行李搬運工)什麼時候下次列車為倫敦的。波特回答說: 「剛才你錯過了1 。他們到每小時。下一列車是在10 」 。

該三名男子,決定到小康車站。所以他們到一間酒吧。

一兩分鐘後, 10時,他們來投放到車站。波特告訴他們列車剛剛過去的。所以他們又回到酒吧,他們錯過了11時,列車在同樣的方式。

波特說: 「現在,未來的列車是最後乙個,如果您錯過,您將不會獲得到倫敦。今晚」 。

12時,來了,和過去的列車出發時,所有的三然要趕上火車一樣快,他們可能。他們兩人進入運輸(車廂) ,但三分之一的受訪者沒有執行速度不夠快。列車失控,並留給他的背後。

他笑著,直到眼淚生效,他眼睛是雪亮的。然後,他被抓住波特的手說: 「好,我本人也去倫敦,和他們只是來這裡看我小康」 。

把這篇課文翻譯一下

撫字在白楊這篇課文的那裡,白楊這篇文章的生字有什麼

小小的爭論打斷了爸爸的思路,他微笑著,慢慢地撫摸孩子們的頭,說 這不是傘,是白楊樹。撫摸 用手輕輕按著並來回移動。撫,在文中是指輕輕地按著。白楊這篇文章的生字有什麼 片語 戈壁 清晰 昏黃一體 插嘴 分辨 撫摸 介紹 新疆 陷入 拼音 ge 一聲 就這些了 小學五年級下冊仿寫白楊這篇課文 人民解放軍...

盼這篇課文的中心句是什麼,這篇文章的中心句是什麼

這篇課文的bai 中心句是du 盼著變天 下雨,盼zhi著穿上新雨衣。dao圍繞 內 盼 字記敘了 容我 因為想穿新雨衣,迫切地盼望著一場雨的到來,展現了兒童細膩 有趣的內心世界,讚美了童真 童趣,表達了作者對美好童年的懷念之情。盼 是文章的中心,也是情感主線,圍繞著盼,作者描寫了一系列小故事,讓我...

這篇文章的題目叫什麼,這篇文章叫什麼題目?

你沒說明具體情況了,怎麼給你打文章的題目是什麼呀?你有個大概的內容也可以呀。好像很簡單的 題目哦 可能就叫這篇文章叫什麼吧 這篇文章叫什麼題目?一棵樹上的兩種果實 兩家相鄰,以院牆相隔,牆東栽了一棵石榴,牆西栽了一棵櫻桃,春天開花的季節,奼紫嫣紅,分外妖嬈。兩家經常坐在各自的樹下乘涼 吃飯,因為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