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痘應該用什麼藥物,快速去痘應該用什麼藥物

2022-01-24 12:16:36 字數 5855 閱讀 4062

1樓:兜兜裡有龍

十招日常祛痘妙方

許多mm都深為痘痘所苦,

雖然青春痘不是什麼致命的疾病,然而臉上突然冒出一顆顆的痘痘,許多mm甚至會因為滿臉的痘痘而失去自信心。

其實會引起青春痘,荷爾蒙之外,還有很多因素,例如飲食不當,熬夜,肝臟及消化功能不良,生活緊張,憂鬱,肌膚出油過度,過於滋潤的保養以及外界環境汙染等等,所以青春痘的保養需要耐心及生活作息的配合,不要過度急躁,愉免因為心情的焦慮而使青春痘更加惡化.mm們也不要太相信那些24小時快速戰痘的速效保養品,免得花冤枉錢.其實青春痘人人都會長,但若處理不當,很容易造成肌膚永久的困擾與瑕疵.

所以在保養上要注意以下事項:

1.平時注意清潔工作,除了例行每天早晚的洗臉外,在晚上洗臉之前,可先用卸妝乳液.乳霜或卸妝油進行肌膚毛孔的油脂溶解,然後再用洗面乳洗臉.

如此一來毛孔比較不會堵塞,自然也比較不會長粉刺.痘痘。

2.每週加強去角質,以避免毛孔堵塞。

3.定期使用可**青春痘的**,不但可以抑制青春痘的惡化,也能讓毛孔更加細緻。

4.選擇保養品時,以低油脂或無油脂的凝露或清爽的乳液為主(也可選用市面上專門針對油性**的控油保養品),也需要加強保濕工作,以避免臉部因乾燥而引起油脂的分泌更旺盛。

5.臉部有紅色發炎的青春痘時,不宜去角質或過度按摩臉部,這樣只會使青春痘更惡化;此時應加強維生素b群的攝入,使其發揮抗炎抗過敏的功效。

6.容易長青春痘的mm,飲食應更為節制,避免食用花生.杏仁等富含油脂的種子類食品,不吃油炸燒烤的食品,情形嚴重的甚至象麵包.餅乾等烘烤類食品都要避免。

7.多吃水果.蔬菜及蒸煮的食物。

8.保持規律正常的作息,勿熬夜,勿抽菸喝酒;養成每天固定排便的習慣,以避免毒素沉積。

9.每週可進行一次泡澡,以促進全身的血液迴圈,加速身體毒素的排除;同時也要多運動,流汗會將肌膚的髒東西排出來,肌膚會更光滑。

10.千萬不要隨便擠壓青春痘,外理不當只會造成凹洞和疤痕,必要時去請教**科醫生。

利用日常蔬菜自製祛痘**

一、胡蘿蔔**

鮮胡蘿蔔 500克 麵粉 5克

1 取鮮胡蘿蔔洗淨,搗碎

2 將搗碎的胡蘿蔔例及其汁液,加入麵粉在搗成泥

3 將胡蘿蔔泥,敷於臉部,隔日一次,10分鐘即可

功效本**有祛除青春痘、化斑痕、療暗瘡、抗面皺紋的功效。

※若能多吃些胡蘿蔔(煮熟吃,以利於胡蘿蔔素的溶解吸收),內外兼**更好。若單用胡蘿蔔搗泥粘性好,塗在**不宜掉,可不用麵粉。用些胡蘿蔔榨取的汁液塗洗臉部也有效果。

二、白菜葉** (強烈推薦)

大白菜葉 3個 酒瓶 1個

1 採購新鮮大白菜,取下整片菜葉洗淨

2 將大白菜葉在乾淨菜板上攤平,用酒瓶輕輕碾壓10分鐘左右,直到葉片呈網糊狀

3 將網糊狀的菜葉貼在臉上,每10分鐘更換1張葉片,連換3張。每天做一次。

功效有**青春痘和嫩白**的功效

這個方法源於土耳其民間,那裡的婦女**白嫩,很少出現青春痘類的**病,就是因為她們經常用大白菜葉來貼臉。

※因此大白菜葉貼臉,是簡便廉價的除痘良方呢 !!

2樓:

枇杷葉三克,水泡洗臉。

有什麼祛痘的藥物最好用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用最有效的中藥祛痘方法,**痘痘哦。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4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是主要!其次是內療,最後是用藥!內療是指多喝水!根據體質選擇吃東西!盡量不要吃辛辣油膩的!有豆當沒看到!摸都不要摸!洗臉喝水去!

