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紅酒瓶子上是哪國的語言

2021-03-03 20:48:04 字數 2081 閱讀 8672

1樓:佩皮小鬼

好像看到個不是英語的紅酒就是法國的一樣

**不是太清楚 但可以看到下面標著espana 這是西班牙語 意思就是西班牙 字跡太模糊 看不清楚詳細資訊 但可以肯定是西班牙產的

2樓:農民大叔

法國紅酒,走私進來的

這瓶紅酒掃***掃瞄出來的是哪個國家的語言,什麼意思?還有這個多少錢一瓶

3樓:彼德紅酒

這介紹是bai法文,從這上面得到du的資訊。

酒的名字:zhicrepuscule d'automne酒的產地:cotes de gascogne,這是dao乙個大產版區,屬於法國西南權產區下面的乙個子產區。

酒的等級:igp

葡萄採摘年份:2023年。

酒的型別:甜白葡萄酒。

igp等級也就是以前法國用的vdp等級,意思為地區餐酒,而西南產區是法國最大的餐酒產區,cotes de gascogne是下面乙個面積非常大的子產區。這個等級的酒在國內很多,市價一般不超過100元每瓶。

求教這是什麼牌子紅酒?瓶子上有aovely

4樓:鄉壩頭的小胖

現在是2023年九月,你手裡的酒葡萄是2023年採摘的,從採摘到釀造到運輸到銷售撐死了1年。因此雖然不知道你說的是哪款酒,但是它一定貴不了。

瓶子上印有孔雀的外國紅酒是什麼牌子的

5樓:火紅阿拉

這**應該是《西啦紅葡萄酒》

個人感覺《法嘉蒂美露乾紅葡萄酒》口感更柔順一點

瓶子上是英文和2013的是什麼紅酒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紅酒的中文背標來了解。如果2013是出現英文標上,是屬於葡萄的採摘日期。

這是什麼牌子的紅酒,價值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下面的「 vin de pays du gard」是餐酒的意思換句話就是不是太差的意思。

法國紅酒的等級劃分版是這樣的:

aoc--最好級別

vdqs-- 優良地區權餐酒

vin de pays-- 地區餐酒

vin de table--日常餐酒

revival 是 復興 的意思 代表的是這款酒的出處葡萄酒瓶子上的年份不是越久越好 它也是有壽命的 具體的要看那一年所產的葡萄的品質來大致判斷這款酒的優劣。那麼你這款是2023年的 如果早兩年 就是2023年的葡萄質量是很好的。當然這個還要分酒莊所在地 一般法國的質量紅酒大致出自 波爾多 勃艮第 和 北隆河。

此外還要看酒莊,法國五大酒莊出產的葡萄酒都是挺不錯的。除了我們現在連孩子都知道的拉菲 其他的還有 拉圖 奧比安 瑪歌 和 木桐。

8樓:水忠隱浩穰

波爾多右岸,弗龍薩克產區的葡萄酒。

酒莊是chateau

vieux

gandineau.

酒莊裝瓶,2023年份。

市場**在150-200左右。

紅酒瓶上有圖案是乙個馬的,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紅酒,請告訴一下,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多葡萄酒的酒標上都有馬的形象,你能把酒標貼上來看下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上有個馬,是不是法國翡馬酒莊的酒啊。翡馬跟拉菲可沒什麼聯絡,拉菲是乙個酒莊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乙個人的頭馬的身子 手上了一根長矛 這是人頭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頭馬?remy martin?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人借問遙招手,怕得魚驚不應人.

紅酒的瓶子上面,有一頭牛,是什麼牌子

14樓:代號孤狼

無圖無真相,根據你的資訊,猜乙個:主流的酒標上有牛的,如果是類似於勃艮第瓶型的,最有名的莫過於西班牙桃樂絲紅牛血~

瓶子上是英文和2019的是什麼紅酒

你可以看紅酒的中文背標來了解。如果2013是出現英文標上,是屬於葡萄的採摘日期。這瓶紅酒的名字叫什麼?這是一支義大利葡萄酒,叫 monteverdi dolce novella 乾白型葡萄酒,英文檢視的由來是 克勞迪奧 蒙特韋爾迪 一位著名藝人名字義大利 改革的重要作曲家,明確的跟你說類似這種酒是大...

這是什麼牌子的紅酒,這個是什麼牌子的紅酒?

品牌名稱叫做cunuc 1905,產於阿根廷著名產區門多薩的珍藏級乾紅葡萄酒,釀酒葡萄品種為赤霞珠,葡萄採摘年份為2008年 南半球採收期一般在3月份 通常阿根廷的reserve珍藏級別表示至少經過1年以上橡木桶陳年,這個級別的阿根廷酒通常的國內合理售價在150圓上下的樣子,具備一定酒質和價效比。國...

葡萄酒瓶子為什麼是綠色的

為什麼啤酒瓶是綠色的?啤酒都是用綠色瓶子或棕色瓶子裝的,這是為什麼呢?啤酒瓶為什麼是綠色的?葡萄酒企業首先想到的一定是跟自己相關的方面。選用帶顏色而瓶子主要是避光,尤其是乾紅,要求更高。一般而言,瓶子顏色的深淺與酒質有一定關聯,瓶子顏色越深,說明酒對外部環境的要求越高,高檔酒基本上都用深棕色或黑色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