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快速去痘疤的方法是什麼

2023-05-22 15:30:03 字數 1311 閱讀 1461

1樓:南童呀客部

去除痘痕,相信大家都聽說過雷射祛痘痕的方法,但是要提醒大家的是,雷射**假如操縱不當或是一起出現問題時會造成**事故,主要有灼傷**,**中假如雷射能量過大,**無法承受,會出現紅腫、水皰,甚至表皮之皮下組織被灼傷,導致無法補救的後果,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建議大家採用中醫祛痘的方法! 中醫方法:祛痘不留痕!

江門最好的醫院——江門西區醫院雪蓮蟲草中醫祛痘組合第一階段針對長痘的原因,調理失衡的臟腑功能,如:肺經風熱,肺火旺,肝膽濕熱等,將長痘的**徹底**。 然後在臉上擦抹雪蓮蟲草植物精華素,能瞬間通過毛孔被**吸收,再結合超聲波深層精華匯入系統,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全面解決痘痘和痘坑,杜絕**。

江門西區醫院就診均嚴格按照國家衛生部規範操作,並嚴格執行國家衛生部統一制定收費標準,明碼標價,杜絕亂收費現象,徹底解決老百姓"看病難,看病貴"的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diy去痘疤痘印,健康有效哦。

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具有美白的功效,用它來去痘印也有很好的效果,還能淡化色素,減輕痘印的痕跡,把適量的珍珠粉與雞蛋清混合成糊狀,然後當作**敷在臉上,兩周後能見效。

痘疤怎麼去

3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怎麼祛痘疤啊?

4樓:蕢濯譚笛

疤**diy

材料: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乙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乙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功效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部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

當然如果經濟條件好的話也可以選擇一些專業的去疤產品,像我姐的男友就給他買了個進口的疤可派夢爾,**比較貴,但是他嫌麻煩,就只有用錢補償了,效果還是ok的她說。

快速去痘應該用什麼藥物,快速去痘應該用什麼藥物

十招日常祛痘妙方 許多mm都深為痘痘所苦,雖然青春痘不是什麼致命的疾病,然而臉上突然冒出一顆顆的痘痘,許多mm甚至會因為滿臉的痘痘而失去自信心。其實會引起青春痘,荷爾蒙之外,還有很多因素,例如飲食不當,熬夜,肝臟及消化功能不良,生活緊張,憂鬱,肌膚出油過度,過於滋潤的保養以及外界環境汙染等等,所以青...

有什麼方法可以祛痘疤,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祛痘疤

你用南韓伊思蝸牛的這個就可以的,還有多做玻尿酸。也可以加我交流。加我v信吧,名字就是。什麼方法可以有效祛痘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要去痘痘的話,給你介紹幾款diy祛痘 很有效 1 蛋清醋祛痘 的材料 乙個新鮮的雞蛋,最好能是土雞蛋,醋若干蛋清醋祛痘 的方法 使蛋黃跟蛋清分離,在蛋清裡...

祛痘最快的方法是什麼,最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

我嘗試過的祛痘方法那就多了,像小白鼠一樣各種嘗試。剛開始去 實體店裡看過 用了很多祛痘方法,開始效果還行,但是一停止就長的更嚴重。然後就是 某寶祛斑產品 不但很容易過敏,而且還沒有任何效果。最後還用過各種 民間祛痘方法 白醋洗臉 蘆薈汁敷面 醋蛋液 醋泡蛋 黃瓜珍珠粉敷面等等,實驗結果就是不科學沒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