6樓:曼鴿

克林黴素甲硝唑搽劑,再加蘆薈膠,塗有痘的地方!我給朋友介紹後,也說很有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的祛痘產品,都只能起到乙個表面消炎的作用,無法從根本上解決根本問題。**痘痘最有效的方法是使用儀器來做,一般乙個療程就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

8樓:愛讀書的小小慧

我也是,每天用香皂洗臉,每次洗兩遍以上,然後抹點紅黴素眼膏,藥店一塊錢一支吧,最好睡前抹,經濟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雷射技術已經很成熟,而且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美萊的雷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雷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出現痘痘我們就要想辦法祛除才行,雷射可以殺滅痘痘裡面的細菌,可以讓膠原蛋白增生,從而讓**恢復彈性一,可以祛痘祛疤,對於**的保護是全方位的。

10樓:修採波

千萬不要擠,找點控油補水的化妝品有會好,但是我還是覺得你應該注意自己的睡眠,睡的太晚容易破壞肝臟的的機能,從而肝臟排毒不好

11樓:遠妄

這個我能回答你,千萬別擠啥的,也不要亂用藥膏,尤其那種一抹就管用的藥膏,那都有激素,偶爾可以用用,不要長期使用,得了激素依賴就有麻煩了。幾顆痘不嚴重的話,就調整作息,飲食,忌口啥的,多的話最好開點中藥調理下,吃小段時間就好了。 不要盲目的相信專門針對祛痘的,那一般都有激素,好的是快,可不用還是有。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四舅不知從**弄來的祛痘藥水,我用了兩天,痘痘消了好多,效果很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擠痘痘的擠出白水出來,才算擠乾淨!血一定要擠乾淨!那樣好的很快,要補水,痘痘印才會淡化快…我這是長痘痘長出經驗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你如果想要祛痘,建議你最好不要擠痘痘,防止留下痘印,你可以使用維胺酯維e乳膏塗抹痘痘,能夠幫助祛痘。

平時注意**清潔護理,使用溫水洗臉,飲食方面注意多吃些含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注意多喝水。

15樓:邰沅

親,1做好面部清潔2補水控油3忌辛辣油膩的東西4保持充足睡眠!

16樓:0_0菇涼

用紅黴素軟膏 洗臉用清水 注意是軟膏不是眼膏哦

17樓:七年之癢

保養修復。臉部要清潔乾淨,多補水,少吃辛辣,少熬夜。可以多敷**

18樓:什麼啊

第一不要擠。第二最好用冷水洗臉。看下自己**是什麼性質的。 第三消炎 用一些醫院用的消炎藥 不要去用那些化妝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曾經也像你一樣,同事都說我臉上的痘就是成年老痘,我也曾一度迷茫的去美容院,去醫院喝中藥,效果很不理想還發了我好多錢!後來我就用8淘公尺水洗臉,什麼化妝品都不用,平時就做些補水**,現在全好了!!你他要用手去擠,不要太在意!!

多補水就好了!!望採納!!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紅黴素軟膏  洗臉用清水  注意是軟膏不是眼膏哦

更好的具體方法請點選放大檢視下面的**

21樓:鬱悶的小妞

青春豆是要擠的不擠永遠不會好,我長了痤瘡醫生擠了吃了中藥,我沒有留疤啊,也沒有坑啊,不懂的人就不要瞎說

22樓:

臉上豆豆最好別去擠,要先做好護膚清潔工作

23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先做好護膚工作,上個月我也是看長痘痘,不過做了乙個月的護膚,差不多都好了!最重要的,不要熬夜!親!

用什麼藥去痘 最好

24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大二的時候有的,放假的那些日子,總是跟朋友出去聚會。幾乎天天都有活動,導致自己睡眠、飲食、生活不是很規律。爸媽也提醒過我該注意對自己面部肌膚的護理,免得對**不好。

我當時也沒太在意,還是自顧自的玩。就導致了現在的我,臉上豆橫行。

作為父母看到我臉部這樣的情況也是很擔心的,幸好從鄰居**了解到《重 現 俏 臉》,裡面講的是乙個小女生乾淨臉蛋的法子,我高興的學著來做,兩個月左右已經好了七七八八,現在早已經沒有這煩惱了的。

26樓:青妍知識屋

(1)桃仁山楂茶:桃仁9克,山楂9克,貝母9克,荷葉半張,綠茶適量。制法:

荷葉洗淨,切為片狀。取砂鍋容量適宜者,入水1000毫公升,加入桃仁、山楂、貝母、荷葉,武火煎至滾開,改文火熬15分鐘許,濾去藥渣,得汁,復加熱滾,以暖瓶盛裝備用。服法:

用藥液泡綠茶。每天飲盡,共30天顯效。運用:

活血化瘀,消痰軟堅,療粉刺,用於**痰瘀互結型粉刺。

(2)中藥組方:穿山甲10克(炒)、高麗參5克(蒸)、西紅花10克(酒炙)、金銀花15克、丹參20克(蜜炙)、野菊花20克、連翹15克(炒)、枇杷葉30克(去毛)、白芷15克、龍膽草15克。膿疱紅腫加莪朮、七葉一枝花,皮疹癢加苦參,結節囊腫加貝母、皂角刺。

運用:清熱解毒、消腫排膿、軟堅散結。隨症加減用於各型痤瘡。

內服一日一劑水煎服,外用一日一次。內外結合三十天為乙個療程。

(3)土金茶15克,黃波羅15克,婆婆丁15克,越桃15克,密鑰匙15克,枇杷葉10克,赤芍15克,烏扇15克,野菊花15克,金銀花15克,松藍15克,大青葉10克,一見喜15克,連翹15克,當歸15克,甘草6克,一日一劑水煎服,十天一療程。

27樓:丘晗玥折柏

對於痘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藥物,護膚品,有復合彩光嫩膚進行**的,建議你及時的去正規的醫院**科做個檢查,查明引起痘痘的原因,然後在根據你的情況採取針對性的**即可。祝健康

28樓:匿名使用者

雲南白藥,肯定是不行了, 什麼藥都不如用綠色產品好,比如苦瓜,沒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小知推薦您用最有效的中藥祛痘方法,**痘痘哦。

**的正常代謝週期是28天。中醫祛痘抓住長痘痘的根本原因,遵循祖國醫學「口服治本、外擦治標、標本兼治」的祛痘原理。以**自然新陳代謝週期為乙個療程,用中藥調節體內,使臟腑功能正常,從根本解決皮脂腺皮脂分泌過多的問題,配合外用祛痘產品。

內外雙管齊下,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30樓:布枋苓

有個白兔牌藥膏 挺好的 日本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做廣告,不過有乙個好方法,有空經常洗臉,用冷水,用手,不要用毛巾或其他的

32樓:鹿濮赫山菡

你可以試試用牛奶蜂蜜和蛋清混合做**,我覺的挺管用的。

去痘印應該用什麼藥啊。

33樓:匿名使用者

逗鬥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

乙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 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乙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逗。

改善方法:

a 飲食盡量清淡,勿食辛辣口味的食品,不要酗酒、抽菸b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適量運動,保證規律的作息時間c 平常多喝水排毒、多吃新鮮的水果蔬

d 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e 盡量不要用手觸碰臉上的痘痘因為這樣容易刺激面部,造成毛囊發炎f 睡眠一定要,充足,放鬆,心情,另外再餿下俏臉嫣兒會help到你的..

去痘印 快速去痘印,如何快速去痘印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如果是印記,那相對簡單,可以擦ve油 紫蘇油,每天兩次,擦了不要見光哈,如果淺層的印,大概乙個星期就會有淡化的跡象,要深層的會比較久.去痘印用維生素e或者橄欖油塗在痘印上,20分鐘後洗掉,效果超好的。用昭貴的蘆薈膠效果也不錯的,這個可以消炎 鎮靜 淡化黑色素 促進...

如何快速去痘印,怎麼才能快速去痘印呢?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臉上長痘是乙個很關係到內分泌的問題,所以消除痘痘也不可能用一種很簡單的方法就能一次搞定。要內調外治相結合。內調一方面的合理飲食,另一方面可以找中醫開點中藥吃吃。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和生活習慣,否則即使現在好以後還會再長的。我之前常熬夜長痘,好的祛痘印產品我就感覺皙膚泉...

如何快速去痘痘痘印,怎樣能快速去掉痘痘和痘印啊?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維生素c則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減少痘印的色素沉澱,配合維生素e的修復作用。多吃一些天然不含人工新增物的食品,植物纖維的蔬菜水果以及酸奶 多吃蔬菜,因為吃紅蘿蔔 菠菜 青椒 椰菜花 等可以增強對細 菌的抵抗力,當然均衡的飲食也很重要。無論 哪種疤痕,都需先治好痘痘,...