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室為什麼不能拍照 手術中拍照片用什麼相機好?

2023-05-22 19:35:05 字數 1788 閱讀 7448

1樓:同類

其實本來是沒有規定不許拍照的,但是你應該想象得到,任何乙個或大或小的手術都是存在風險的,如果意外醫療事故之類發生被拍到的話,那樣就變成了乙份很充足的證據,事情就變得很複雜了,you know,所以有時候會有很多軟藉口說不讓拍啊。

2樓:著名呆子

簡單點想 不用從醫學上考慮。

手術室除了手術燈下其他地方都比較暗 照相要開閃光會影響醫生視力。

3樓:那一問的風情

醫院沒有這種規定 除非特殊情況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條例(醫學上的)規定,在某些科、或者特定病房不可以拍照,這樣會影響醫生診治,病人休養。但有的黑醫院害怕調查,所以會拒絕拍照,你可以調查一下。

進口用的手術室帶三角架的攝影機大概多少錢一台?

5樓:使用者名稱是啥啊

你好。進口用的手術室帶三角架的攝影機大概一千塊錢左右吧。

如滿意。

手術台拍照#合適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尊重患者是起碼的醫德,保證手術室的無菌是起碼的專業素養,連最基本的這兩點都做不到,那就自己辭職別做醫生了吧。

7樓:保衛南瓜

當然不合適了,是對病人的不尊重,對生命的不嚴謹。

手術中拍**用什麼相機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室都配備無影燈,光線其實非常充足,只要不是太差的相機(哪怕是卡片機)都能拍清楚,關鍵買個焦段稍長一些的相機即可。拍攝時記得強制關閉閃光燈。

手術室很亮的無影燈下面怎麼拍照手術過程,單反需要怎麼調節,白平衡,快門,iso,光圈什麼的怎麼調節?

9樓:騎車去月球

非老手,推薦自動模式,因為手術過程不可能重複讓你拍,拍出來的效果一般不會是很好的但也不至於很差;手動的話,光線肯定是足夠的,所以iso不要高,100就行;光圈盡量小一些(數值大,如f8、f11等);白平衡自動,或者直射光(看情況調);快門方面,根據測光來調節以保證**(取景器中有指示),保證安全快門就行了。

10樓:不太甜的水果

如果實在不行,就用全自動模式吧,白平衡也自動。

如何在手術室無影燈強光下拍照

11樓:老朱

在強光環境對拍照是非常有利的,你說的情況下用自動或p檔就可以拍出理想的效果了,沒有必要再去用其它模式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鏡反光機,光圈模式就行。強光下不需要閃光。

在手術室單鏡反光機拍照怎麼設定?

13樓:座標北偏東

口腔拍攝這個相機就算可以了,但是你需要微距鏡頭和環形閃光燈。因為用微距鏡頭,對焦距離特別近,普通閃光燈會被鏡頭遮擋。

手術室拍照,求教~~

14樓:靜思齋主人

用閃光燈可以,事先和醫護人員溝通好,把閃光燈對著天花板。

如果照手術台,不要開閃光燈。

尼康d5000吧。iso200 其它自動應該可以的。

現在的手術室光線都不錯的。

手術室不是要求無菌環境難道可以隨便拍照嗎

15樓:小蟲草

一般情況下是不允許的。

什麼是層流淨化,層流淨化手術室是什麼意思?

層流淨化是採用空氣潔淨技術對微生物汙染採取程度不同的控制,達到控制空間環境中空氣潔淨度適於各類手術要求,並提供適宜的溫 濕度的過程。這樣的手術空間環境一般稱為層流淨化手術室。由於嚴格控制手術室細菌數低 麻醉氣體濃度低,層流超淨裝置的穩定性是層流淨化手術室的重要驗收標準。一些知名的淨化工程公司,除了目...

為什麼作業幫不能拍照

以下幾種情況會造成拍照功能無法使用 2 記憶體卡沒有插好,或者記憶體卡已滿,請清理記憶體卡空間後重試 3 手機快取過多,相機無法正常開啟,請清理快取後重試。系統學習 是什麼意思?系統學習法,是指把所學內容當成是乙個系統看待,力求從大方向出發指導學習,這樣,在學習和複習的時候不是按部就班按章節行進,而...

手術後為啥不能吃海鮮,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牛羊肉

容易過敏,也是發物,切口癒合慢,疤痕增生明顯,我們一般要求忌口辛辣刺激發物,主要是辣椒海鮮羊肉狗肉菸酒等 手打不易,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著想,請盡量多休息 正常飲食 適當運動 戒掉不良生活習慣 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為什麼手術後不能吃海鮮和牛羊肉 大批人對海鮮過敏,尤其有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