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能怎麼放鬆 放鬆自己怎麼做?

2023-05-22 17:50:01 字數 5226 閱讀 90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理還有個結吧 很正常。

我建議 你把你現在的感覺和心裡想的 跟你老公好好聊一下 自己千萬不要瞎猜瞎想 你從你老公嘴裡得到明確的答案 我相信會讓你自己舒服一些的,自己不要亂去懷疑你老公 不然他知道會不高興的。

2樓:思念無語

感情這事真的好難講。

3樓:聖克萊爾艾瑞克

如果他是你一輩子的伴侶!即使吃一回回頭草那又如何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說的這些~!也發生在我身上!~我可是男主角!其實你不要當心了~!假如想背叛你的話!~他就不會那樣讓你知道了~!畢竟你們相愛過!~放心吧1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他的,如果你愛他的話,試著多想想和他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相信時間也可以改變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路上最大的要點就是不吃回頭草~好好琢磨這句話吧~

7樓:網友

多做做有氧運動把。

比如早晨跑跑步,登山等等。

8樓:藍色de貓

如果愛他就要相信他。

但是最可怕的一點是,這邊感覺對你很好,很忠貞,那邊卻對那個人也很好。所以這種事情還要看你自己如何把握。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這樣了,不如放手吧 你對他已經沒有了信任,再勉強在一起也不會快樂 而且對你自己也不好。

放鬆自己怎麼做?

10樓:語勒新聲

與無意識對話能夠溝通自己的內心並且去鼓勵自己,去反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去暴飲暴食呢。

怎麼才可以放鬆自己?

11樓:鍾雨筠煙濃

緩解壓力的方法:回家後先大聲吼5分鐘要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15分鐘,過後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

希望通過心理調節,你能正確對待類似情況,使自己身心愉快。

你平時應該多聽**,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舒暢的**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精神壓力的最佳方法,你就忘掉憂慮,笑口常開。

你還應該有意識的放慢生活節奏沉著、冷靜地處理各種紛繁複雜的事情,即使做錯了事,也不要責備自已,這有利於人的心理平衡,同時也有助於舒緩人的精神壓力。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害伯承認自己的能力有限,而不能正確處理事務。

你要廣交朋友,經常找朋友聊天,推心置腹的交流或傾述不但可增強人們的友誼和信任,更能使你精神舒暢,煩惱盡消。

怎麼放鬆自己

12樓:幻世萌61品

操作方法。

洗個熱水澡。洗澡既能消除身體的汙垢,也能讓乙個人內心平靜下來,建議疲憊的時候,洗個熱水澡放鬆一下。

練太極,做普拉提或瑜伽。這些運動都有助於放鬆自己,閒著在家建議練習瑜伽,這樣既可以讓身體放鬆下來,也可以令身心變得放鬆。

冥想。洗完澡之後,你可以試著去冥想20~30分鐘,安靜的進入另乙個狀態,這是放鬆的最有效的方式。

點幾支蠟燭或薰香。蠟燭或薰香散發的氣味,有助於去除煩悶的空氣,讓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古代很多人都會在書房點燃薰香,以獲得安靜放鬆的環境。

進行臉部、腳部或身體按摩。身體按摩是一種有效的放鬆方法,很多任務作壓力大的朋友都會選擇去做個按摩,通過對身體的按摩,改善人體血液迴圈,有助於放鬆。

閱讀書籍。閱讀是一種有效的自我放鬆方式,讀書可以很快的讓我們靜下心來,經常去圖書館看看書,或者在家閱讀一本書或**,可以有效地緩解我們的壓力,力薦!

選擇藝術。所謂選擇藝術,就是去一些展覽館或藝術博物館看看,這樣既能尋求乙個安靜,也能增添自身的藝術感知,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令我們放鬆下來!

特別提示。如果在家沒法放鬆自己,建議出去走走,可以出去郊遊或者旅行。

放鬆的方法很多,建議自己養成乙個自己的放鬆習慣,這樣身心才會更加健康!

