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你如何選擇呢 女人應該如何選擇?

2023-05-22 19:40:04 字數 3739 閱讀 3746

1樓:闊婉舞

選對你好的人,選人品好的人,這是基本,然後再看兩個人的能力,那個男孩比那個男人小五歲,你要揣測一下那個男孩在五年以後會不會有那個男人的能力和成績,就是看一下他的潛力,說實話,乙個有事業的男人如果沒有房子似乎不太配套,要麼是他不會理財要麼他沒有成家的打算,我更傾向你選擇乙個能陪你一起成長的人,這樣你會更踏實一些。

2樓:網友

後者,因為別人給的不能靠它活一輩子。只有靠自己才是最安全的。

3樓:魔法皮卡丘

真的要憑感覺啊,你這麼問,證明你其實兩個都沒什麼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對誰有感覺選誰啊~~~感情容不得牽強啊~~~

5樓:網友

你可真逗 這樣的問題你也上來問 有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 家裡是不能靠一輩子的 共過患難的感情才更值得珍惜。

7樓:童話裡de桃桃

我會尊重自己的想法,選擇能給我幸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你比較喜歡哪乙個就選哪乙個嘍。

9樓:其才榮

後者,前者必定嬌生慣養,沒有成績;而後者有能力,無論到**都能存活,而且經過磨練,必懂得仔細照看你,珍惜你。

10樓:移民小專家

愛誰選誰,看中金錢選前者,看中能力、有前途的就選後者。

11樓:網友

選後者。你嫁的是他這個人,而不是什麼家庭。再說,他有能力的話,麵包會有的。而且,比自己大的男生會照顧你,讓著你,心疼你。不覺得麼?

女人應該如何選擇?

12樓:玫瑰畫糖

首先我不會輕易放棄追求事業,如果是家裡出事了,需要我去做什麼,或者照顧家裡,那沒辦法只能放棄。

自己的身體因長期的勞累過度出現問題,不得不停下手裡的工作。

3 家庭

怎樣選擇女人?

13樓:網友

如果她平時不像這樣,那說明她是真的想你了。另外,女人若是想你,就會跟你聊一些你們甜蜜的回憶,來表達她的思念之情。

14樓:老韓家紡

既然她戒備心太強,那麼你就要先取得她的信任。先從女方的家長入手,得到女方家長的認可以後,再來和女方接觸,對女方的一切都很關注,比如悲傷,高興。可以一起旅行,一起吃飯,或者找很多人一起k歌。

15樓:網友

和女生相處的方法3、找準位置:你不是她男朋友,沒必要當受氣包去忍受對方任何無理取鬧;你不是她老爸,沒必要總想著去為她付出,吃飯和玩樂的時候完全可以要求aa制;(另外,我很反感在正常聚會中,某個男生為了討好女生就對大家說女生就不要給錢了,她們的錢我們男生分攤一下就行。)

16樓:樂卓手機

其實談戀愛就是為了結婚,這個過程就是要看你們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生活,每個男人的要求不同,所以對女性的要求也不同,但在戀愛的時候他總是會想,這個女人適不適合自己,如果不適合就分手,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才可以,這樣才有可能生活一輩子,如果這個女人不適合你,你卻將就著過,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會分手,即使結了婚也會離婚。

雖然說門當戶對有些俗,但這並不代表只是金錢方面的,精神方面也要求門當戶對,如果兩個人的想法差距很大,雖然剛開始有情,但很難相處,很難溝通,這樣的愛情不會長久,更別說結婚了,通常男人都比較理性,這樣會給女人帶來安全感,讓女人對他更加依賴,更加信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些男人明明長得很帥,完全可以找乙個特別漂亮的女人,但娶的女人卻長得很一般,而漂亮的女人全都嫁給了醜男,也有可能是為了錢才嫁的,男人娶乙個不漂亮的女人,並不代表他們沒有眼光,也許這個女人有內在美,兩個人是真的很相愛,所以才走到了一起。

這樣的女人雖然長得不漂亮,但他身上有一種特質,能夠跟男人相惜,這種特質也就他的優點,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能夠幸福的生活在一起,彼此關心,彼此照顧,這就是愛情的本質。

17樓:心動丶夏沫

對男生來說,會高估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會以為自己真的有多麼的優秀,對女生的付出會比較輕視,導致女生自尊心受到傷害,分手就在所難免了。而且,從常理來說,女生追男生比較容易,但越是容易得到的就越不知道珍惜,如同歌中唱到的,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婚姻大事,要謹慎,要更多的經歷去考驗和了解對方,不能因一時的心動就輕易的決定。

女生該選擇什麼?

