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筆記本玩WOW的配置,能玩WOW的電腦配置

2023-05-22 15:25:05 字數 3265 閱讀 2166

1樓:_時刻保持驕傲

筆記本玩遊戲 最主要的是散熱。

我也是用本玩的 以你的配置 完全可以流暢執行。

你買個效率高點的外接散熱器放在本本下面就行了。

本溫度高了 cpu會自動降頻的 所以會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intel(r) core(tm)2 duo cpu t5850

2g記憶體。8400 256顯示卡。

vista系統wow特效開要麼全開,不重要的開60%左右,玩得時候完全沒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你差不多的配置,估計fwq人數過多也有關係 前我們f卡bt 後卡sw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經驗 同等的2g記憶體本本 vista的會多卡50%

能玩wow的電腦配置

5樓:華碩服務

wow配置要求如下,硬體滿足推薦要求一般即可流暢執行。

6樓:穆源朗

題中遊戲現在對台式電腦配置要求還是比較高的,低配要求三代酷睿i5 3450或fx8300以上處理器、gtx760以上獨立顯示卡,推薦配置要求六代酷睿i7 6700或二代銳龍r7 2700x以上處理器、gtx1080以上獨立顯示卡,更高畫質配置要求rtx2080以上獨立顯示卡。還需要根據實際預算多少選擇合適的配置。

全新配件,首先按照低配要求,例如可以用十代酷睿i3 10105f散片+h510m主機板套裝約900左右,搭配冰凌mini散熱器+8g ddr4 2666萬紫千紅記憶體+西數sn570 250g固態硬碟+gtx1650 4g獨立顯示卡+jumper400電源(額定400w)+旋風機箱約2300左右,主機一共約3200左右。

然後按照推薦配置要求,例如可以用十二代酷睿i5 12490f盒裝+b660m主機板套裝約1700左右(cpu引數可參看下圖),搭配東海r4000散熱器+16g ddr4 3200遊戲威龍記憶體+970evo plus 500g固態硬碟+gtx1660 6g獨立顯示卡+vp500p電源(額定500w)+朱雀機箱約3500左右,主機一共約5200左右。如果預算多,也可以換用例如十二代酷睿i712700kf+z690主機板、五代銳龍r7 5800x+x570主機板,rtx3060ti、rx6650xt等獨立顯示卡,額定600w以上電源。

我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7樓:

摘要。現在4000左右是獨立顯示卡的就可以了,不開全效很輕鬆。聯想,華碩不錯。其他品牌的售後有點慢除非你在一線城市要不售後就慢了。

我這個膝上型電腦配置能玩魔獸世界嗎?

現在4000左右是獨立顯示卡的就可以了,不開全效很輕鬆。聯想,華碩不錯。其他品牌的售後有點慢除非你在一線城市要不售後就慢了。

核顯能玩嗎。

可以的。ok

請問下魔獸世界玩,筆記本需要什麼配置。

8樓:逯智伏錦

魔獸主要是看記憶體和顯示卡~

cpu賽揚的都可以的~

記憶體和顯示卡都要在1g一上~這樣才是最基本配置~魔獸要佔2g的硬碟~

下遊戲加安裝網速好的話10個小時左右~

9樓:幸廷謙睦煙

顯示卡要個128mb的就行,魔獸世界對顯示卡和cpu要求不是很高。

但記憶體最少512mb,最好玩的很危險。

10樓:卞壤伊綺夢

一,基礎配置。

1,建議顯示卡:推薦gtx

1070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3,建議cpu:英特爾®

core™i5或者更高等級cpu。

二,中級畫質:

建議顯示卡:推薦gtx

1070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建議解析度:台式電腦推薦:2560×1440、膝上型電腦推薦:1920×1080

建議cpu:英特爾®

core™i5或者更高等級cpu

三,高階配置。

1,建議顯示卡:推薦rtx2070,gtx1080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2,建議解析度:台式電腦推薦:2560×1440膝上型電腦推薦:1920×1080。

3,建議cpu:英特爾®

core™i7或者更高等級cpu。

四,超高配置。

1,建議顯示卡:推薦rtx2080,gtx1080ti或者更高階別nvidia顯示卡。

2,建議解析度:台式電腦推薦:

3,建議cpu:英特爾®

core™i7或者更高等級cpu。

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玩魔獸世界?

11樓:

摘要。系統最低需求配置 :

cpu 800mhz或更高主頻的cpu 1ghz或更高主頻的g4/g5cpu

顯示卡 geforce2或更好的顯示卡 板載64mb視訊記憶體的ati或nvidia顯示卡。

系統軟體 directx 或更高版本 macos x 或更好的版本。

什麼配置的膝上型電腦可以玩魔獸世界?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神舟的哪一款筆記本好一些,預算5000左右。

或者戰神遊戲本5000左右的,玩魔獸世界的。

系統最低需求配置 :cpu 800mhz或更高主頻的cpu 1ghz或更高主頻的g4/g5cpu記憶體 256mb或更多的記憶體 512mb或更多的記憶體,建議使用ddr記憶體顯示卡 geforce2或更好的顯示卡 板載64mb視訊記憶體的ati或nvidia顯示卡佔用空間 4g或更多的可用硬碟空間 4g或更多的可用硬碟空間系統軟體 directx 或更高版本 macos x 10.

3或更好的版本。

5000元的預算肯定是不行的。

想要便宜,只能夠選擇台式電腦。

這款遊戲本可以玩嗎?

這款玩不起的。

好的,你去忙吧。

我想買膝上型電腦,可以玩WOW的配置

我看到過問題最多奸商最多的就是賣hp的 就像上面那位,我保證你卡。華碩a8h725sv sl asus a8h725sv sl 參考 7999 元 糾錯 商家 7200 至 8888 元 商家 顯示屏尺寸 14.1英吋 筆記本處理器 intel 酷睿2雙核 t7250筆記本主頻 2000mhz 標準...

筆記本玩cs的配置要求,能玩CS的本本要什麼配置?

fps達到99 每台電腦 筆記本 都能達到,但是需要乙個調整,就是把顯示卡的垂直同步,強行關閉,你可以夠買帶nvidia或是ati顯示卡的筆記本,nvidia顯示卡,是目前最流行的一款顯示卡,因為功能多和效果好。ati 簡稱 七彩虹 是一款不用設定就能讓fps達到99或999的顯示卡。cs1.5的f...

關於筆記本配置與網遊,關於筆記本配置與網遊

硬體不行換系統也沒什麼用!本子顯示卡基本都不能公升級!將aion系統的顯示設定調低 還是可以玩的 如果你現在用的是vista系統 換成xp可能會有幫助 至於換顯示卡嘛,別指望了.回答一 不會 回答二 顯示卡的確不行,換又有難度 液氮超頻是你唯一的出路啊!首先 可以說 a8 是一款不錯的機器 當然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