怎麼放鬆自己

13樓:最後的輕語

1、吹氣: 深呼吸可以緩和即將爆發出來的情緒反應,你只要從鼻子吸氣,慢慢的流經你的腹部,然後到你的肋骨,再慢慢地從鼻子呼出這些氣,而且輕輕地說聲放鬆,只要幾秒鐘的動作就可以你就可以煥然一新。 2、放鬆肌肉:

在三分鐘的時間內,可以試著做下面幾個動作來放鬆肌肉。 (1) 坐下,閉上眼睛 (2) 吸氣,約持續吸氣六秒鐘,一方面盡可能收緊你的肌肉 (3) 發出嘶嘶聲地撥出你吸進的氣,讓身體鬆弛下來,然後有節奏地呼吸二十秒 (4) 再重複二次即可。 3、浸泡熱水:

熱水澡是最古老的鎮靜劑,要放鬆自己,最好浸泡在比自己的體溫高一些些的熱水裡,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溫水浴有同樣的幫助。 4、散步:

盡可能不要安排午餐約會,利用午餐時間讓自己的心靈休息一下,獨自乙個人,全神貫注慢慢地享受午餐。之後可以去散散步,一段十分鐘的輕鬆散步,可以讓緊張的情緒得以紓解,效果可持續1至2小時。 5、對自己說話:

這不代表自己瘋了,事實上,它可幫助你避免走上毀滅之路。和自己的對話是處理壓力的好方法。這個方法主要是可以讓自己有機會去聽、發問和思考自己的問題,如此一來,視野才不會變得狹窄。

6、不要過度恐慌: 如果你常說一些「天啊!多麼慘啊!

讓我死吧!」之類的話,你可能就是過度恐慌了。如果有必要,就想象自己身處在洪水之中,如此你就能明白,臉上冒出顆大痘痘,其實不是件大不了的事。

7、開啟**,隨歌而舞: 有專家說放鬆心情的**應該由樂器慢慢地、靜靜演奏出來,但如果你厭惡了聽布拉姆斯的**,其實也沒關係,使人寧靜的**有二個特性:熟悉與喜好,所以無論是何種**,只要能讓你高興就好。

8、利用運動: 規律性運動可能是解除壓力的最實際方法。做四十分鐘的運動,可以減少壓力長達三個小時,若是相同時間的休息卻只能讓你輕鬆二十分鐘。

同時,若是愈緊張,運動之後就愈能感到愉悅。 9、什麼都不做: 要乙個忙得不可開交的人突然放下所有的事物,的確不容易,但是每個人都需要有段空白時間。

現實生活競爭激烈,如果不留些時間給自己,將會使自己顯得緊張、煩燥和焦慮不安,相對地也會影響到他人。

14樓:小小洋洋羊

要放鬆自己,最簡單最低成本的方式是通過想像,想象乙個所喜愛的地方,如大海、高山或自家的小院等放鬆大腦。把思緒集中在所想象東西的 「看、聞、聽」上,並漸漸放鬆,由此達到精神放鬆。另外一種方法是想像自己在乙個封閉的密室中,這裡充滿了你各種煩惱和壓力,然後想像自己把煩惱和壓力都留在密室中,自己輕鬆地從密室出去,享受大自然,緊緊地把密室鎖起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深呼吸,再深呼吸,一直到不緊張為止。如果不管用,就**自己的注意力,不要看集中在當前的事情上。或許這樣就會回慢慢放鬆下來,如果還不管用,就去眯一會,休息就可以,也許睡一覺就輕鬆你多了,不知道這樣能不能辦到。

16樓:但夢馳

放鬆自己的方法很好,如旅遊,看電影,邀請朋友,同事,同學等聚聚。

17樓:網友

讓自己靜下來:看書,聽**,寫字,抄書等等這些慢節奏的;

讓自己動起來:所謂身體和靈魂總有乙個要在路上,跑步,旅行,爬山,徒步等等,這些快節奏的。

18樓:網友

人生在世煩惱無量,人生沒有筆直路,坎坎坷坷過一生。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有必要傷春悲秋。憤恨的詩句。

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人生的路很長,煩惱也好多。要調好心態。

好的心情就是天堂,憤怒的情緒就是地獄、要想快樂的事,忘記不愉快的事,不愉快的事過去就是過去了。不要再去想它了,就像日曆你翻過去就不要再翻回來了。去爬爬山,看看藍天、白雲,聽聽**,跳跳舞了。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19樓:網友