18樓:洋蔥薑蒜末爆香

第乙個方面的因素,可以從多方面考慮,如果自己在原單位發展前景之大,可以和物件協商,是不是對方可以到你處發展,如果可以,這樣便兩全其美。

第二個方面的因素,或許我的想法異於常人,但我還是想說:為誰都是為自己。無論你糾結了多久,最終的選擇是你潛意識中想要的,得失之間衡量過的。

所以,不要說是為了誰而做。人生就是一次次的選擇,無論你選擇了什麼都是有得必有失,做任何決定前請想清楚,那些失,你是否承擔得起,因為,你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而不是為了誰。

第三個方面的因素,其實,愛與事業並無矛盾。有真愛,會理解並盡力支援其擁有的事業。如果因種種客觀因素所制約,比如異地戀,而另一方的確無法離開,既然雙方深愛了,難分難捨,為愛作出一些犧牲也未嘗不可。

真愛了,為愛放棄事業的一方也沒有被辜負,那非常值!否則,不值!

第四個方面的因素,人有了事業算是有了正常工作,有工作才能夠養家餬口,沒了工作,也就沒了飯碗,沒有了飯碗,你拿什麼維繫兩個人的親情和愛情。真正有情人是互相關愛的,誰也不肯讓把自已的事業,好端端的工作,為了兩個人一時的愛而放棄丟掉事業,這在一般有常識愛情人的眼裡是不會讓自已心愛的人為自已放棄事業的。

第五個方面的因素,要看你的愛人值不值得你放棄事業,如果他的事業比你好很多,家裡經濟條件又不錯,愛人對你的付出懂得感恩,我覺得可以考慮。如果愛人收入一般,還覺得你放棄事業是應該的,那就堅決不能放棄自己的事業了。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才能合適你呢?

19樓:

摘要。男生找女朋友還是要看顏值的,長得好看,長得漂亮的。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找女朋友不能只看外表,但是很多男生找女友的第一標準要漂亮,身材,臉蛋好。

男生找女生的標準還是挺多的,要顏值,要身材,有顏值有身材,賢惠顧家,會關懷,可鹽可甜可小孩兒不哭不鬧,不亂不甘,能撒嬌能低調能陪吃雞熬通宵,脾氣超好不發飆,這樣的女孩是非常符合一些男生的標準的。還有就是會化妝會做飯的一些女孩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很多男人喜歡。

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才能合適你呢?

男生找女朋友還是要看顏值的,長得好看,長得漂亮的。雖然很多人都知道找女朋友不能只看外表,但是很多男生找女友的第一標準要漂亮,身材,臉蛋好。男生找女生的標準還是挺多的,要顏值,要身材,有顏值有身材,賢惠顧家,會關懷,可鹽可甜可小孩兒不哭不鬧,不亂不甘,能撒嬌能低調能陪吃雞熬通宵,脾氣超好不發飆,這樣的女孩是非常符合一些男生的標準的。

還有就是會化妝會做飯的一些女孩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很多男人喜歡。

我喜歡的女孩這樣問我我怎麼,你認為什麼樣的女生,才能合適你呢?

那你可以結合她身上的優點來說。

比如,她頭髮長,你可以說我喜歡像你一樣長頭髮的。

比如,她溫柔,你說我喜歡你這種溫柔的。

聰慧的。等等。

就結合她身上的優點說。

總結一點,就是喜歡這這樣的。

女生都喜歡自己男生說喜歡自己的優點。

就是連誇然後帶喜歡。

女人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女人如何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口紅顏色?

女人的口紅可以說是最愛的東西了,永遠不嫌棄多,而且對於女人來說一支合適的口紅可以為自己的打扮加分,而且還對於自己形象氣質上的提升特別有幫助。首先要根據自己的膚色挑選口紅。比較偏白的妹子就really幸運了!恭喜你適合所有的色號!偏黃色的妹子可以選擇偏暖色調,比如橙紅色 玫瑰酒紅色,只要不涉及到粉色系...

如何選奶粉?如何選擇奶粉?

怎麼選奶粉?1 選擇奶粉最根本的原則是 奶粉配方中的營養素種類及其配製量越接近母乳越好,越適於孩子成長越好。2 品牌之間差異不大。品牌與品牌之間沒有特別大的差異,國產奶粉,他們基本上都處於同樣的品質 同樣的水平上,略有高低,但是從營養成分來說,差不了太多。國外或合資的奶粉,品質上差異也不是很大的。3...

美瞳應該如何選擇顏色與款式?美瞳顏色如何選擇?

1.鼻子大如果不想突出鼻子可以選擇深色美瞳 淺色美瞳在顏色上會讓人覺得和鼻子不在乙個緯度,會讓人對鼻子有很強的注意力。2.腫眼泡的人 盡量選深色美瞳,淺色美瞳更容易突出眼皮的腫脹感。3.想縮短眼距 可以用淺色美瞳 深色外眼線。4.想突出眉骨 用淺色美瞳 眉骨高光。5.厚實的齊劉海慎選淺色美瞳 會讓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