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放鬆自己的心情。最近很緊張,怎麼放鬆自己的心情。最近很緊張。

2022-09-24 23:30:05 字數 4044 閱讀 5035

1樓:新時代電腦店

生活中之所以有壓力不快樂,不是你得到的少,而是因為你在意的多。擺正心態

面對世俗與得失,人生不過如此,到最後還不都是一場空空。想開點吧。

多聽聽**,多看看書,找人談談心,多逛逛公園!努力去做,我看你行的!

像你這樣的,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

面對生活要保持一

顆平常心,不要和這個比和那個比,當然你心態也並沒有錯誤,你應當擺正你的心態,用平常心和自己做較量,把目標定位於超越自己,而不是第一名。就讓自己放鬆一下,

放下包袱,擺正心態,勇往直前,挑戰自我,感情是要慢慢培養的,緣分到了自

然就好,相信你一定會成功。 送你一首詩吧,希望你輕鬆愉快!

把往事留在風裡

讓它隨風而去,

痛苦和傷悲只是已過的歷史,

失落和傷感早就劃上了句號.

把美好的留下,

當做回憶.

過去的讓它過去,

風吹走的不會再回來,

人生坎坷路,何處不坎坷,

誰能踏平這路,路由他(她)踏平.

有人說:要與命運抗衡,又有多少人在命運的作弄之下,到頭來,還要接受命運所安排的一切.

我願作乙個唱詩人,

在詩歌中述盡,喜怒哀樂......

笑看紅塵世,

人生幾何多.

我欲唱我歌,

他人奈我何.

唱它個天荒地老,

唱它個日月同爍.

天離我很近,

地在我腳下.

何不笑看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249755998)的觀點·去超市捏方便嗎·在人多且工作人員多的時候·

如何放鬆自己緊張的心情呢?

3樓:柴海依歆

平靜自己的心態,閉上眼讓頭腦有片刻的空白。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些事看的太重了,我就這樣,其實不必太在意,持一顆平常心就好了,有些事不能強求,不要刻意地追求某種事物,一切隨緣.

5樓:阿郎生活奇聞怪談

如何才能放鬆心情,減少壓力呢,一招教你搞定

有沒有一種方法放鬆放鬆心情,感覺最近很緊張心很累,心裡很疲憊

6樓:

去小孩子比較多的地方走走 或者附件的學校也行 以前南韓**金大中八十多歲才當上**,每次想找回信心,就去看看大海或者回到學校,學校永遠是青春的嚮往。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旅遊幾天,什麼都別想

怎樣才能放鬆心情 不讓自己覺得緊張

8樓:好想你好

有很多人都會出現情緒緊張的情況,但是如果經常性的心情緊張且無法得到順利緩解的話,就可能會對個人精神方面產生一些不利的影響,所以,學會快速放鬆緊張的情緒就顯得十分重要了。

1、轉移注意力。當你心中一直想著另你緊張的事情的時候,你很難擺脫緊張的情緒,這時可以出去散散步,或者找朋友談談心,再或者上網看一些搞笑的內容,以轉移你的注意力,忘記那些令你糟糕的事情。

2、持續深呼吸。不要小看深呼吸這個簡單的動作,它可以幫你緩和緊張的情緒,你可以緩緩地用鼻子吸氣,慢慢的流過腹部,再慢慢地從鼻中撥出這些氣,只要短短的幾秒鐘,就可以幫助你的心情煥然一新。

3、伸懶腰。經過實驗表明,伸懶腰可以幫助人體促進血液迴圈,舒展我們緊繃的身體,在緊張的時候幫助你緩解壓力。

4、學會與人交流。當你處於緊張狀態的時候,可以嘗試著自己和自己對話,抑或找朋友談談心,把心中不愉快的事情說出來,這樣可以幫助你放鬆自己的情緒,緩解緊張的心情。

5、輕輕按摩太陽穴及額頭。你可以學習一套眼保健操,當你疲勞的時候做一做,通過按摩太陽穴和額頭,你緊張的情緒也會有所緩解的。

6、聽舒緩的**。邊聽舒緩的**,邊去公園看看大樹,看看湖泊,心情自然而然就會慢慢平靜下來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怎樣消除緊張情緒的方法是次要的,更重要的是個人的心態!!每個人都有他緊張的時候,有的是因為太在乎失去,或者太看重某些東西,有的是莫名其妙的在意,還有一些緊張是因為本身的自信不夠,本是覺得不夠好,就會更緊張,我也會很緊張,可是我常對自己說這樣一句話,我可以的,就算不可以有怎樣,進去吧。試試看或許自己很好,加油,學會給自己不斷的打氣,學會充實自己,慢慢的也就會沒有那麼緊張了,緊張的時候給自己說沒有什麼的,放鬆放鬆深呼吸,不要想太多,就說自己可以,因為越想越多,越緊張,到最後什麼都做不了了,我自己的方法,同你分享,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加油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深呼吸緩和一下自己的呼吸節奏。

比賽前,如何讓自己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你開心的事~~或者心上人猜他在幹嘛~`會忘了自己在比賽~~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自己喜歡的人哦,或者他陪著你~~可能他能給你自信的~~嘻嘻!