去參辦一些團隊活動,找朋友聊天,出去旅遊,跳舞,唱唱歌。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在家自己看書。跑跑步都是放鬆自己的不錯選擇。

20樓:熱情的

做頓美味的菜餚犒勞自己。壓力過大的自己就買豐盛的菜,然後在家烹飪出美味的菜餚,最後再慢慢的享受美味的菜餚,這時候同樣也能得到放鬆。

21樓:王偉

放鬆自己的辦法有很多,比如打遊戲,看電視劇集,看電影,去爬山,去運動,去做一些很長時間才能完成的事情。

22樓:絨花

其實放鬆自己的方式很多,在家聽聽**、看看書,也可以走出家門去旅遊,約上小夥伴唱唱歌、吃吃飯,把壓力和壞心情溺死在美食中……

23樓:墨韻天成

多想一些開心的事,沒事多出去轉轉,平時多鍛鍊身體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4樓:姐卜拽

去個沒人的地方大喊幾聲是放鬆的最好方式!比如海邊 河邊 山上,這些地方出其的好!

25樓:在長春觀養植物的珍珠梅

聽聽**,看看書,不要去想煩心事,適當出去旅遊旅遊。

26樓:弊墜鍍

打籃球,聽**,看電影,大吃一頓,祝你心情愉快。

27樓:在九龍池吹氣球的非洲獅

帶上家人去旅遊,去看海去看風景,給自己的身體和心理都放乙個假。

28樓:全清韻

可以聽歌唱歌,也可以在乙個沒人的地方盡情大喊 可以去跑步。

29樓:網友

放鬆自已呀,可以去旅遊,帶上自己滴家人,朋友,放鬆自己,讓自己從那種憂慮的環境中走出來mm

怎麼放鬆自己呢?

30樓:hai冰吟雪凝

建議你聽聽你最喜歡的歌曲,讓**化解內心的壓抑和不快。因為**能觸及頭腦中最敏感和脆弱的部分。如果天氣好的話,出去散步,呼吸新鮮空氣,仰望藍藍的天空,看看身邊的行人,感受到你的真實感受會好得多,還有多和朋友傾訴那些苦惱。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1樓:慶慶君

可以和好朋友聊聊天,可以好好的睡一覺,也可以出去逛逛街,平時多做深呼吸,這樣就可以放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吃好吃的,看看電影,去逛街,買買買,看書,聽**,學習,好好休息。

33樓:泰拉瑞亞雲玩家

到深山裡,呼吸新鮮空氣。

34樓:王者農藥害死人

出門散散心,旅遊都行。

怎么放鬆自己的心情。最近很緊張,怎麼放鬆自己的心情。最近很緊張。

生活中之所以有壓力不快樂,不是你得到的少,而是因為你在意的多。擺正心態 面對世俗與得失,人生不過如此,到最後還不都是一場空空。想開點吧。多聽聽 多看看書,找人談談心,多逛逛公園!努力去做,我看你行的!像你這樣的,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面對生活要保持一 顆平常心,不要和這個比和那個比,當然你心態也並沒有...

放鬆用英語怎麼說,放鬆用英語怎麼說 放鬆的英語是什麼

放鬆用英語怎麼說 放鬆的英語是什麼 1 放鬆的英語是relax,讀音 英 r l ks 美 r l ks 2 例句 i could not relax and still felt wide awake.我不能放鬆,仍然覺得很清醒。令人放鬆的英語怎麼說 問題一 令人放鬆的英語怎麼說 英文原文 rel...

生活壓力大,工作心情煩,要怎麼做才能放鬆呢

心理減壓的10個方法 這個一定有幫助的,這個答案會告訴你我們的心裡運作原理!自己是自己最好的心理醫生 心理減壓的10個方法 設定現實的目標 對自己和別人的期望值要現實些,使之切實可行。將壓力寫出來 一旦將壓力1 2 3.地寫出來,您就會發現,只要各個擊破,其實 壓力很容易緩解。統籌安排 事情往往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