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問 女孩子要帶文胸,怎樣知道胸的大小?

2023-05-22 15:20:06 字數 1403 閱讀 6077

1樓:貓爪亂舞

身體前傾45度,尺子從乳尖位置繞身體一圈。這個是上胸圍。

然後從乳根位置繞身體一圈,這是下胸圍。

把這2個資料給任何乙個商家(網上或現實皆可)她都會幫你挑選到合適的文胸的。

2樓:

去買文胸的地方,服務員會幫你量的。

自己的話就是用皮尺量咯。

下圍就是標的數字,上圍與下圍的差決定罩杯。

差十公分是a,是b,15是c,以此類推。

3樓:烏文婧

買的時候可以試穿,當然測量也可以,但是如果可以試穿盡量試穿這樣能知道是不是合適。

4樓:七分糖的小白

用那種軟尺量啊(就是那種像一條繩子的,忘了叫什麼了)那個量了就知道了哦。

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穿多大罩杯的文胸

5樓:伊蓮夏荼

罩杯的大小就是上胸圍減去下胸圍的差。通過測量上下胸圍可得出穿多大罩杯的文胸。

測量準備材料:測量軟皮尺。

步驟:1、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部最豐滿處一週,即為上胸圍尺寸。

2、用軟皮尺水平測量胸底部一週,即為下胸圍尺寸。

3、通過上下胸圍之差對照文胸尺碼表確定罩杯,下胸圍尺寸則是文胸底圍尺碼。

6樓:匿名使用者

healthfeeling海翠翡琳配碼需要上圍和下圍尺寸,還要檢看身材情況;配碼非常非常重要,身材被切割破壞很多就從配錯碼穿錯衣開始的!

買文胸要怎樣確定自己是什麼罩杯的呢

7樓:**j悔

軟尺量。女士內衣 網的內衣收到了,馬上試穿了,很舒服,**也合適。

要怎麼選擇文胸的尺寸和罩杯?

8樓:綠水幽靈

去內衣店會有售貨員幫選的,可以叫售貨員幫忙量尺寸。售貨員會告訴你,你適合穿戴的罩杯及尺寸的。很簡單。

9樓:匿名使用者

到專賣店去,售貨員會給你推薦的!

如何挑選文胸?怎樣為小胸mm挑選文胸?

10樓:戚宛亦

胸小的再挑選文胸的時候,一定要挑選 與自己的罩杯相符合的,大小一定要適宜,不宜過大也不宜過小,薄厚程度要拿捏好。

11樓:網友

選下面有小墊的,或者是選集中型的,這樣看起來更漂亮。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穿就試穿 穿起來合適和舒服就好了。

大胸妹子該怎麼選文胸?

13樓:痣多馨

內衣到底該怎麼挑選?

女孩子怎樣變平胸?不想穿文胸,太熱了,或者怎樣變小?我就能穿薄薄的背心了

正常來說胸部變大就有自然方法,但是變成平胸正常來說是沒有辦法。如果你只是感覺穿文胸很熱而不想穿的話你可以偶爾一週穿1 2次文胸也可以保護到胸部作用,你完全不想穿是很容易導致胸部下垂,平胸是可以不用煩惱這些問題,但是正常來說出了手術就沒有方法平胸,建議你做回自我,不要嫌棄自己胸部。你這種思想是比較另類...

我想問問大家,《我好喜歡女孩子》但是她馬上要結婚了她

要是我我就不要了 都要嫁人了,收了她的東西,看了以後豈不是看一次難過一次 她嫁人以後就是別人的人了,留著也沒用咯 果然不要,果斷忘了她 不要見,不要賤,很快就回忘記的 動態58網網上十字繡專業導航。及時收錄十字繡,十字繡的 我想應該你自己最清楚吧,用心去接收吧!沒事兒,她要嫁的那個人 很快就喜當爹了...

我想問一下如果女孩子跟男孩子聊天女孩子說什麼男孩子都

沒有喜歡的意思,如果他喜歡你,會像小孩子是的,對你無話不談,寵著你,哄你開心,怕你難過 不知道,不過你應該是喜歡他的,女追男隔層紗。我告訴你怎麼回事,那個男孩子不是打遊戲就是看電影呢,你先別打擾他,等他找你,別想太多,女人真的非常麻煩 敷衍。我去年追乙個女同事,我發簡訊的字數都很多,她都只回乙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