如何在緊張的環境中放鬆自己

13樓:心在飛愛相隨

如何放鬆心情呢,方法有很多種。幾下幾種僅供參考。

運動。跑步、轉圈、疾走、游泳等運動。因為運動可使心率加快人,促進血液稀迴圈,改善肌體對氧氣的吸收,從而使有精神振奮。

欣賞**。**可促使大腦產生更多的內啡吠,以鎮靜安神。可先聽幾支與你心情相似的曲子,再逐步調節,達到你希望獲得的心情。

觀花。花草的顏色與氣味有調節人情緒的作用,青、藍、綠色,色調明快而幽靜,可減輕人的緊張與焦慮。煩燥、憤怒時不宜看紅色,沮喪、悲傷時就避免看紫色與黑色。

另外,茉莉、檸檬、玫瑰等花香,可沁人心脾,調神益智。

遠足。情緒憂鬱苦悶時,不妨到戶外走走,置於和風拂面、山清水秀、鶯歌燕舞的美好氛圍中,心情自然會好轉。

在心情緊張時,最重要的還是自身調節,相信自己的能力,做個有自信心的人。

14樓:斌兒

深呼吸,想些輕鬆快樂的事,把握自己的位置,相信自己的潛力和才能...

15樓:芭比娃娃

不去想將要做的事情,抬頭看看天空,活動活動身體。多觀察觀察周圍的人或事,可以分散自己的主意力,這樣就不會覺得緊張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 有水的話喝口水 心裡默默的告訴自己 我行 我能行 我一定行

17樓:蕭嘵珞

可以聽歌或自己哼一下,做深呼吸,也可以想一下搞笑的事或者做好準備檢查一下準備是否齊全並不斷給自己自己放鬆等的心理暗示

18樓:創灣

深呼吸,告訴自己平常心沒什麼大不了

19樓:小木偶圖圖

1。大聲地唱歌 2。和同伴講一些笑話 3。鼓勵自己,要勇敢,怕是沒有用的,只會讓事情更糟糕。 你的勇敢往往會有不可思議的收穫。祝你好運!

初三了,如何才能夠讓自己以前放鬆的心態緊張起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太緊張, 把運動和學習有規律的結合起來 身體放在第一位,不要熬夜 該學的時候學 該玩的就玩 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大的壓力 物極必反 最後,祝樓主好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自制力夠強的話,自己不停的鞭策自己。給自己制定明確的目標和詳細的學習計畫。如果自制力不夠的話,就可以請父母或者長輩、朋友監督你,讓你按自己的學習計畫來進行學習。

22樓:nbl三尺

一是平靜。二是轉移注意力。三是制定計畫並實施。四是加強體育運動。少碰不良嗜好。

23樓:蔡文清

呵呵,我也初三,有時候覺得自己太鬆懈就告訴自己 我都初三了,不應該那麼放鬆了,加油吧

24樓:愛是一棵生長樹

您好,其實沒有必要刻意緊張,制定好計畫,有條不紊地實施就行了。祝福。

25樓:love咩咩陽

我也是初三 其實在這下學期裡面順其自然就得了 沒必要強制自己緊張

心情煩的時候該怎么放鬆啊,心情煩的時候該怎麼放鬆啊

有心事唄,而又暫時沒法或沒勇氣去面對,如果可以最好找好時機鼓足勇氣直接去面對,從根本解決問題。釜底抽薪 如果時機不到或者是其他原因那就建議去聽 聽激昂點的 勵志類的,這樣可以振奮自己的心裡。振奮起來自己的精神了 自然就幹勁十足了。有點類似揚湯止沸 如果情況不嚴重其實聽聽 做會自己喜歡做的就好了。做自...

老公很累但掙不了太多錢,經濟很緊張怎么辦

你們沒飯吃麼,衣服穿不暖麼,你們倆都沒工作麼 有 但是掙的錢不多 對吧 那就滿足吧 幸福 和錢沒有關係,學會滿足吧,我也有個很愛我的男朋友,他剛畢業,很苦惱,壓力很大,也不是有錢人 可是我從來不花他錢,因為我自己上班夠用 了 各月還能存500塊錢呢,我滿足了,乙個月能在網上買點自己喜歡的東東,每年能...

用什麼成語形容自己很累,很緊張!期待的心情

還有人成語都寫錯來,是患得患失那個!望眼欲穿 一夫當關 萬夫莫開 人非聖賢 孰能無過 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人之將死 其言也善 三軍易得 一將難求 can you me 絕b是緊張 又累 有期待 需要兩個成語,建議,精疲力盡和望眼欲穿 形容心情很緊張害怕用什麼樣的成語 驚慌失色 驚心動魄 驚魂未定 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